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才不怕狗,怎麼樣才不怕狗

2023-02-02 04:25:12 字數 3987 閱讀 6530

1樓:全天曼

不要怕 你要是怕的話那些狗是感受的到的 所以你要越怕那狗就越欺負你 你應該試著去接受 不要有牴觸它的心理 就裝作很喜歡的樣子 不要靠它太近先 先逗逗它 當然 最好的方法就是拿食物去賄賂它們 然後再摸摸它們頭 這樣它們就知道你是對它們好的人 就不會凶你了~~~

怎麼讓自己不怕狗

2樓:絢喬過

葉公好龍,你若真心喜歡它們就不會怕了。

3樓:狂亂貴狐狸

最好的辦法~真真正正去好生養一隻小狗…就當它是你兒子/女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現在就養拉,因為你還害怕他們,所以,如果養的話,他們是能夠感覺到你對他們的心理障礙的,這樣對他們也不公平。所以,先想辦法適應一下,等可以接受了再養吧!

至於怎麼不怕,肯定是不入虎穴啊,但是,也不要太為難自己。我們樓下就有個5歲的小女孩子,就是怕狗,結果,才跟我玩了一次,就敢追著我兒子——就是giggle到處跑了。所以,關鍵是你怎麼去接觸小狗。

去寵物市場,看看小小的狗,最好是有朋友家養狗,尤其是小的時候,看到他們都跟娃娃一樣,而且沒有牙o(∩_∩)o...肯定可以摸,然後看著他們從小娃娃到小朋友,只會舔你,就慢慢好拉,循序漸進,我最推崇。(*^__^*) ps

5樓:左眼皮跳跳

你要比他凶!!!!!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狗肉…相信我沒錯的

7樓:紫依歌雪

呵呵~~先開個玩笑:那你怕不怕人?人也是有毛毛的喲

最好的辦法:自己養只寵物,怕什麼就養什麼,久而久之,你就很喜歡,自然也不會怕了.

我也是這樣,自從養了以後,無論是多麼凶猛的狗,只要熟悉了,我都敢去摸摸.

8樓:

教師節快樂啦啦啦啦啦啦

怎麼才能不怕狗啊 ?

9樓:曾梅封緞

狗呢.一般你不去惹它們的話.100只狗.有99只狗是百份百不會無緣無故的去咬你的.

你怕狗.但是這隻狗它更怕你!

如果它不怕你的話.它也不會對著你叫.它直接慢慢走到你身邊對你一口咬了.

所以說你沒有必要怕狗.

如果你指的是我們常見的普通土狗的話呢.要是無緣無故的它對著你大叫.表現出一副很凶的樣子的話.

而你就要看情況了.如果實在受不了感覺它馬上就來咬你了.你就立即原地蹲下做出你撿東西砸它的動作它就會怕的夾尾巴跑了.

我小時候比你還怕呢.每次看見狗.不管多大多小的狗.

我都抱著頭.冒著汗一小步一小步從狗身邊走過呢.還有就是如果狗在你身邊能搖尾巴的話那就不是對你有敵意的了.

後來慢慢的就不怕了.要是你家附近或上班地方有狗的話.每次看見它們的時候給對著它們做出一些打招呼似的說話

要是這樣還是無緣無故被狗追或者被狗咬.那麼我想那狗一定是隻瘋狗

直接拿板磚砸

10樓:憶雙如夢

我也不怕狗啊。記得以前有一次,在成都火車北站那等人,無聊中看見火車站站前派出所養的兩條大狼狗,警犬,那狗站起來比我還高呢。於是我就過去摸它們逗它們玩,把站前派出所的幾個民警看得目瞪口呆的,問我:

「小妹妹,你不怕啊?」因為平時他們接觸到的人,大多都是以敬畏+敬佩的眼神來看待他們和他們的警犬,沒想到我居然去跟他們玩,而一向在人們眼中威嚴無比的警犬,居然真的跟我在玩,哈哈。

在街上,我總是主動和萍水相逢的狗狗們打招呼,經常遇到這樣的場面:對面某大型犬(尤其是蘇牧、金毛之類跟誰都見面熟的狗,汗個),本來跟主人一起出來散步的,我一打招呼,它們就飛奔過來,然後象老朋友見面一樣,兩隻爪子就直接搭在我肩上來抱我。我的天,要知道那些狗那麼大個子那麼大力氣,經常就把我「抱」得在地上坐著了,呵呵。

其實你要記得,狗是很聰明很有靈性,又很熱愛人類的一種生物,而且它聰明到可以準確的判斷出你對它是敵是友。如果你讓它感受到你的友好,它會對你非常好的,但是如果你表現出對它的反感、不喜歡、警惕等等,哪怕只是一個表情,它也會感覺到的。

還有一點,越是大型犬,越是對人類更友好,越是不容易輕易咬人。當然,藏獒除外,其實也不是除外,是我對它們還不夠了解,不敢亂說。

11樓:彌書笪英哲

我就不怕狗,我只要覺得自己真的很利害、不害怕任何東西、有自信。只要覺得任何動物都是怕人的,蛇也會怕人的、人是處在食物鏈最頂端的動物。

12樓:貝博實厲漫

其實怕狗只是心理上的恐懼,我以前也很怕,不過只要你想這『我是人,他是夠,』其實狗是很怕人的

13樓:繡繡丫頭

馴服的狗狗都是很友善的,狼狗不等於凶猛啊,經過訓練服從性很高,而且更具有靈性。狗是人的朋友啊,你對它友好,它也會對你好的!

