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激發潛意示,怎麼樣才激發潛意示?

2023-02-10 09:35:07 字數 5717 閱讀 3186

1樓:心中期待的夢

潛意識也就是人類原本具備卻忘了使用的能力,這種能力我們稱為「潛力」,也就是存在但卻未被開發與利用的能力。潛能的動力深藏在我們的深層意識當中,也就是我們的潛意識。

如果將人類的整個意識比喻成一座冰山的話,那麼浮出水面的部份就是屬於顯意勢的範圍,約佔意識的5%,換句話說,95% 隱藏在冰山底下的意識就是屬於潛意識的力量。

因此,任何人不論你聰明才智的高低,成功背景的好壞,也不論你的願望多麼的高不可攀,只要懂得善用這股潛在的能力,它就一定可以將你的願望具體的在你的生活中實現出來。潛意識如同一部萬能的機器,任何願望都可以辦得到,但須要有人來駕駛它,而這個人就是你自己,只要你有心控制,只讓好的印象或暗示進入潛意識就可以了。

潛意識大師摩菲博士說過:「我們要不斷的用充滿希望與期待的話,來與潛意識交談,於是潛意識就會讓你的生活狀況變得更明朗,讓你的希望和期待實現」。

只要你不去想負面的事情,而選擇有積極性、正面性、建設性的事情,你就可以左右你自己的命運。

推薦你一本書《120個自我不敗暗示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堅定要想做的是,而且是每個細胞都強烈渴望成功

3樓:

潛意示?是什麼你知道嘛?

潛意示也是一種慣性意示,也就是在人主控意示失去作用時才能顯示出來,舉個例子,你專注的一邊走一邊看報紙,但你卻會很容易走到你要到的目的地。

所謂激發,也就是讓自己失去主控意示的辦法,一般可以通過氣功練習和自身感染。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催眠,好像釋夢也是可以的。

建議去看看弗洛伊德的書。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處於危機感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你遇到危機的時候,生命受到威脅時.

最有效的激發潛意識

7樓:匿名使用者

已有的研究成果告訴人們,激發潛意識定向活躍可以如此操持:

1.明確

定向目標,在心中明確定向目標的形象、狀態、過程,越具體越好;

2.貫注

定向目標,將自我的全部注意都傾注於定向目標,自我只要有注意,其注意

的內涵必為定向目標的內涵;

3.顯示定向目標,將定向目標的形象、狀態、

過程不斷地在意念中清晰地顯示,如同過電影一樣;

4.趨近定向目標,有意地確認定向目標的形象、狀態、過程都在一一趨近,實現已在面前。請操持定向激發潛意識讓它產生的高能為你的成功鋪平坦蕩的道路。

在現實生活和工作中常常需要人們解決一些問題,潛意識在解決問題方面也有獨到的神奇功能,它會奇妙地解決疑難雜症,將眾人束手無策的困難一刀下去,迎刃而解。那麼怎麼操持呢?

運用潛意識解決問題的程式:

1.明確具體問題,要求潛意識解決的問題必須十分具體,條款也要十分清晰,決不可模糊含混;

2.多樣設計答案,必須運用自己全部智慧和資源,先行設計解決問題的各種方案,而後交潛意識去處理;

3.休眠擱置等待,必須一點不急地耐心等待,在潛意識處理和醞釀解決問題的方案時絕不去幹擾它的工作;

4.關鍵時刻擷取,潛意識會在你必須做出決定略早一點的時刻,提供你

解決問題的方案,你只需到時提取即可。

請操持潛意識解決問題的程式,它會使你變成諸葛亮,比諸葛亮還諸葛亮,從此你將沒有不能解決的問題,你將經常在棘手的問題堆中從容地一一化解,你會變成一位專解極困問題的天才。

如何激發自己的思維潛能

8樓:不懂先生

1、發現或挖掘潛能,可以從這4個表現去考量。當你看到某件事,覺得自己也能很好地做好的時候;當你對某件事自動自發迫不及待的想嘗試的時候;當你發現自己學某件新鮮事物學得很快的時候;當你做完某件事後,有強烈的滿足感、自豪感、快樂感的時候。要想更好地通過該模型去尋找到自己天賦潛能,就要多開眼界、多嘗試、多體驗,這很重要。

2、藉助別人來發現自己的天賦潛能。因為有些潛能,可能我們不自知(當局者迷),比如請熟悉自己的人回答:在你眼中,我哪些方面的表現比較突出?舉一個例子說明一下。

3、潛力不是能力,要想把潛力變成能力,需要對潛力進行開發,讓它發揮優勢。比如你有演講的熱情和潛力,但你可能從來沒做過公眾演講,周圍的人也沒有廣泛覺得你演講能力強,那麼這隻能說他具備某種潛力,而不是優勢能力。

