用什麼方法戒菸啊?怎戒菸啊,怎麼戒菸?有什麼方法戒菸?

2022-05-11 15:41:29 字數 3609 閱讀 3541

1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2樓:飛實濮嫣

毅力和恆心是戒菸的根本,其他方法都是輔助。

有一種經過修改後的完全戒菸辦法似乎最好。先減少吸菸幾個星期,然後定下完全停止吸菸的日期(最好定在大約一個月之後,而且一經決定,無論如何也不能更改。為鼓勵自己,不妨列出想戒菸的所有理由。

例如:·你討厭吸菸引起的咳嗽。

·吸菸的人可能臉上的皺紋出現得更早更多。

·吸菸不但損害味覺,而且損害嗅覺。

·一天抽兩包煙每年的花費很可觀,足夠到外地去度假,兩年足可以買一架電視機。

·吸菸可導致癌症,肺氣腫和心臟病。

3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4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5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怎麼戒菸?有什麼方法戒菸?

6樓:嫯躚鈲危

你可以試著為了家人 或者自己愛的人戒菸 試試看

用什麼方法戒菸啊?怎戒菸啊?

7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在戒,20多天了。要戒就堅決一支不要吸,少抽我試過沒用的。 少吃甜食,少喝酒。多喝水。想抽菸的時候,就做個深呼吸,挺好用。關鍵就是意志,別的全無用。

9樓:浪漫北極星

想抽菸的是時候,就嚼口香糖。

10樓:養生有約

吸菸容易戒菸難,那不要擔心,手上就有一個穴位可以幫助到。

11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1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有什麼方法可以戒菸啊?怎麼辦啊?老婆逼我戒菸?

13樓:杜耕順晏娟

我朋友戒菸的方法是去買藥店的那個西瓜霜,想抽菸的時候就吃一顆,堅持了一個月就戒掉了

14樓:謇秀梅偶裳

你好:你可以試試康王

戒菸貼提取自多種名貴的植物精華,直接作用於煙癮發作區,快速起效,平衡興奮點,**煙癮源頭,及時抑制尼古丁的依賴,戒除煙癮,能清喉潤嗓、止咳化痰、生津止渴、醒腦提神、清除肺毒等功效,從內而外,徹底告別煙毒,保證精力充沛的日常生活。

戒菸方法有哪幾種?

15樓:手機使用者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 (1)、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每天吸兩包左右),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 (2)、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嘔的事情(比如你手中煙盒或香菸上有痰漬等等)。

(3)、將戒菸的原因寫在紙上,經常閱讀;如能可能,儘量補充新內容。 (4)、將想購買的物品寫下來,按其**計算可購買香菸的包數。逐日將用來購買香菸的錢儲存在「聚寶盆」內。

每過一個月,清點一次錢數。 (5)、同朋友打「賭」,保證戒菸。當然這要用自己的煙錢作為「賭注」。

(6)、不整條買菸。 (7)、不隨身帶煙、火柴或打火機。 (8)、每週換一種牌號的香菸,但新牌號香菸的焦油含量必須低於原牌號香菸的焦油量。

(9)、經常思考煙霧中的毒素可能對肺、腎和血管造成的危害。 (10)、觀察煙味對呼吸、衣服和室內陳設造成的影響。 (11)、考慮一下你的行為對家庭其他成員造成的危害,他們正在呼吸被汙染了的空氣。

(12)、問自己你的健康對你父母、親朋是否重要。

16樓:爰噓鍇翹

替代**吧,這個是最有效的戒菸方法。 給樓主推薦個好使的替代產品【哈歐斯戒菸口香糖】 這款產品非常不錯,我就用這個戒菸的,吸菸七八年,十天就戒了, 到現在也沒有復吸,基本上沒有煙癮了, 哈歐斯戒菸口香糖產品的主要成份,是通過分子提取技術,提取番茄、芹菜等植物中存有的微量左旋成分,並提煉,(臨床研究證明,這些從植物中提取的左旋成分,是一種可以**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抑鬱症的有效分子,對人體沒有任何的危害性)與hos集團科研人員自主研發的具有特殊特性的可融膠基融合,研製出了戒菸口香糖。 戒菸者在咀嚼過程中,使口香糖中的左旋成分通過舌下腺、口腔粘膜吸收,有效地緩解煙癮和戒菸過程中產生的失眠、焦慮、煩躁、易怒等生理不適,並減輕大腦神經系統對香菸的依賴,使血液中尼古丁的飽和度降低,直至消除,從而能快速、安全、有效的戒除煙癮。

