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出血有什麼辦法

2022-01-10 17:16:19 字數 540 閱讀 4394

1樓:時永昌

飲食上注意,有藥去找醫生吧,

肛裂出血有什麼辦法

2樓:移動端推廣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肛裂處,專門去肛裂的,一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肛裂出血有什麼辦法

3樓:丙曉霜

去醫院吧,問題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肛裂出血應該考慮是大便乾結引起的出血,與平時的飲食,尤其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關。

你好,對於**我建議你首先要保持大便通暢,平時多吃蔬菜水果,禁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多做提肛運動,症狀如果無改善就需要手術**。

牙齦出血有哪些好辦法,牙齦出血有什麼好辦法

你好,牙齦出血常見原因是牙結石引起的細菌堆積產臭常會伴有牙齦發炎出血刷牙出血,口氣重。尤其是你火氣大是更沒明顯!有空的話去洗個牙診所80左右醫院150左右一個小時足有就解決了.別去用什麼漱口水藥物牙膏什麼的,都只是暫時的,沒除去是沒用的。等排除了這個原因再去考慮其他血液的問題 有空的話去牙科檢查下就...

我大便時有出血,我估計是肛裂,肛裂會自愈嗎

平時坐著不痛的話應該不是痔瘡,只是肛裂的話沒有關係,平時多吃點蔬菜水果,多喝點水,慢慢就會好的,肛裂主要是大便太乾燥使 磨破造成的,沒什麼大礙 肛裂是肛腸科很常見的疾病,也就是指肛管裂開了,臨床上會出現便血 疼痛 便祕等症狀,對於一些嚴重的患者還有可能會出現劇痛,甚至是大量出血。肛裂一般是由於大便乾...

肺出血是什麼原因出血,有什麼辦法來醫療才好

你這個也問的太不科學了。出血症狀原因很多。損傷,炎症,病變,等等都可能出血。應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後才能診斷結果。肺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什麼症狀,是不是經常咳嗽 詳細點 肺出血,學名叫做咯血,大多是在咳嗽後出血,出血量可以較多,也可以僅僅是痰中帶血。最常見原因,支氣管擴張症,咳嗽,咳痰,咯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