4、開發天賦是一個持續的過程,需要你去刻意的練習。在投入的過程中,還要持續向外取得反饋、向內自我反思,結合知識和技能,廣泛獲得支援系統,始終如一地打造優勢、才能取得好的成果。當然了,這不是空說,潛力是可以發展成優勢能力的,這裡簡單舉個我自己的例子:

我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有快速閱讀的能力,但因為我需要大量閱讀,我就去學習、練習了,使其成為了我的優勢能力。一開始是找各種方法嘗試,後來用了「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來練習。一開始我自測的閱讀速度是300字左右每分鐘,堅持訓練一個月後,我的閱讀速度掌握到了兩千字左右每分鐘,後來繼續練習掌握到三千多字,成為了我的優勢能力。

9樓:職場教練簡買力

回答可以找一個對標的榜樣人物,通過他的一些事蹟和成功的案例進行借鑑,來激勵和激發自己的潛能,2.設計更高的目標,向更高的目標發起挑戰。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和自信。

3,不斷提高自己的認知水平,多開闊自己的視野,通過讀書以及與優秀的人進行溝通提升自己的認知水平。4.重新開始自己的交際圈,認識一些更優秀的人,在他們身上學習一些優秀的品質和思維模式。

人的潛意識一共分幾層?各叫什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潛意識聚集了人類數百萬年來的遺傳基因層次的資訊。它囊括了人類生存最重要的本能與自主神經系統的功能與宇宙法則,即人類過去所得到的所有最好的生存情報,都蘊藏在潛意識裡,因此只要懂得開發這股與生俱來的能力,幾乎沒有實現不了的願望。 潛在意識的世界,是超越三度空間的超高度空間世界。

潛意識一經開啟,將和宇宙意識產生共鳴,宇宙資訊就會以影象方式浮現出來,心靈感應等 esp(extra sensory perception 的略稱,中文意為「超感官知覺」)能力 也將一一出現。 潛意識冰山愛因斯坦把第四度空間定位為「時間和空間合二為一的世界」。 分析認為,潛意識聚集了人類數百萬年來的積累的大量知識,充分開發之後將產生不可估量的作用。

而人類現在需要做的,則是正確認識和激發潛意識。 潛意識的發現 這項說法在現實世界固然難以想象,但在潛在的世界則可能存在。每一個人都具備潛意識的存在,只是過去並沒有這種體認。

潛意識的發現始自催眠術。現代催眠術的原始型態是奧國維也納的醫師梅斯梅爾所創立。但是第一次提出人類具有潛在意識學說的人,是西格蒙德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層次,是理智層次的進入。即,我想著我進入了某個人的思維,我的目的是進入某個人的思維,我進入老子、耶穌、釋迦牟尼的思維,我進入宇宙的思維。這種進入是非常淺層次的。

它是直接由願望演變來的。它在感覺上,還沒有進入角色。沒有任何生動的內容。

第二層次,是感覺上進入了。感覺自己就是要進入的那個角色了,感覺自己就是宇宙了。更具體說,就是,你感到自己的身體就是宇宙了。

你在用宇宙的眼睛視覺,在用宇宙的耳朵聽覺,在用宇宙的鼻子嗅覺,在用宇宙的大腦思維,有宇宙這個「人物」的感覺了。 第三層次,是潛意識層次的進入。這是最深的進入。

當我們在理智上、 感覺上進入一個人物的思維後,即使再努力強化那種進入,竭力使自己與人物合一,你在潛意識深處,仍然不相信自己的新自我意識,仍然在提醒自己並非是那個人物。 你覺得自己就是釋迦牟尼了,或者,就是宇宙了,你的感覺挺完整、生動的了,你似乎相信這一切了,然而,內心深處,你的潛意識並沒有進入釋迦牟尼、宇宙的思維。它在發出隱隱的懷疑。

它使你不 能「真正」相信自己的思維變換。 只有深入到潛意識層次,進入他人思維,才是真正的。潛意識層次未進入,理智上再自我規定,再培養自己的人物感覺,那種進入也大半是虛假的 。

那樣,你不可能在效法某一位大藝術家時,忽然之間得到他的真神韻。 那樣,在修煉佛家密宗氣功時,你不可能與本尊佛神靈相通,即身成佛 。 不深入到潛意識層次,進入老子、耶穌、釋迦牟尼的思維,也大半成為空話。

進入他人思維,本質上是在潛意識層次上實現的。 確切說,目前人類關於「潛意識」的範疇,也不足以說明問題。應該說:

那是特異思維層次的事情。現在,我們沒有明確下過「特異思維」的定義,有時,姑且模糊地使用 「潛意識」的概念,也可。 關於特異思維,關於特異思維的基礎──超感知覺,關於氣功高功夫修煉,在講到「進入他人思維」時,可以說有一大篇奧妙。

這些我們以後將在作品中寫到。success001.cn成功網 現在,你們要問了:

如何在潛意識層次進入他人思維呢? 我回答道:只有在潛意識層次上進入他人思維。

這不是同語反覆嗎?我說:在這裡,方法與目的是同一的。

過程與結果是同一的。你要在潛意識層次進入他 人思維,就要在潛意識層次進入他人思維。 講得更具體些呢?

