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是由什么導致的,帕金森是由什麼導致的

2023-02-10 09:40:08 字數 1305 閱讀 1979

1樓:絮語麴

1、年齡老化,環境因素,毒物接觸、遺傳等等都有可能導致帕金森病的發生。帕金森病的病變部位在人腦的一個叫中腦的部位。該處有一群神經細胞,叫做黑質神經元,它們合成一種叫做「多巴胺」的神經遞質,其神經纖維投射到大腦的其它一些區域,如紋狀體,對大腦的運動功能進行調控。

2、當這些黑質神經元變性死亡至80%以上時,大腦內的神經遞質多巴胺便減少到不能維持調節神經系統的正常功能,多巴胺分泌減少,與他相對抗的乙醯膽鹼就相對的增多了,所以便出現帕金森病的症狀如:肢體抖動,僵硬,肢體乏力等。

帕金森病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

2樓:況綺雲

很多人都會擔心帕金森會有遺傳性,近年在家族性帕金森病患者中曾發現a共同核素基因的alα53thr突變。但是沒有沒證實過,家族遺傳性:醫學家們在長期的實踐中發現帕金森病似乎有家族聚集的傾向,有帕金森病患者的家族其親屬的發病率較正常人群高一些。

帕金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分為原發性的帕金森病和繼發性的帕金森綜合徵兩種。繼發性的帕金森綜合徵是由於腦部的炎症、藥物、化學毒物中毒、血管性疾病、代謝障礙、腫瘤等引起。原發性帕金森病**還不明確,一般認為有以下幾種可能。

第一、機體自身的代謝產物對中樞神經系統的損害。第

二、可能是環境毒物對神經系統的損害。有一些調查表明,鄉村生活、農作方式、農藥和殺蟲劑的接觸、已喝的井水,可能跟發病有關,還有可能是遺傳性的因素,有家族史的病人,發病率可能會更高。可能跟中樞神經系統的老化加速有關係,就是帕金森綜合徵的病人的神經系統的老化,比沒有這種疾病的病人的速度要快。

4樓:

可能與年齡老化、遺傳易感性和環境毒素等有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老人就是帕金森,具體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到現在也沒有個醫生能說清楚,一直用的益腦歸元.湯現在情況良好。

帕金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6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是一個常見的神經系統退行性病變,也俗稱老年病。大多數還是跟年齡相關的,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更容易得帕金森病。引起的原因是有多種的,實際上是多因素引起的疾病。

有些是屬於環境因素,這種環境因素,曾經在國外研究中發現接觸有毒物質容易得帕金森病,比如說有機農藥,發現有些農業工人得帕金森病的機率會大一點。在國外也發現了有遺傳因素,有些家族會得帕金森病,但是這一部分人不多,家族遺傳性因素大概佔到10%左右。隨著年齡的增長,神經系統的器官出現了退化,物質的合成不夠了,容易導致帕金森病。

帕金森是怎麼引起的?可以治療嗎,帕金森病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能治好嗎?

帕金森病又稱震顫麻痺,是中老年人最常見的中樞神經系統變性疾病。震顫是指頭及四肢顫動 振搖,麻痺是指肢體某一部分或全部肢體不能自主運動。其得名是因為一個名為帕金森的英國醫生首先描述了這些症狀,包括運動障礙 震顫和肌肉僵直。帕金森病又稱 震顫麻痺 巴金森氏症或柏金遜症,多在60歲以後發病。主要表現為患者...

泥土是由什么元素構成的,泥土是由什麼元素構成的

土壤是成分很複雜的混合物,一般情況下主要含有二氧化矽,各種有機物,金屬氧化物等等化合物和一部分金屬單質 像金 石墨等穩定的金屬或非金屬 土壤的成分並不是單一的,而且不同地方的土壤成分也大有不同,比如東北三江平原的黑土富含各種有機物,而華南常見的紅土卻富含鐵的氧化物,所以要想確切知道土壤到底是由什麼元...

生活是由什么構建而成的,生活是由什麼構建而成的

生活是由 你 你的愛人 家人 親戚 朋友 一起構建起來的 生活中經歷的東西便是生活的情調,各種各樣的色彩 柴米油鹽醬醋茶,物質方面和精神方面,親情,友情,愛情.等一系列看似簡單但又複雜的關係構建而成,其中充滿了愛恨情仇,金錢及權利的爭奪。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是精神,是物質,生活就是每天在精神和物質間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