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身心疲悲。痛苦

2022-08-11 02:45:22 字數 867 閱讀 3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用心戀愛,又失戀的,可能覺的分手時天都會塌下來,放心,等時間過去,過段時間重新開始。兄弟,我也經歷過,最怕對方說分手或者不合適這些話了,心寒和心痛,但是我們自己不努力,不建立自己今後的資本怎麼讓自己讓別人喜歡呢,加油吧。微笑。

2樓:涼拌菜的味道

每個人成長都要經歷些東西!這樣才會使自己不斷成長起來!也是考驗每個人的時候。

你要振作起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相信世間有真情在!現在把心思用在學業上,感情的事自然而然地就會來!祝你幸福!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3樓:堯軍

小兄弟,這是一種兌變,很正常。你想想,不被女友甩,哪 還有新女友呢?

4樓:於金存

不可以那樣的,你要想想你的父母,起早貪黑的,還不是為了讓你成才,你有什麼理由可以墮落;再說了被女朋友甩,算什麼,那是她沒福氣,越是這樣,你越要好好學習,沒有她的愛你照樣可以光賢明亮的,挺你,多想想你的父母,相信你是懂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當你的心承受住了。就不會覺得有多難受,最難熬是第一個月,慢慢就過去了。最重要不要亂想,儘量不要讓自己獨處著,或者你多想想她的不好(雖然很難),甚至可以轉移你的視線,觀察身邊人,說不定一段新的浪漫之戀就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歌曲 逛逛市場 換換環境心情好了就好

7樓:一場半夢

忘不了舊愛都是因為沒找到新歡 試著轉移 找個愛你的

8樓:鏢局總鏢頭

等這一陣過去了,再找一個,用她來忘記過去的事

身心俱疲的我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用英語怎麼說急

exhausted i seemed at a loss 我似乎堅持不下去了,用英文怎麼說,急用 我似乎堅持不下去了,英文翻譯 i don t seem to stick to it.我似乎堅持不下去了,用英文怎麼說,謝謝大 it seems like i can t sustain anymore...

家裡人總是把我搞得身心特別痛苦,他們特別不講道理,天天吵架,真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結束

一個人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是自己沒有辦法選擇的,但是過怎樣的生活,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是可以自己選擇的。家裡人吵架,只是說明你的家庭沒有給你一個好的成長和學習環境,你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離開這個地方,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想辦法怎麼使你的家庭變得和睦,變得更好!遇到這樣的父母確實很頭疼,他們不講道理...

現在的我痛苦到極點,該怎麼辦,我現在很痛苦,怎麼辦?

我個人的意見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如果你們在一起,就必須先治好病,但這種病又不是說治就能治好的。先不說那個男人因為你身體上的原因就嫌棄你,就算不計較,他的家人也不會同意你們在一起。一個得不到家人祝福的婚姻能幸福嗎?你要找,就一定要找一個接受你一切的人,這樣你們以後的日子才能長久希望你早日找到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