就是氣功的方法,或類似氣功的方法。 像密宗氣功那樣? 本質是那樣。

具體做法,各式各樣。 本質是什麼? 本質,就是你該進入氣功態,該進入特異思維態,或者,不很確切說,進入潛意識思維態,那是一種比夢境更深層次的潛意識思維態。

在那種狀態 中,你與要進入的人物角色的思維相接近。相聯通,相合一。 那需要曠日持久的修煉了?

可能是。然而,一旦具有這種特異能力,進入任何他人思維,便是瞬間即可的事情。 人體特異功能,或者說超心理學所講的思維感測就是這麼回事了?

可以這樣理解,思維感測只是進入他人思維的一個消極的、區域性的、微小的方面。進入他人思維,是一個更大得多的主題。 通常說的藝術家、思想家的靈感與直覺呢?

直覺,靈感,在一定意義上可以看成是常規思維通往特異思維的過渡狀態。在一定意義上,可以看成是偶然的、可遇不可求的特異思維的短瞬閃露。直覺思維,靈感思維,我們將有時間再詳細闡述。

那裡有現代心理學尚未探索的廣闊領域。我們現在還是來談進入宇宙思維。我就是宇宙。

你們突然問了:你談的是進入他人──那是人──思維。難道,宇宙的思維也能進入嗎?

我回答了:我沒有來得及詳細解釋。我直接把宇宙也當成一個人物了。

這樣想,也很有特殊意義。宇宙就是人的放大。宇宙是無生命的有生命。

是有生命的無生命。實際上,「進入他人思維」,更確切說,是「進入異已思維」。在物件上,是又分許多層次的。

首先,是進入「他人」思維。這是人與人之間的事情。但是,我們相信動物也是有其思維的。

因此,只要我們願意,並且有特殊的訓練,我們也能進入動物的思維。這是又一層次。 再往下,我們能進入植物的思維。

現代的實驗,早已證明植物也是有思維的。我們完全可以想象進入它們的思維。那草木,那大地上的萬物,不都蘊含著、洋溢著它們的思維嗎?

莫非我們就不能知曉路邊的楊柳、田野的小花的思維嗎? 再一個層次,我們認為一切所謂無生命體也都是有思維的。而我們也都是能進入它們的思維的。

無論是天空,大地,山嶽,河流,雲,風,地球, 太陽,月亮,星星,宇宙,都在思維著,我們也都能與它們一起思維。我們能夠進入宇宙間有生命、無生命的萬物的思維。這個思想,有著重大的意義。

敏感的詩人、**家、藝術家一下子就能理解這一結論中含有的重大意義。所謂藝術家的天賦,最有價值的、最閃爍光輝的,正是表現在能否進入宇宙萬物思維的能力上。 敏銳的思想家、科學家、哲學家,也會一下子發現這一結論中包含的重大意義。

它不僅會啟發我們廣闊的思路,誘發許多科學、哲學猜想,而且,本身就有著思想理論意義。我們未來的科學、哲學,大概必然受到它的照耀。有想象力的氣功師、氣功研究者們,則一下子就能領會「進入宇宙萬物思維」的氣功奧妙了。

這些,就都不詳言了。我們將進入宇宙的思維。我就是宇宙。

我們的結論:要由深層潛意識,深入進入宇宙的思維。

怎麼樣激發學習的興趣,如何激發學習興趣

別想的太開了,計劃趕不上變化。我也是藝術生,你要知道你的打部分時間是花在專業上的 我說的沒錯吧 文化那300分也不怎麼好考。增強自己的興趣吧,送你一句話對自己要又信心哈。鐵蹄踏處無人不怕,唯我藝術生稱霸。努力點。每一個人的興趣都不同,有些人死讀書,到頭來什麼都學不到。何苦呢,浪費時間浪費錢,一個40...

怎么樣才不怕賠錢,怎麼樣才不怕賠錢

要麼沒有錢,賠也沒有什麼可賠的 要麼很有錢,賠點什麼也不怕 要麼精打細算,減少消耗和浪費 要麼未雨綢繆,運籌帷幄,方可決勝千里之外 沒有隻賺不賠的買賣,只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勤奮 頭腦是決定商機的關鍵 先賺足夠的錢。使自己先有足夠的應對不太大的虧損的實力。這是達到你希望的境界的唯一辦法。也是我實踐後...

怎么樣才不怕狗,怎麼樣才不怕狗

不要怕 你要是怕的話那些狗是感受的到的 所以你要越怕那狗就越欺負你 你應該試著去接受 不要有牴觸它的心理 就裝作很喜歡的樣子 不要靠它太近先 先逗逗它 當然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食物去賄賂它們 然後再摸摸它們頭 這樣它們就知道你是對它們好的人 就不會凶你了 怎麼讓自己不怕狗 葉公好龍,你若真心喜歡它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