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是流血有哪些原因引起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3-01-23 10:35:23 字數 3093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痔瘡,也有點肛裂。去醫院看看吧。不是其他的毛病。不要有思想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痔瘡。去醫院看看吧。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樓:羊舌來福許醜

一:大便乾燥引起的肛裂出血。

二:痔瘡出血

可以自己做初步判斷,最好還是到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因為如果是內痔的話是看不到的。

4樓:鳳雪曼遇淡

痔瘡的表現一般為大便帶血和脫出,平時應該注意飲食不要吃太多易上火的食物回

,多喝水,答

防止便祕,調理腸道功能,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修復腸粘膜上的生物屏障,改善腸道功能,促進消化道蠕動,從根本上解決了便祕,只要保持好腸道健康,痔瘡就會遠離我們。用熱水清洗數次可減輕不適感。主要還是預防便祕為主的。

5樓:年智茂賦

便血有很多種可能,比如痔瘡,肛裂等等,這個需要通過檢查,不能妄下結論

6樓:哀湛奈錕

便血先來得分是哪一種便血。源如在大bai便後有少量鮮血滴出du,一般是zhi痔瘡引起的。可以dao通過控制飲食,用聯邦痔消就可**。

如果是在排便時有少量鮮血混在大便裡,剛不排除直腸息肉的可能。如果排出來的是全血便,色紅,則要考慮腸道大出血或胃大出血的可能性。一般出血量較大,會引起失血性休克。

參考資料:痔瘡中文網

7樓:賈青芬戴妝

你好,大便出血的原因有幾十種,除了痔瘡、直腸癌,還有肛裂、結腸炎等疾病都可以引起便血,這些疾病的**方法各有不同。推薦你可以去肛泰肛腸醫院確診一下。

8樓:鳳付友香庚

應該是有炎症,少吃辣,多喝水,千萬別喝酒,多注意平時飲食習慣,嚴重則去醫院。

9樓:稽深樸茵

你好,考慮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出血,可使用阿奇黴素膠囊、槐角丸、外用痔瘡膏、痔瘡栓等進行**較好,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油膩食物,要戒菸限酒,避免上火和保持大便通暢是很重要的。祝你健康。

為什麼大便會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何預防?

10樓:贛州市華興肛腸醫院

很可能是痔瘡病,通常表現為大便上帶血,不會和大便混合在一起,痔瘡有時候還會產生滴血現象,內部有痔核受糞便擠壓導致流血出現。也有可能是直腸息肉所導致的,需注意流血現象避免更為嚴重的症狀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最多見。保持正常大便。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2樓:廣嘉佴語絲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你的腚長痔瘡了,使勁的時候痔瘡破裂所以出血,還有一種就是大便乾燥過粗過長(要吐@真噁心)也會導致破裂出血。

不用吃藥,要多吃維生素的水果蔬菜。便祕適當吃點便祕的藥。保持正常的生活規律(這點很重要)。比如說早睡早起,按時進餐等。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切記!

別聽別人瞎忽悠這個病那個病的,其實就是一般痔瘡罷了。不用擔心

13樓:浮綠柳黨未

大便出血就是指大便中混有肉眼可見的血液,嚴重者大便看起來幾乎全是血液,統稱「便血」。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痰、傷寒、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結腸癌、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腸套疊、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

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系統的疾病,又可分為:

1.血液病,如各類紫癜、白血病、血友病等;

2.急性傳染病,如流行性出血熱、鉤端螺旋體病等;

3.維生素缺乏症,如缺乏維生素c或k等;

4.中毒或藥物毒性作用,如細菌性食物中毒、汞中毒等。通常,小兒便血的主要原因是直腸息肉或腸套疊,青年人便血以痔、肛裂和結腸炎為多見,中老年人便血同時伴有大便習慣改變者,要考慮到腸道腫瘤的可能性

請問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呢?

大便出血怎麼辦?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14樓:銳創網路**諮詢

你好,有可能是由於內痔出血引起的,建議您平時注意飲食調節,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大便後溫水坐浴。並及時到北京的肛腸科醫院進行檢查。明確**及病情的嚴重程度,及時**。

祝您早日**

15樓:足舒安抗菌專家

1、小腸出血,如腸結核、侷限性腸炎、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腸套疊、小腸腫瘤等。

2、結腸出血,如痢疾、潰瘍性結腸炎、侷限性腸炎、結腸癌等。

3、直腸出血,如直腸損害、痔、肛裂、直腸癌等。

4、其他疾病,如各種血液病、流行性出血熱、傷寒與副傷寒、鉤蟲病、維生素缺乏症等。

16樓:半真半假

便血可能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是偶然情況,還是連續行為,如果是偶然情況,則可以考慮是上火導致的,如果是連續便血的話,就可能是患了痔瘡,需要儘快的給予相關的**了。

大便出血一般會是什麼情況?

17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18樓:贅變天磺

董卓死後,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迎漢獻帝於許昌建都,並運用權謀除去了呂布、袁術等人。在其後的官渡之戰中,曹操以少勝多大敗袁紹,繼而一統北方,為此後魏國的建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大便出血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10

19樓:殭屍飛舞

吃的東西太乾,喝水太少,不要吃太多辣椒

20樓:樂山好水

1、胃潰瘍。

2、痔瘡。

21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夢見大便是什麼預兆把大便弄的哪都是

大便是財運。恭喜發財!做夢都是你的心理壓力 夢見臭的大便 你這段時間會有一個新的根本轉變。之前你的事情還毫無眉目,此時會有一個明晰的方向,你感覺自己開始進入一種新的狀態。之前還壓抑迷茫,這時你卻會加強自信,作出決斷。你可能傷心,失望。情感方面可能遭遇挫折,痛苦。這時你對朋友和或任何有感情關係的人都要...

什麼形狀的大便最正常,最健康的大便是什麼形狀的?

你好,觀察糞便一定要仔細,必要時可將其排入便盆中,此時應傾斜便盆,以利於觀察。正常大便的顏色 大便的正常顏色為黃 褐色。黃色是膽汁中膽紅素產生的顏色,褐色是受吲哚和便中合鐵化合物的影響所形成。多食碳水化合物,大便為黃色 多食蛋白質時,大便呈褐色。如服用某些中藥,大便顏色也會加深。但食物及藥物也會改變...

大便是黑的,應該吃什麼藥,大便為什麼為黑色 吃什麼藥好

原因 a,食管,胃,十二指腸,空腸上段以及胰腺和膽道等上消化道出血時,紅細胞中血紅蛋白的鐵,在腸道細菌的作用下與硫化物結合成硫化鐵,從而使糞便呈現黑色。b,某些食物可引起大便發黑 食用某些食物可引起大便顏色的變化,有時容易與便血混淆。如進食豬血 羊血或雞 鵝 鴨血,或大量的牛肉 豬肝後,動物血中的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