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大學生畢業的時候要把宿舍樓弄成的那么亂

2023-01-22 13:10:11 字數 4172 閱讀 9984

1樓:

說到底還是一個素質的問題,心裡想著反正我也不住了,我走了和我無關了,在亂也沒關係.只要一個人這麼做了,那其他幾個人是會打掃他留下的垃圾還是....另一方面大學4年,生活用品太多,整理起來,丟掉的,帶不走的,垃圾肯定是一大堆....亂仍對於素質不高的人是正常現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畢業了不住學校當然要發洩下拉

第一是因為不想拿回去所以扔在學校了

第二就是扔在學校為什麼這麼簡單呢為什麼不發洩下亂扔給這個忍了4年的學校製造下混亂的哈哈!!!!我們都有逆反的心理的哈哈發洩哈哈哈哈

3樓:

其實我倒是想收拾一下的,不過,額~~~~~

話說時間實在是來不及。其實也沒什麼不滿的啊,真正有不滿的就往樓下扔水瓶了,弄的很亂一點作用也不起。主要就是大家不要的東西太多了,沒法處理~~~~~~

神啊,原諒我們吧!

4樓:瘋狂的尛尛酥

有那因素,覺得受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學習不滿,拿得時候實在太費勁了,索性就仍在那了

6樓:

除了以上 還有 因為沒人罰款 切 我就覺得不應該

7樓:

你到時候走也會弄亂的...以後不去那地方了 你會細心整理嗎?

大學生宿舍**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大功率,劣質電子產品,吸菸等

9樓:飛_期待

另外還有人冒險用酒精爐,也是誘發的主要因素之一

10樓:水中的小光

違規電器使用,吸菸。

大學生宿舍髒亂差是怎麼造成的為什麼屢禁不止

11樓:奇眼旅遊

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擔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

舍友總是把宿舍弄的亂七八糟,真不知道不同生活習慣的人,為什麼要強塞到一起住 20

12樓:易月

也就是同窗那麼幾年時間,時間過得好快的,一晃就過去了,等你們畢業了就會懷念在一起的歲月了,不用糾結的,到時候就會想那個時候怎麼麼有好好把握每個時光好好相處呢,同學情來之不易,不用抱怨不同的生活習慣導致你們的不愉快,以後老了回憶起來會很有意思的。也就是同窗那麼幾年時間,時間過得好快的,一晃就過去了,等你們畢業了就會懷念在一起的歲月了,不用糾結的,到時候就會想那個時候怎麼麼有好好把握每個時光好好相處呢,同學情來之不易,不用抱怨不同的生活習慣導致你們的不愉快,以後老了回憶起來會很有意思的。也就是同窗那麼幾年時間,時間過得好快的,一晃就過去了,等你們畢業了就會懷念在一起的歲月了,不用糾結的,到時候就會想那個時候怎麼麼有好好把握每個時光好好相處呢,同學情來之不易,不用抱怨不同的生活習慣導致你們的不愉快,以後老了回憶起來會很有意思的。

13樓:寄妤遠方

圈子不同別硬融

用努力盡快跳出你不喜歡的環境圈

人生是自己的 保持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不管是什麼學校,

也不可能先調查一番,分析一段時間

再根據不同的生活習慣分配宿舍。不可能!

你將來用要走向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會遇到。

現在就算是試用期一樣的,

大學的宿舍是不是很亂?

15樓:ignorance_毀

學校設施好的話,也不會亂到**去。你看同樣都是一個宿舍十平米左右,有的學校住八個人,有的學校住四個人,人多東西多當然亂。人少就好很多,也寬敞。努力考個硬體好的學校吧

16樓:朱先生

那你的看和什麼樣的人住了!我們宿舍但是還可以的!不過在宿舍的日子是很可以的!建議你吧,最好不要搬到外面住!比較雜!

1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學校啊,看設施,學校裡面宿舍也分三五九等的。不做調查別亂發問

18樓:星星如雨隔雲端

不是的,只是比較自由,每個星期學院會檢查衛生的,所以不會太亂

19樓:物業知識小鋪

不一定啊 有的特別整齊 有的就有點... 不過勸你還是在寢室呆著吧 很快樂的 會是一段很美好的經歷哦

20樓:豬心影

亂不亂完全在於你們自己,不過不建議到外租房,一是自己花銷,再就是不安全,尤其是學校附近的旅館格外不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大學四年,最寶貴的是舍友之情……工作了,能肆無忌憚討論生活工作的,還是那幾位舍友……在大學宿舍,還能及時瞭解班級發生的事情,讓自己更加融入大學生活……如果不是發生特殊事件,個人覺得沒必要租房……

22樓:小厲

看你室友愛不愛乾淨的,也要看你們寢室長會不會管理的,我們寢室還好,算乾淨的了,外面租房子不安全

23樓:風雪搖曳

孩紙,宿舍是一個集體生活的地方,只要住在了一起,就會有很多問題,我們要學會解決問題學會同學關係的處理,增加自己的交際能力,而不是租房子住,這也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大學應該學會的!