17樓:南方健康

吸菸成癮就是戒不掉?3種藥物戒菸法安全有效

18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19樓:茉莉說生活

今天給大家介紹戒菸的訣竅,能減輕戒菸的痛苦,增加戒菸的成功率。

20樓:豫北大飛

戒菸難戒,不是沒有恆心,而是方法不對,9種戒菸方法知道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菲納爾回享,材料是天然小茴香,公司目前在內蒙古通遼、甘肅民勤擁有兩個小茴香種植基地,種植總面積超過 500 畝。有專業的檢測機構幫產品做檢測,無論哪種檢測結果都證明:產品完全不含有尼古丁。

產品潤順口,香氣濃郁,口感清淡柔和,口有回香。

22樓:計算精度氖諫

試過很多方法,但是都不理想,只能藉助外力,現在我使用的是do品牌的千靈小煙,搭配星鹽煙油,替煙效果很好,抽了幾天一根真煙不碰了,後邊準備慢慢降低尼古丁濃度,徹底戒菸!

23樓:大牛談生活

戒菸關鍵還是要解決兩方面的問題:第一是消除煙癮,第二是剋制心癮。只要能很好的解決這兩方面的問題,戒菸的過程將會變得簡單輕鬆而有效。

當然,在戒菸前,自己也要認識到吸菸的巨大危害,要從思想上做好戒菸的準備,並且樹立必勝的信念。

24樓:

第一,做好心理準備:吸菸有一部分是心理問題,所以在戒菸前要下定決心,做好心理準備。

第二,良好的戒菸環境:戒菸前一個月要遠離吸菸者,保障戒菸效果。

第三,瞭解吸菸的危害:看戒菸的書籍和新聞報道,並瞭解吸菸的危害。

第四,階段性吸菸:馬上戒菸會對吸菸者造成一些影響,因此採取階段性戒菸為好。

第五,轉移注意力:通過吃零食、嚼口香糖、喝茶或聽**來轉移注意力。

怎麼可以戒菸啊?用什麼方法最好啊?

25樓:敏敏情感答疑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26樓:克士克

戒菸還得看你的意志力的強弱了,***也吸菸幾十年,但他戒菸就用了一天時間,你要是的真不行就吸電子煙吧

求求大家!告訴我個方法啊!怎麼可以戒菸啊?用什麼方法啊?

我想戒菸 要怎么戒,我想戒菸 要怎麼戒? ?

戒菸新 是戒掉導致各種疾病的吸食尼古丁的習慣,從而達到 有吸菸所引起的各種疾病的一種心理自控方法。1 意志法 戒掉吸菸,抑制起著決定作用,但完全靠意志戒菸也不實際,如果你決定戒菸,需將意志和不抽菸的環境結合起來才有效。2 厭惡法 買幾包不想抽的煙,在最不想抽的時候,強迫自己抽,直到對煙噁心為止。在患...

我很想戒菸可是怎麼也戒不掉用什麼辦法去戒菸最好呢?謝謝

我抽菸十三年,到今天為止戒菸了40天一根沒抽了,開始會很想抽菸,現在的話,自己可以控制了。前面三天忍一下就過去了,5 7天的時候有一些難,戒菸的時候最痛苦的是會出現睡眠中斷,口腔潰瘍。用以下一些經驗,有助你戒菸 1 戒菸的痛苦不是生理上的疼痛,而是精神層面的自我折磨 2 真相是吸菸一點用也沒用 3 ...

怎麼樣戒菸 有什麼好方法,你有什麼好的戒菸方法?

戒菸的方法有很多,關鍵是在於我們自己本身,如果自身及自覺控制比較強的話,不管用什麼方法都可以把煙戒掉 戒菸方法很多,下面十二種戒菸法,可供吸菸者一試。1 特意在一二天內超量吸菸 每天吸兩包左右 使人體對香菸的味道產生反感,從而戒菸 或在患傷風感冒沒有吸菸慾望時戒菸。2 想象自己在吸菸,同時想象令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