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裂不做手術這麼可以好的快點。用什麼藥

2022-01-10 17:16:20 字數 4483 閱讀 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 [速愈平],又名生肌愈創膏. 可以**大多數創傷,包括肛裂,我在武漢廣州軍區醫院看肛裂的時候醫生給開的,用了很有效.而且不會產生對藥物的依賴性!

建議去試一下,我在普安藥房買到過.別的地方不曉得會不會有賣!

2樓:韶關西郊草黴王

新鮮肛裂或是較表淺的肛裂用藥物保守**可以**, 但如果是裂口較深, 特別是慢性肛裂靠藥物**癒合是比較困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是比較小的創面的話,可以通過擴肛來處理,把創面擴新鮮後能自己癒合。如果不行就只能手術切除肛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對的,能不手術就不要手術。當然還是要積極的應對,第一飲食習慣一定要注意 ,大便乾燥是導致肛裂產生的主要原因,多吃蔬菜和一些含有纖維素比較多的食物對調節大便有幫助,當然真要是有了肛裂,尤其是陳舊性肛裂光靠這些肯定沒有太多意義,還需要好的先生幫你,我原來是陳舊性肛裂,因為自己生孩子導致的,應該已經是比較嚴重了,一大便就是做噩夢,幾乎只能手術,後來還好遇到了胡要山先生,他用了一個月時間調整過來,然後交代我一些生活上面需要注意的情況,就這樣已經許多年過去了,沒有再出現過任何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嚴重的話只能手術**。

肛裂不做手術這麼可以好的快點.用什麼藥

6樓:仝利葉邵賦

新鮮肛裂或是較表淺的肛裂用藥物保守**可以**,

但如果是裂口較深,

特別是慢性肛裂靠藥物**癒合是比較困難的.

7樓:納喇彩榮倪琴

你可以用

[速愈平],又名

生肌愈創膏

.可以**大多數創傷,包括肛裂,我在

武漢廣州軍區醫院

看肛裂的時候醫生給開的,用了很有效.而且不會產生對藥物的依賴性!建議去試一下,我在

普安藥房

買到過.別的地方不曉得會不會有賣!

肛裂不做手術,怎樣能好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是齒狀線下肛管**層裂傷後形成的小潰瘍。多出現在中青年人身上。

宜食高蛋白、高維生素、富含纖維素、食物;多飲白開水;忌食辛辣刺激及海腥發物;忌菸酒。

注意事項

1.用藥:每天按時塗抹紫釧膏,早晚各一次,最好是用溫水清洗之後吸收會好點。

2.飲食: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纖維性食物。

尤其是香蕉、蜂蜜類潤腸通便食物。多飲水,保證每日攝人水分2 000~3 000ml,在乾燥季節尤為重要。

9樓:銷魂哥僡

樓上的江湖**,別再複製內容了,會害人的!是肛裂,不是痔瘡!肛裂嚴重的話就需要手術**,輕微的話會自愈的,最可怕的就是中度,一直在不斷的重複,這就需要藥物促進癒合。

本人中醫,如有需要可與我聯絡。

10樓:加菲17日

肛裂程度決定**方法。

11樓:carlson墕猠

肛裂如果很嚴重必須做手術,如果不嚴重,控制便祕就可以緩解,

肛裂抹什麼藥好的最快

12樓:徭添初聽筠

什麼藥都不會好.因為每天要大便.到醫院做小手術二天出院.我做過早入[下午做明出]

13樓:浩鑫pk9墩

現在不要常坐久坐,肛裂可以用中藥外洗7天就好:外用:白芨15克、苦蔘30g 、黃柏35g 、白芷20g 、茜草30g 、白芍10g 、龍芽草 50g 、烏梅30克。

水煎50分鐘,成濃藥水,外洗,一天一劑可以洗3次。記得要加熱再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痔瘡不用尷尬,痔瘡養護方法

▲避免久坐久站,積極鍛鍊身體。

上班的時候從早坐到晚,晚上回家了還是一直坐著,這樣對痔瘡是很不利的。

可以吃完飯出去散散步,在家裡練練瑜伽什麼的,不僅可以緩解一天的工作疲勞,也可以增強體質,預防痔瘡。

▲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熬夜和過度勞累都會使痔瘡的症狀加重,所以有熬夜習慣的一定要改,每天都保證自己有充足的睡眠,不但工作學習精力充沛,對我們的健康也是有好處的。

▲調整飲食習慣。

生活中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辣條、火鍋、燒烤這些要少吃,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可以補充多種纖維和維生素,幫助排便,緩解痔瘡。

▲養成定時排便習慣。

不要在大便的時候看書看報或者玩手機延長時間,儘量在五分鐘內就解決,平時注意生活習慣的調整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祕。每天在配合外抹的紫川堂到痔瘡處,每天用兩到三次,慢慢的就可以感覺到肉球在變小,便便的時候也沒有那麼疼了,用一個月左右就可以趕走痔瘡了。

√坐浴每天進行一次坐浴對痔瘡也是有幫助的,先準備半盆熱水,還有一袋食鹽,在熱水裡放入適量的食鹽(鹽水濃度不要太高),先用熱鹽水的蒸汽進行熱薰,等熱水變成溫水之後,就可以把臀部放到盆中進行坐浴了,感覺水涼了就可以起身了。一定要用專門的盆!