一般來說,宿舍的安全問題至少要比外面好,財產安全如果你是最擔心的,人身安全在外面可就無法保證了!宿舍生活,會讓你結交一幫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兄弟!!祝你大學生活愉快

24樓:

看趙薇做導演的新片你就知道了~在外面租也會有其他問題的

25樓:蟻民

嗯 關鍵看大家習慣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衛生還是人的問題?

請問為什麼有的女生宿舍比男生宿舍還亂呢?

27樓:沉夜孤星

因為,女生只會打扮自己,不會整理宿舍.如果把宿舍整理好了,一定會比男生宿舍整潔,整齊的.女生們行動起來吧!

28樓:怡yql小天

第一女生的東西雜而多,第二女生一般喜歡吃零食,第三女生在外面打扮的漂漂亮亮,宿舍有時候會有一種偷懶的心理,懶得打掃,第四女為悅己者容,宿舍都是女生,不必保持女神形象,放縱自己

29樓:三熙

因為有些女生表面上很乾淨,但在生活中,比如在宿舍裡非常邋遢,所以不要被有些女生的外表所迷惑。

30樓:尹朶月

因為東西多呀,女生大概是一種麻煩的生物 。上衣褲子裙子鞋,春夏秋冬四季的衣服大概都能佔半個宿舍。各種化妝品護膚品,還有因為懶呀!

31樓:鄧飛瑤

因為女生都比較注意穿著,而且都會有特別多的衣服,並且寢室的空間有限,所以會避難的亂。

3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的東西多呀,女生要化妝,買各種衣服,各種鞋,平常用的東西也多,相比較女生男生就沒啥東西。

33樓:奚醉卉

因為這些人很可能只顧自己的外表,不管自己宿舍或者臥室的衛生,並且女生東西比男生多。

34樓:顏奇50367婪仲

因為女生都會有很多自己喜歡的小擺件啊,還有很多化妝品,放到一起就會顯得有一些亂。

35樓:銘刻

因為女生愛吃零食,難免會有很多的零食垃圾啊,如果多了還不及時清理就會閒的很亂啊。

為什麼女生的宿舍或者房間很亂但是不髒,或者說女生宿舍可以亂但不可以髒?為什麼?

36樓:

亂和髒不是同一個概念的,女生喜歡乾淨,洗洗就不髒了,亂可能是動作比較慢慢,平時沒有什麼時間收拾的,也要看人的

37樓:遮暮花未央

我們宿舍也很亂啊,但我們都愛乾淨,東西到處放就是亂唄

38樓:

有些女生就是光滑了自己,哎

大學時候的男生宿舍都很亂嗎?

39樓:飛星

宿舍裡什麼人都有,女宿舍也有髒亂差的,只是男宿舍會差些,主要看住的人和學校方面的管理,不洗襪子衣服的很多啊哈哈哈

大學生畢業後有哪些出路,大學生畢業後的出路選擇有哪些?

很多同學不知道自己之後能夠幹什麼,其實大學生畢業後無非是四條出路 專1.出國 很多家境屬 不錯的學生會選擇出國深造 2.考公務員 銀行編制 這也是大部分家長所期望的穩定工作 3.考研 繼續深造 4.直接就業 即畢業之後直接就業實習 公務員 外資企業 國有企業 私有企業員工 企事業單位員工 創業 繼續...

剛畢業的大學生最應該做什麼,大學生應該做什麼?

去找工作吧,畢竟已經畢業了,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找工作養活自己。我並不贊同,一畢業就投身找工作的大潮,建議自己思考一段時間,你到底想要什麼,不要一味盲目跟從大眾步調。大學畢業後只要記住一件事 不做違法的事就一切好說。太多的人把挫折說太多,讓人不敢去經歷碰壁,要去經歷挫折。剛畢業的大學生,在工作當中不要急...

大學生畢業後的出路有哪些,大學生畢業後有哪些出路

只有兩種,一種就是去上班,一種就是自己創業 主要這麼三條 1。出國,理科生比較佔優勢,容易申請獎學金2。找工作,結合興趣和自身實力,找個大單位比職位本身更重要3。考研究生 考驗之後學歷高了找工作容易 或者,可以選擇不就業,玩一年各地旅遊什麼的,雲遊四方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嘛 別管別人怎麼想,反正工作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