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來說,戒菸真的很難嗎,要一個男人戒菸真的那麼難嗎?

2022-01-12 20:58:55 字數 5799 閱讀 1582

1樓:戒菸在於堅持

戒菸確實不容易,自己是一個30多年煙齡的菸民,近幾年戒了好多次,又復吸了。感覺很後悔,吸著戒著,吸菸有害健康這是不容置疑的,戒菸是遲早的事,越早越好,立即戒菸吧。

2樓:鄺鏡華

本人戒菸第二十九天戒菸真是很難,而且戒菸真是沒什麼捷徑,全靠堅持與毅力。那些教人扔打火機,扔菸灰缸的真是誤道人,把菸灰缸扔的家裡來了客人怎樣辦,自己不抽菸難道不允許客人抽嗎?

3樓:隔離帶

戒菸的真正意義,在於為誰戒,如果是為自己那就太難太難了,一個自私的人可能把煙戒了嗎?相反的你要是為爸爸媽媽,兒子女兒,老婆,你會得到很多東西包括你自己的健康,

4樓:a歡天喜地

有啥難的,不吃飯,餓,不抽菸能咋的,我抽十多年的煙,現在也戒了,不抽就不抽就完事唄。

5樓:渾然了

吸菸的念頭越來越淡。有煙場的時候感覺會很嗆,中間感冒過一次咳了兩週。感覺比以前感冒好的慢,尤其是咳嗽嚴重!

看到電視裡的抽菸畫面感覺他們很自由,還是想回到抽的時候。所以還是要離那種場合遠點。

6樓:秦以鬆

如果一個男人抽菸已經成為了習慣,那麼對於他來說戒菸會很困難,因為戒菸已經成為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戒菸就如同要了他的命。

7樓:赫宰是我的

當你真正的沾染上煙這種東西之後,真的很難戒掉,因為當你沒事的時候,你就想拿出來一顆來抽,但真正的想戒的時候,卻發現真的非常難。

8樓:銘刻

戒菸多少還是需要一定毅力的,就算是用再好的戒菸類產品,自己一點都堅持不住是不可能戒菸成功的。不過戒菸也不能太過於著急,我之前聽過輝瑞的一個講座,從醫學的角度來分析戒菸,我覺得還是挺有道理的。

9樓:緋攻

應該是很難的,戒菸對一個長期吸菸的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尼古丁對人來說是會上癮的,我是沒有見過幾個戒菸成功的人,即使是知道吸菸有害健康也戒不掉。

10樓:辰星

這一次戒菸根本原因是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了。當年我騎行過800公里。從家到縣城的路我常年騎行,二十二公里,我最快跑過七十分鐘。現在上樓梯就要我老命。

11樓:和樂蕊

其實難不難還是針對於人來講的。如果這個人真的想去戒菸的話,那麼對於他來說就沒有太大的難度,如果他本身對戒菸這件事情就很抗拒的話,那麼就是很難的。

12樓:尹朶月

因為抽菸的緣故,肺活量不行,差點累死在路上,而且那是我自己就會時不時就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什麼病。加上兩個熟人的死,我決心不抽菸了。到大一上學期這半年都沒抽菸,我都認為我應該不會再抽菸了。

13樓:敗類鍵盤俠

戒菸就比戒錢一樣難,你不知道嗎?

要一個男人戒菸真的那麼難嗎?

14樓:枚振梅念綢

戒菸真的很難,經受考驗的不止是你的心理,還有你的生理反應.在你準備解煙前,請做好足夠的準備,最好賣一些輔助產品來輔助你的戒菸,別怕花錢,跟你的健康和永無休止的買菸錢來比,那點錢微不足道,戒菸者如果單純靠毅力戒菸,身體會由於突然缺失尼古丁,而導致內迴圈和內分泌的失衡,人會出現易怒、心煩、焦慮、急躁、心慌、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症狀,嚴重的還會出現關節疼痛、腸胃不適,在醫學上被稱為「戒斷綜合症」,這些痛苦使很多人無法堅持下去,極少數人是靠毅力戒了煙,但是,也很容易復吸。

研究發現,當人吸菸時,香菸中的尼古丁瞬間就能進入血液,使大腦內神經系統產生一種快樂激素,它能夠緩解人緊張、抑鬱、煩躁等精神狀態,人體持續長期的攝入尼古丁,大腦內神經系統會逐漸對尼古丁的刺激產生依賴,這就是吸菸者對香菸上癮的主要原因,也是香菸難以戒斷的根本原因。目前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產品大該有戒菸口香糖\尼古丁噴劑等幾種,都是效果不錯的,大家可以試試,來增加你戒菸的成功率。

15樓:鞠亭晚野昭

這種事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的。一般來講,戒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當初我小時候得氣管炎,爸爸和爺爺從知道的那一天就再也沒抽過一支菸。當然我的病早好了,但是到現在這麼多年他們也沒有再抽過了。

能不能為你而戒菸,完全是他認為你的要求重要不重要或者他是不是真正愛你的表現,不過這種事不要急,慢慢來,儘量讓他理解你,而你也要理解他,畢竟戒菸真的不好受的。

男人戒菸很難麼?

