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導致你老是牙齦出血,是什麼導致你老是牙齦出血?

2023-01-22 13:10:13 字數 1185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口腔不衛生

我小時候就特別不愛刷牙,不刷牙的結果就是口腔裡的細菌滋生的越來越多,就會牙疼,也會導致牙齦腫痛,後來牙齦就經常出血。

一定要養成一天刷兩次牙的習慣,尤其是晚上這一次,清理乾淨牙齒和每天洗澡一樣重要。

2.缺少維生素c

我一個舍友,牙齦是紫色的(正常人的牙齦是粉色的),每次看他笑起來露出牙齦的時候,特別恐怖,像吃了死人肉一樣的。

他的牙齦就經常出血,咬一口蘋果,蘋果上就都是他牙齦上的血,看著也很噁心的。

後來,他開始牙齒疼。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他忍不住了去看醫生,才知道自己是水果吃的少,牙齦缺少維生素c,就會導致牙齦出現不健康的顏色,以及經常出血的症狀。

後來買了一瓶維生素c吃吃就好了,不過他依然不喜歡吃水果,真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2樓:閎閎閎閎茶

牙齦出血有很多方面的原因,下面主要介紹幾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不注意口腔衛生。有些人覺得早上刷牙就夠了,所以飯後和晚上準備睡覺的時候都不漱口,那樣子就很容易滋生細菌,不僅會讓自己的牙齒變黃,而且牙齦也會因為細菌的存在而變得脆弱,所以導致刷牙的時候總是出血,為了避免這個問題,就要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第二個原因就是有可能刷牙太用力了或者是用的牙刷太硬。有些人刷牙的時候總是喜歡用力刷,覺得那樣才會刷乾淨,但是他們沒想到想要刷乾淨牙,是需要牙刷慢慢刷過去的,而不是猛的用力,那樣不僅刷不乾淨,還會損傷自己的牙齦,還有就是用的牙刷太硬了,即使不是很用力,但是也會損傷到牙齦。所以說刷牙的時候不要太用力,還要選擇柔軟的牙刷。

第三個原因可能就是缺少維生素c,有些人他就是不喜歡吃蔬菜和水果,覺得吃肉就夠了,但是那樣就會減少攝入維生素c,所以有些人在吃蘋果或者是什麼特別硬的東西的時候,常常會牙齦出血,看著就讓人很噁心。

3樓:why耶耶

第二:刷牙刷的太急把牙齦給撞到了,然後導致出血。平時時間趕不及的時候刷牙速度就會特別快,一不小心牙刷就會把牙齒撞到,然後導致牙齦出血。

第三:蔬菜水果吃的少,缺少維生素。很多人不是因為自身刷牙方式不對導致的牙齦出血大多都是因為缺少維生素。

從小爸媽就是這樣教我們的,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油炸。太過熱氣的東西真的不能吃太多,之前我一個舍友就是特別喜歡吃熱氣的東西,然後總是上火。每天刷牙都會牙齦出血,還問我們為什麼她的牙齦會出血,然後我們其他舍友就建議她要多吃蔬菜水果什麼的,後來真的好了很多。

為什么牙齦好出血,為什麼牙齦好出血??

牙齦炎的概率比較大。我以前也是,吃蘋果,刷牙都容易出血。體檢時大夫說我患牙齦炎了,建議 一下。我就去了,先給我洗牙,又塗了 牙齦炎的藥膏,一共去了4次好像。之後刷牙什麼的就在也沒出過血。藥膏是國外進口的,1,2百一支,一共用了2只,感覺效果不錯。你可以去醫院或牙科診所看一下,以下就會 的。如果你血常...

大便出血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痰 傷寒 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 血吸蟲病等 3.腫瘤,如直腸癌 結腸癌 腸息肉等 4.腸道血液迴圈障礙,如痔 腸套疊 腸絞窄等 5.損傷,如肛裂 器械檢查或大便乾燥擦傷等。第二類是腸道以外的其他...

帕金森是由什么導致的,帕金森是由什麼導致的

1 年齡老化,環境因素,毒物接觸 遺傳等等都有可能導致帕金森病的發生。帕金森病的病變部位在人腦的一個叫中腦的部位。該處有一群神經細胞,叫做黑質神經元,它們合成一種叫做 多巴胺 的神經遞質,其神經纖維投射到大腦的其它一些區域,如紋狀體,對大腦的運動功能進行調控。2 當這些黑質神經元變性死亡至80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