15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首先是軟化大便

只有軟化好大便不對傷口造成二次傷害才能有癒合的前提還有一點很多人搞不清楚痔瘡和肛裂的區別

不建議用痔瘡膏塗在肛裂上這樣不適合也沒用

好的快的有痔康齋肛裂膏這個是適合的

肛裂既怕大便乾結也怕頻繁大便這個需要注意的

肛裂吃什麼藥好得快啊

16樓:痔康齋肛裂膏

肛裂不是靠吃藥**好的

因為任何吃藥並不能癒合傷口的

這個只能起到一個就是緩解疼痛,消炎消腫的作用真正的傷口癒合還是需要針對的癒合

17樓:秋眯徑

l我是肛裂和痔瘡了,用聰聰痔瘡精油1號治好的。在**網上買的,效果還是挺快的,第二天就不怎麼痛了,三四就不痛不出血,太好使了,早發現有這麼好的東西,我也不用受那麼多罪了,他們**店鋪 健康讓我們更快樂。極力推薦

18樓:

肛裂患者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豆製品,比如豆皮、豆腐,豆乾,還可以吃一些瘦肉、魚類等等。還需要多吃一些粗纖維蔬菜,如菠菜,芹菜,韭菜,白菜,茼蒿等都具有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祕。還需多吃一些涼性或者溫性水果,可以為機體提供很多的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應使用純中藥研製的芙草堂消痔凝膠進行**,堅持一段時間就可**。

肛裂用什麼藥好的快?

19樓:熊珈藍佑

這種情況用什麼藥?好的,快並沒有統一的說法,你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根據病情對症**才是科學的方法。

20樓:禍禍家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那麼你可以選用兩種藥,第1種藥就是馬應龍痔瘡膏這類的藥可以給你很好的消腫的作用,第2個就是消炎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慢性肛裂患者糾正原發便祕或腹瀉,或臨床區域性用藥試驗性**。保守**效果不佳者可以考慮行肛裂切除和(或)內括約肌側切。急性或初發肛裂可以通過增加纖維和水攝入及溫水坐浴來**

22樓:掌康

這個還要取決於你個人的情況,然後去醫院開藥才可以的。

23樓:熊貓兔兔

在這方面我建議你用一些中藥中藥的藥膏,在這方面的話效果比較好的都是非常不錯的。

24樓:昝哲

為什麼藥好得快?說真話,剛練的話,吳軍最後到醫院去問下醫生,給你開些藥,我覺得應該會好的快些

25樓:逍遙姣姣

剛烈,其實用藥其實很難解決這個問題,要在醫生的建議指導下來說。

請問肛裂吃什麼藥好得快一些?謝謝!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肛裂可以通過食療的方法來緩解的。

推薦一下祛除肛裂的小方子:

馬齒莧萊菔子飲:

馬齒莧20克,萊菔子10克。

把馬齒莧、萊菔子洗淨,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急火煮開3分鐘,文火煮20分鐘,濾渣取汁,分別服用。

有清熱解毒,通便潤腸的功效。

蒲公英米粥:

蒲公英20克,粳米50克。

把蒲公英洗淨,切成細末,置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金銀花米粥:

金銀花20克,粳米50克。洗淨放入鍋中,加清水500毫升,加粳米,急火煮開5分鐘,改文火煮20分鐘,成粥,趁熱食用。

最後在搭配上紫川膏改善肛裂,外用在肛裂處,大概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27樓:象楚楚漫櫻

可以用太寧栓,就是複方角菜酸脂,可以保護黏膜讓肛裂癒合更快.

2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槐角丸,再拿點痔瘡膏上到裂口處,注意休息別吃辣椒

29樓:喔喔喔

如果嚴重還是做手術比較好!如果不做手術反**作對你生活也不方便。

怎樣可以不做手術讓鼻子變挺,不做手術讓鼻子變挺該怎麼做

這個問題我太有發言權了!我之前鼻子一直是屬於鼻樑塌,最開始根本沒鼻樑,每天捏會鼻樑好像變高了一點點,但我覺得其實作用不大。說出來其實很搞笑,我鼻子變高有兩個契機。首先,高三的時候,被同學誤扔的礦泉水瓶砸到了鼻樑,準確來說是兩眼中間那個位置,就腫了。不知道是打通穴位了還是咋的,好了之後鼻子就莫名其妙又...

痔瘡不做手術可以嗎

痔瘡初期可以應用痔瘡膏,經常坐浴。保守 不佳的話建議通過手術切除。術後應用抗生素預防感染,每天換藥,觀察傷口癒合情況。平時注意肛周衛生,經常坐浴,食用富含素食纖維的食物,防止便祕。可以的。痔瘡抄的一般症狀有 大便出血,會有疼痛感和瘙癢,晚期痔瘡會脫出。注意事項 1.避免久坐,減少滋生痔瘡的因素。2....

做手術可以報銷的保險有哪些,做手術可以報銷的保險有哪些?

你媽媽有城鎮居民醫療保險麼?這個保險就可以報銷的。你媽媽現在這種情況不能再投保了,如果現在投保的話也是不能承保的。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帶病投保的 社保。農村合作醫療。城鎮醫療。另外還有商業保險,但是商業保險最少都有3月 2年不等的觀察期。所以等出現疾病了才買保險。保險公司是不肯能理賠的 晚了,沒有這種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