16樓:小花豹

戒菸 為什麼難 說飯後一支菸 快似活神仙 這個快感是眼前的 說戒菸之後 你就身體健康 那以後的事 不要以為人都是有長久打算的 人都是能看 長遠利益的 真有眼前利益的時候 有很多人 是糊塗的 眼前利益是可量化的 長遠利益有時候是 虛無縹緲的

17樓:越幸運越努力

因為吸菸的人有些煙癮

要想戒掉不容易

不過只要你下定決心有毅力。

就能戒掉煙

18樓:再來一碗湯

並不難只要那個男人

有毅力戒菸

那戒菸其實是很簡單的事

19樓:孟哥美食

戒菸是一個很艱難的事,教你兩個戒菸的竅門,掌握後輕鬆戒掉煙癮!花椒,白醋,花露水,戒菸,戒菸妙招,生活竅門,實用妙招,戒菸訣竅,小技能,吸菸有害健康

戒菸對男人來說有多難?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對夫妻時常吟詩作對,丈夫嗜煙如命,妻勸夫戒菸,便想出一上聯。

上聯:張口閉嘴,吞雲吐霧,誰家男人像你這燒火先生?

丈夫看後,認為妻子在教訓他,不甘心示弱,隨即對出下聯。

下聯:拔舌弄嘴,說風道雨,哪個女子似我那潑水夫人?

見丈夫仍執迷不悟,妻子又作了一副疊字聯。

根 根 樁 樁 抽 抽 扔 扔 人民幣;絲 絲 縷 縷 吸 吸 吐 吐 口 口 尼古丁

此聯使丈夫震動,決意戒菸。並寫了一副拆字聯。

信是人言,本欲取信於人,必須言而有信;煙乃火因,常見抽菸**應該因此戒菸。

這是一個故事,說的就是關於戒菸的,只是對於每個人來說,戒菸既容易又難辦.說它容易是因為只要自己堅決戒菸,那就易如反掌;說它難辦,還是在於自己沒有那個恆心.如此而已!

所以,戒菸,不是靠別人的監督,而是靠自己的決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隨便就能戒菸的 有什麼煩 壓力大的時候煙是個很好的夥伴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在想抽菸拿出煙的同時,想想上述的這句話「根 根 樁 樁 抽 抽 扔 扔 人民幣」。朋友;好好想想吧!你生活算是好的,還有人民幣來「扔」。

在你仍人民幣的同時你再想想失學兒童、沒飯吃的孤兒、、、、、、、、何不把仍掉的錢拿去做好事,不是比抽菸更有意義嗎?還可以把你抽菸的錢換做給你女朋友買點禮物、給父母買點禮品、給孩子買點玩具什麼的。(當然不是說你沒錢買禮物非得節約你買菸的錢哦)她們都是會高興乃至感動的。

23樓:心靈情感坊

戒菸戒酒戒色,對於男人來說哪個更難呢聽聽男人怎麼說

男人戒菸是不是很痛苦?

24樓:快樂小白領

抽菸者vs.不抽菸者,就像處在平行時空,你有你反對的健康因素,我有我戒不掉的理由。

我自認煙品普通,但至少絕對不會在非吸菸者旁抽菸,我也不喜歡在室內抽,若有正式場合,也都會洗手吃口香糖,菸蒂的話,自從被罰過一次就再也不敢亂丟。我不敢說我不影響他人,但我能做到的我都會避免!

論吸菸的壞處,吸菸者比你知道的更多!以身體健康來說,我其實不太想活到太久,會覺得活得精彩更重要!又看到一堆老煙槍也好好的,就覺得沒那麼嚴重讓我有動力想戒菸。

論吸菸的好處,吸菸者也有持續抽的理由。我自己認為有?1.

排便順2.交際方便。我不喝酒也不太愛逛街,坐著跟朋友抽菸聊天對我來說即是最大的娛樂3.

變得很樂觀。心情煩悶時抽根菸就沒事了4.抑制食慾。

我本人的食量非常可觀,排除健康的話,煙錢比伙食費的開銷少太多了

在這裡只是給你點意見,想告訴你吸菸者想抽菸的原因,也想問你,真正想讓男友戒菸的動力是什麼?

