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肛裂用什麼藥

2022-09-05 08:25:24 字數 456 閱讀 1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紫 菜 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鈣、鉀、鐵,能促進腸胃運動。

紅小豆 與當歸合煎,可**痔瘡便血、腫痛。單獨一味或與大米同煎成粥亦有良好的作用,是防治痔瘡的優良食品。

芝 麻 含有大量氨基酸,食物纖維和礦物質,能促進排便。對於痔瘡兼有便祕者,可長期服用,具有潤腸通便、減輕痔瘡出血、預防肛脫的作用。

胡桃肉 可潤腸通便補虛,減輕痔瘡、便血癥狀。

竹 筍 內含豐富的纖維素,痔瘡患者服用具有潤腸通便的功效。

蜂 蜜 對痔瘡患者可起到補益和潤腸通便的作用。

此外,痔瘡患者還宜食用柏子仁、山藥、木耳菜、番薯、藕、胡蘿蔔、黃瓜、冬瓜、莧菜、芹菜、百合、荸薺、柿子、柿霜、海蔘、田螺、南瓜子、梨子、蘋果、草莓、獼猴桃、白木耳、牛奶、豆漿、燕窩、西洋參等。

建議您參考一下別人成功的經驗【餘曉鵬消痔的那些事】百~度一下就出來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肛裂怎麼治好,肛裂怎麼治啊

肛裂早期,建議可以用溫水坐浴,即屁股坐在溫水或者溫鹽水裡,對於緩解括約肌的痙攣有很大的幫助,對於裂口癒合非常有利,但是如果發作比較頻繁,建議應用一些外用的藥物,比如臨床當中常用的馬應龍痔瘡膏 九華軟膏 太寧軟膏,也可以採用緩解平滑肌痙攣的硝酸甘油軟膏,對於肛裂的 有非常大的幫助。一些淺表的肛裂 早期...

肛裂怎麼治啊,肛裂怎麼治療?

肛裂的情況下可以外用百多邦進行塗擦即可,建議你平常注意個人衛生,忌辛辣食品,保持大便通暢。肛裂怎麼 一般情況下,陳舊性肛裂藥物 不好,需要手術 新的發生不久的肛裂可以應用藥物 主要是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避免大便乾燥。嚴重肛裂需要手術 日常要保持大便通暢,防止 肛裂怎麼 你好,肛裂按照輕...

用什麼藥才能根治痔瘡,用什麼藥可以治痔瘡效果最好?

痔瘡選藥膏要根據個人情況決定,痔瘡會出現大便出血 便祕 瘙癢 腫脹等情況,目前針對痔瘡可選擇外用痔瘡膏來 日常生活的時候要注意自身的飲食和生活習慣,祝你早日恢復健康。用什麼藥可以治痔瘡效果最好?如果用藥物 痔瘡的神藥,就是馬應龍痔瘡膏。但是很多痔瘡並不適合用藥物 只是用藥物緩解一下而已,可能必須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