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出血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2023-02-06 15:50:02 字數 3212 閱讀 5435

1樓:阿依曼人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 .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大便的血是什麼性質了。

如果是形成了黑色柏油樣大便,通常是上消化道疾病比如胃出血或是十二指腸潰瘍出血。

如果是鮮紅色大便,那麼應該是下消化道疾病,比如痔、肛裂、直腸息肉等。

建議去看看醫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醫生 身體有事還是醫生給你的答案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便祕,引起的肛裂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羊舌來福許醜

一: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

二:痔瘡出血

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

6樓:鳳雪曼遇淡

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

,多喝水,答

防止便祕,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祕,只要保持好腸道健康,痔瘡就會遠離我們。用熱水清洗數次可減輕不適感。主要還是預防便祕為主的。

7樓:年智茂賦

便血有很多種可能,比如痔瘡,肛裂等等,這個需要通過檢查,不能妄下結論

8樓:哀湛奈錕

便血先來得分是哪一種便血。源如在大bai便後有少量鮮血滴出du,一般是zhi痔瘡引起的。可以dao通過控制飲食,用聯邦痔消就可**。

如果是在排便時有少量鮮血混在大便裡,剛不排除直腸息肉的可能。如果排出來的是全血便,色紅,則要考慮腸道大出血或胃大出血的可能性。一般出血量較大,會引起失血性休克。

參考資料:痔瘡中文網

9樓:賈青芬戴妝

你好,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幾十種,除了痔瘡、直腸癌,還有肛裂、結腸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這些疾病的**方法各有不同。推薦你可以去肛泰肛腸醫院確診一下。

10樓:鳳付友香庚

應該是有炎症,少吃辣,多喝水,千萬別喝酒,多注意平時飲食習慣,嚴重則去醫院。

11樓:稽深樸茵

你好,考慮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出血,可使用阿奇黴素膠囊、槐角丸、外用痔瘡膏、痔瘡栓等進行**較好,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要戒菸限酒,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偶爾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2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

由於消化道出血引起的便血,也有可能是由於痔瘡而引起的便血,這要根據你便血的顏色而定,一般新鮮的血液,有可能是下線,消化道出血,或者是痔瘡出血,如果是黑色的血便考慮有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造成的排便帶血。

13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如果平時有便祕,看到的是獻血的話,首先考慮是痔瘡問題,建議可以飲食調節一下,多吃膳食纖維多的食物,多喝水,改善便祕以後會緩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患者可以到四川肛腸醫院做一下最基本的診斷,查詢一下患者首先是不存在痔瘡的問題而導致的,同時要看一下有沒有肛裂的問題再對症性的進行**。

貓尿出血是什麼原因?

15樓:走秀來桃花島

原因:結石或泌尿系統感染。

如果是病貓就更要多喝水。因為病貓一般都會因為排尿困難而減少喝水,但是喝水少會使尿濃度升高,更不利於恢復,甚至會造成脫水。建議可以多喂罐頭來給病貓補充水,或者把幹貓糧泡水給它吃。

尿路的感染也會使得尿液ph值偏高,從而形成磷酸鹽類結晶。而如果尿液ph值偏高形成磷酸鹽類結晶後,也會造成尿路感染。尿路感染和磷酸鹽類結晶的形成往往互為因果。

不要隨意為自己的貓咪買調節尿ph的處方貓糧。如果想預防結晶形成,一定要先去醫院做尿檢測ph值,如果有異常才調節。否則盲目的改變恐怕會適得其反。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6樓:174林敏

暗紅色?趕緊去醫院看看l啊!

17樓:葛幻梅瑞燎

一般是痔瘡造成的,但也不排除其他內出血,最好去檢查一下!

什麼原因會導致大便出血

18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woman front nineteenth-cen

為什麼大便會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預防?

20樓:贛州市華興肛腸醫院

很可能是痔瘡病,通常表現為大便上帶血,不會和大便混合在一起,痔瘡有時候還會產生滴血現象,內部有痔核受糞便擠壓導致流血出現。也有可能是直腸息肉所導致的,需注意流血現象避免更為嚴重的症狀出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最多見。保持正常大便。

大便出血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10

22樓:殭屍飛舞

吃的東西太乾,喝水太少,不要吃太多辣椒

23樓:樂山好水

1、胃潰瘍。

2、痔瘡。

24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一般上火和痔瘡才有大便出血的 建議你去檢查下看看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最近大便出來老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中有鮮血,考慮患者存在下消化道疾病,常見的有痔瘡,腸道的出血性炎症或者腸道的潰瘍 出血。炎症性腸病的克羅恩病或者潰瘍性結腸炎,在急性發作時也會出現便血的改變。腸道的血管瘤破裂也會出現鮮血,腸道的惡...

大便出血 是鮮血,大便出鮮血,請問是怎麼回事?

大便出鮮血 鮮紅色的血是不是有內痔啊?內痔的常見症狀為出血 脫出 腫脹 疼痛,分為4度 i度 便時帶血 滴血,便後出血可自行停止 無痔脫出。度 常有便血 排便時有痔脫出,便後可自行還納。度 可有便血 排便或久站及咳嗽 勞累 負重時有痔脫。內痔一般不痛,以便血 痔核脫出為主要症狀,嚴重時會噴血 痔核脫...

大便是流血有哪些原因引起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應該是痔瘡,也有點肛裂。去醫院看看吧。不是其他的毛病。不要有思想負擔 是痔瘡。去醫院看看吧。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 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二 痔瘡出血 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