14樓:

同意二樓觀點,但要從小體格的狗養起,最好是小京巴

15樓:鎖映僪鶴騫

其實你不去惹狗狗,狗狗也不會來欺負你的

16樓:鹹慕葷俊遠

養一直狗吧,我以前也怕,現在可喜歡了呢

17樓:堅頎犁天薇

碰到狗是別看他,實在不行了你就咬他

18樓:貢越納喇易文

自己養一隻,從小狗的時候開始養

怎麼讓小狗不怕我

19樓:毒藥

餵它點好吃的,如果吃的話,等它吃完了,在給它點水,就看著它吃不要摸它,這個時候不要總去惹它,讓它自己呆著,熟悉一下環境,熟悉熟悉就好了,就讓它自己玩,看它在你家裡可以到處溜達了,在找個機會慢慢的接近它,抱抱它什麼的,應該會好點

20樓:清珈藍志

多抱抱它啊!慢慢就會好了,光摸它沒用的,它還以為你想打它呢,才到你家的小狗狗肯定膽子小啊!慢慢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初到異地會有一個應激的過程,你用點耐心加點愛心,大概一週左右就好了。

22樓:來自鉛山古橋謙恭的蒲葵

經常摸摸它陪他說話 給吃的,就是這樣

沒用是因為你做的時間太短

時間久了就好了

1周絕對有效果,本人親身體會

怎麼讓自己不怕狗

怎樣讓狗對人不害怕?

23樓:天使的翅膀

不熟的人不要伸手就摸它的頭,狗狗不喜歡

24樓:匿名使用者

本著一顆與狗做朋友的心,拿東西喂喂它,不要總盯著它,

誰教我怎麼才能不怕狗,每次看到狗都躲的遠

25樓:瑰國黑騎

95%的狗都怕撿東西的動作,你一蹲下做這個動作就可以了;另外5%的狗你得真丟石子,給它長點經驗。

怎麼才能讓一個害怕狗的人變的不害怕

26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我曾經也特別怕狗,現在好多了。我把經驗告訴你,希望在你身上也管用!1.

不要見到狗再翻出這張紙,否則它以為你要攻擊它,或者給它拿好吃的呢!最好一邊上下樓,一邊瞄一眼紙,有狗沒狗都這麼做,這樣如果真遇到狗,你的動作也很自然

27樓:

跟狗關一個籠子裡 強制

28樓:小姐姐談心

找一隻特別溫順的狗狗,讓他慢慢卸下心理的畏懼。

請問,如何才能不怕狗?

29樓:淡鑲芹

自己養條大狗,我以前很很怕狗,後來養了大型犬後任何狗都不怕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狗,當它向你衝來的時候,你就彎下腰去做撿石頭點的動作,它就會被嚇跑,如果它再此衝上來,你又這樣,你邊做這個動作邊離開,切不要跑,只能走開,它再撲上來,你又撿石頭,邊做這個動作,邊撤。

怎么樣才不怕賠錢,怎麼樣才不怕賠錢

要麼沒有錢,賠也沒有什麼可賠的 要麼很有錢,賠點什麼也不怕 要麼精打細算,減少消耗和浪費 要麼未雨綢繆,運籌帷幄,方可決勝千里之外 沒有隻賺不賠的買賣,只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勤奮 頭腦是決定商機的關鍵 先賺足夠的錢。使自己先有足夠的應對不太大的虧損的實力。這是達到你希望的境界的唯一辦法。也是我實踐後...

大內密探零零狗怎么樣,大內密探零零狗怎麼樣

影片接近周星施版搞笑古裝,個人覺得非常不錯.近段時間很少出周版喜劇,等了很久才有這個出來.特搞笑,劇情也不錯.過癮啊 喜歡喜劇片的都會喜歡這個的.超級搞笑 強大明星陣容 反正我超級喜歡 編劇 導演 王 晶 領銜主演 古天樂 大s 徐熙媛 吳君如 樊少皇 佟大為 小宋佳 主演 樑家仁 苑瓊丹 劉洋 林...

怎么樣才叫懂資本,怎麼樣才叫懂資本?

資本?資本,以資為本,而不是以人為本,人被物役。至於 資本 二字確切起於何處茫然無知。倒是對於,資本的研究見地,世界級的大思想家們多有見解,這其中最負盛名最經典的莫過於馬克思的解釋,要說,別些對資本的解釋還停留在地產 機器 貨幣等物上,那麼馬克思可謂語出驚人,一語見地 資本的本質就是一種生產關係。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