主要要看吸菸當事人和他身邊的親友怎麼想耶!如果吸菸當事人不讓家人吸二手菸、替家人的健康著想一下,或許就會更順利把煙戒掉;啊身邊親友可能也別急著逼他馬上戒掉!畢竟煙癮要戒不容易,也應該多給予陪伴、一起撐過戒菸過程。

25樓:你當我是梭哈

男,煙齡11年,一天一包,目前戒菸六天,沒太大的戒斷反應,感覺應該能戒掉,有人下不去決心戒菸或者戒菸後復吸都只是你太把它當個事,看淡它,自然會很容易。

26樓:yong一輩子

我十二年的煙齡,目前正處於戒菸狀態,說實話真的很難受像感冒了一樣,整天咳嗽,流鼻涕,這也只是這幾天的一個過程,堅持就好了,相信自己能打敗煙癮,✊✊✊

27樓:桂南曾仔

我2023年開始吸第一口煙,到現在2023年,18年吸菸史,現在每天30根左右。中間曾多次要戒菸,最長一次差不多有一個月了,如果再堅持就可以戒成了。現在我也開始戒菸,已經堅持了7天。

希望這次成功。說實話覺得是很難受,這種難受不是一時即過,它會持續好幾個月的,除了睡著外。不僅生理反應難受,更是心理和習慣的改變而難受。

這種狀態會維持到厭煙狀態轉變。這時才真正戒除。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你男朋友真好,我已經讓我老公開始戒菸了,戒菸肯定是痛苦的,但是可以讓你老公循序漸進的戒掉,例如一天能抽10根這回就抽5跟,慢慢的就習慣了,然後再少抽直到不抽,以後要孩子一定要戒掉半年煙才可以的。加油吧,我們一起努力讓老公戒菸。

29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一點都不難,就跟當初他吸菸難受一樣,知道不好抽還裝深沉。

30樓:鎮遠侯

這個我深有感觸,7年煙齡,每天1包半,應該算比較猛了。但我戒掉了,而且是說戒就戒。為什麼?

因為我爸指責我一事無成還抽菸。我當時覺得很汗顏。所以當著父親的面發誓不碰香菸。

努力要求自己。我就這麼戒了,已經兩年多了。而且我是從事採購工作的,每天都要碰到遞煙的。

但我就為了再父親面前的承諾。我為什麼說這個?只想講明一點,男人是可以戒菸的,只要他是為了什麼?

只要這個原因在他心裡足夠的重。我相信你老公也能體諒。只要堅持就可以。

31樓:冰冰

我的建議,你可以給他說出你的想法,態度誠懇,可以幫助他戒,如果真的戒不了就算了。

32樓:

如果你男友煙癮不算大(看一天要抽多少來定,一般一天要一包的話,即算得上煙鬼級別了),比如一天就七八支,要戒菸的話不會太難,打算戒菸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飲食調整一下,因為戒菸會讓人覺得嘴裡很談的,沒味道。一般要堅持一個月以上不抽菸,才能真正的戒掉。

33樓:

1.讓他知道抽菸的害處,找些宣傳畫報貼家裡(超噁心的那種)

2.讓他知道抽菸是很臭的,家裡不能抽

3.然後想辦法培養雙方的共同興趣,時間過得快

34樓:人生沒有地圖

億萬家戒菸鐳射比較好,它採用英國先進的imagine物理鐳射新技術,通過光脈微衝能量

儀發出低能量脈衝光波,刺激人體能量點,啟用體內內啡(替代尼古丁)使你不再想抽,億萬家鐳射戒菸快速、安全、有效、舒適。

35樓:啤酒丫吖

看你選擇什麼方法戒菸了啊,我老婆給我買的戒菸產品,效果很好,因為我們也是打算要孩子了,所以不能讓我這一身煙毒影響了下一代啊。哈哈。對了,轉正題, 說到戒菸,我真的得感謝我老婆, 問她說好像是在**的一個叫

(怡樂精品生活館 )店鋪 買的。你可以給你男朋友買試試,反正我現在是不抽了。感覺身體很舒服,不像以前那樣嗓子啞而且疼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戒菸真的有那麼難嗎,戒菸?真的很難嗎?

這種事說難也難,說不難也不難的。一般來講,戒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是當初我小時候得氣管炎,爸爸和爺爺從知道的那一天就再也沒抽過一支菸。當然我的病早好了,但是到現在這麼多年他們也沒有再抽過了。能不能為你而戒菸,完全是他認為你的要求重要不重要或者他是不是真正愛你的表現,不過這種事不要急,慢慢來,儘量讓他...

對於愛情而言,沒錢真的很難長久嗎?

雖然你們之間可能有愛情,但是如果沒有錢,真的很難長久,因為你們的生活當中都是需要這樣或者是那樣的錢財。否則的話,對你們來說真的是很難就減輕,所以大家在做某些事情的時候,真的,應該好好的去面對。對於現在一些非常實際的愛情而言,如果是沒有錢,真的有的時候是很難長久下去的。沒錢真的是很難長久的,兩個人一起...

男人的長相真的很重要嗎對於女人來說

應該是吧,第一印象嘛。歷來都是這樣,不過如果你帥,性格太差的話肯定不行 是的沒錯 我就是初中的 可是大多數看中的是又有錢又有相貌的。不過.因人而異吧 不一定吧 這主要看性格吧 長得再帥 性格不好 也會沒人理的啊 真心對別人就好了 長相真的不重要 努力使自己優秀起來,你身上的光芒很快就能掩蓋別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