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出血是什麼原因出血,有什麼辦法來醫療才好

2022-08-11 03:00:26 字數 1628 閱讀 7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也問的太不科學了。

出血症狀原因很多。損傷,炎症,病變,等等都可能出血。

應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後才能診斷結果。

肺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有什麼症狀,是不是經常咳嗽(詳細點)

2樓:風河之水

肺出血,

學名叫做咯血,

大多是在咳嗽後出血,

出血量可以較多,

也可以僅僅是痰中帶血。

最常見原因,

支氣管擴張症,(咳嗽,咳痰,咯血三聯徵)

還有,肺結核,(伴隨低熱,盜汗,消瘦等)

肺癌,(中老年多見,可以有聲音嘶啞,體重減輕,乾咳)肺炎,(多有發熱,胸痛,胸悶等)

常見的原因就這麼多了。

當然,肺出血要與消化道出血鑑別,

有時候較難區分,

消化道出血一般是嘔血,

伴隨大便發黑,

可以有腹痛。

還算全面吧?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肺出血?

不是啦,一般咳嗽過多、過重,會導致有血絲從口中咳出來,但那不是肺出血,而是因為咳嗽導致的肺小毛細血管擴張,不是很大的事情,只要咳嗽症狀好轉,就沒有出血了,而且這樣的量非常非常小。

如果是大量出血,那就要到醫院看病了,因為可能是肺部疾病,如肺癌。

不管是什麼,首先不要太過緊張,經醫生確診後,再決定如何**,相信現在的醫療技術水平,都是可以好轉的。

祝健康!

肺出血嚴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咯血是指氣管、支氣管及肺實質出血,血液經咳嗽由口腔咯出的一種症狀。是喉部以下呼吸道或肺血管破裂,血液隨咳嗽從口腔咯出。咯血可分痰中帶血、少量咯血(每日咯血量少於100毫升)、中等量咯血(每日咯血量100~500毫升)和大咯血(每日咯血量達500毫升以上)。

痰中帶血絲或小血塊,多由於黏膜或病灶毛細血管滲透性增高,血液滲出所致;大咯血,可由於呼吸道內小動脈瘤破裂或因肺靜脈高壓時支氣管內靜脈曲張破裂所致。 嚴重與否也與出血量有關。

咳嗽時肺出血是怎麼了

5樓:範範小馬

肺出血,

學名叫做咯血,

大多是在咳嗽後出血,

出血量可以較多,

也可以僅僅是痰中帶血。

最常見原因,

支氣管擴張症,(咳嗽,咳痰,咯血三聯徵)

還有,肺結核,(伴隨低熱,盜汗,消瘦等)

肺癌,(中老年多見,可以有聲音嘶啞,體重減輕,乾咳)肺炎,(多有發熱,胸痛,胸悶等)

肺出血是什麼原因?嚴不嚴重?急!!! 35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這種情況不是什麼肺結核**

根本就是沒斷根!!!!

**足兩年,監測肝功能的情況,必須兩到三 個月一次多吃富含營養的食物,蛋白,比如雞蛋白,精瘦肉注意一點,要必須按時服藥,準時,準點,不間斷**結核**「八字方針」

早期、聯合、適量、全程

你們都做到沒有!!!!!

7樓:

好象是老病沒斷根的原因吧~!?

請問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你好,牙齦出血不是一種疾病,而是口腔科常見的一種症狀,就是指牙齦會自發的或者受到刺激時產生的流血的一種狀況。常常是在早晨起床後或者刷牙 吃東西時口腔內唾液中有血絲或者血液流出。牙齦出血的原因以口腔區域性因素多見,比如 由於牙結石刺激引起的牙齦炎 牙周炎 其他藥物 異物刺激等因素引起的牙齦增生 糜爛 ...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成人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有可能是肛管疾病的 需要了解便血的具體情況,如果是鮮血,多考慮是痔瘡,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保持大便暢通,經過一段時間的調理,慢慢就會改善的,如果是其他的症狀,最好是到醫院就醫,查明原因,再 以前做過胃鏡和腸鏡,有胃竇炎和腸炎,最近老是胃疼和下腹有點痛,有潰瘍是一定的了,多吃辛辣的也容易刺激胃...

大便時出血是什麼原因呢,大便出血不痛什麼原因

便血的 是很多的,如痔瘡,直腸炎 或是直腸癌等疾病造成的,是需要及時的明確具體的情況後及時規範的 的,還是及時到肛腸科就診,做個 指檢,腸鏡等相關檢查,明確後才好考慮 的問題,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便血 疼痛 突起和脫出 潮溼和瘙癢 大便困難注意 一是每天坐的時間不要太長,要每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