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髮質,如何改善髮質

2022-01-08 07:15:33 字數 5795 閱讀 1215

1樓:愛念桃

要改變髮質,首先你要增加你的營養,讓多吃一些。顏色比較深的一些食物,比如說黑豆,黑芝麻,這樣能夠改變你的髮質 還有使用一些比較好一點的洗髮水

2樓:澳洲

1. 減少染髮:染髮劑都含有化學成分,刺激毛囊發炎,時間長引起毛囊萎縮甚至脫髮。

2. 均衡飲食:保證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微量元素的攝入。它們主要來自也於雜糧、肉類和堅果。

3. 洗頭水溫:洗髮時水溫要由高到低,洗完頭髮後沖水時,溫度稍微調低,這樣做會讓毛鱗片更好地閉合,頭髮更加柔順。

4. 定期使用發膜:受紫外線損傷、環境汙染和頻繁燙染等因素影響,我們的頭髮很容易受傷,除了平時使用護髮素,一週還要至少使用一次發膜,深層補水、滋養修復受損髮絲,才能保持頭髮順滑光澤有彈性。

5. 源自澳洲已有33年曆史的植萃護理品牌,被譽為「枯發之光」的a』kin奇蹟亮澤發膜,堅持專業獨到的天然配方,針對乾枯受損髮質,甄選天然植萃成分,反覆進行實驗打磨,可同時解決毛躁、分叉、乾枯、無光澤等多種髮質問題,令秀髮重現水潤強韌、順滑瑩亮。經實驗室測試顯示,使用一次頭髮保溼度提升84%,損傷度降低58%。

a』kin奇蹟亮澤發膜蘊含了八種以上寵發能量,其中主打成分就是有著「森林奶油」美稱的牛油果,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營養素,能更好的守護頭皮、滋潤髮絲,幫助修復受損毛鱗片,強韌秀髮。另外還新增了重磅明星成分,親膚性和親水性俱佳的荷荷巴油,其豐富的維生素d及蛋白質能滲透到發芯,平衡水油,修復保溼,令秀髮柔軟絲滑,改善粗糙和分叉。除此之外,這款發膜還新增了維生素原b5、維生素e、甘油、檀香木油等多種寵發**成分,不僅能給乾燥的髮絲帶來水分滋養,幫助修復受損髮質,還能增加頭髮柔韌度和彈性,提升秀髮光澤度。

如何改善髮質

3樓:盧勳沃慨

改變天生的髮質

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露

如果你是中性或油性發質的中短髮且從未燙過染過,選擇普通或基本型的洗髮護髮露即可;如果你頭髮粗糙乾澀、又易開叉斷裂,並經常染燙,又略有長度,選擇含更高護髮成分的洗髮露更為適宜;對於有頭屑或頭皮發癢的情況,去頭屑洗髮露則是首選。同時,亞洲人的頭髮音遍比西方人的頭髮粗,因而,西方人使用的品牌不一定會適於你的髮質,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講更多含有滋養成分的產品會較為有效。

經常洗髮

現代城市的汙染和緊張對頭髮的危害也越來越重,只有經常洗髮才能及時清潔頭髮上堆積的塵埃、汙垢和油脂,加強頭髮表層的保護,減少頭髮間的摩擦損傷,令頭髮保持柔順有光澤。日常生活中,我們也不難感到,剛洗過的頭髮順暢有亮度,到了第二天就略感乾澀,再過一天,頭髮就變得油膩,出現「油質」反光。因而不經常洗髮是擁有良好髮質的一大障礙,對於長髮髮質的影響則更為明顯。

一項調查顯示,日本人平均每週洗髮5—6次,美國人是4—5次,菲律賓人是6—7次,而中國人一般是1—2次。看來,差距真是不小。專家建議最少要兩天清洗1次。

正確洗髮

洗髮時首先用40度的溫水徹底淋溼秀髮,溫度不應過高或過低,以免清洗不淨或燙傷頭皮。洗髮時避免將洗髮液直接倒在頭髮上,可先倒於手中,搓起泡沫再塗抹頭髮,同時不要過分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撓頭皮或將頭髮盤繞堆在頭頂(長髮),應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髮絲,最後,徹底沖洗。

正確幹發

溼發變幹也有很多技巧。用棉質毛巾將水分壓出、吸乾,用木梳梳開打結的頭髮後,讓其自然晾乾。如果你習慣使用吹風筒,注意溫度和距離不可太高太近(至少與頭髮距離10釐米),並要不斷變換吹風位置。

正確梳理頭髮

頭髮溼時最容易受損,因而梳理溼發要更加仔細。首先要從髮梢部分梳起,逐漸向上梳,最後再從髮根梳至髮梢,以免頭髮打結,拉傷,弄斷。當然,短髮就無需這麼多慮了。

選擇梳子時最好選用齒端圓滑、粗齒的梳子,避免使用金屬髮梳。

除了講求護髮的技巧,擁有健康的身體對養髮來說也很重要。

合理飲食

營養學家稱,均衡的營養對保護秀髮至關重要。因為食物為頭髮提供的養分是它健康生長的源泉。

維生素a、c、e和葉綠素是頭髮重要的養分之一,一般在新鮮的水果中如橙、檸檬、彌猴桃等;維生素b也可為頭髮提供重要的營養素,一般在雞蛋、奶類和大豆中含有。

來自低脂肪的食物如魚、雞等含有大量蛋白質,是頭髮營養的另一主要**。

另外富含鐵質和礦物質的食物也發揮著重要作用。

4樓:

方法一  建議以補充營養的辦法來滋潤頭髮改善髮質。猶如補充營養可以使粗糙的**柔滑起來一樣。這應當說是目前最有效的治本之法了。

  方法二  多吃點黑芝麻,黑豆,核桃之類的東西,這些都能幫助你的頭髮生長變黑.洗頭髮的時候往水裡加點薑汁,薑汁可以刺激頭皮,使頭髮變粗,也能促進頭髮的生長!  方法三  經常剪下頭髮也可以讓頭髮變粗的  方法四  頭髮細軟基本有2種情況,一種是天生細軟,黃。

一種是後天受損,燙染太多,變的長出來的頭髮也細軟。  頭髮的粗細的問題是出在髮根上,其他部分你怎麼護理都是徒勞的。應該是從根部著手,毛囊是孕育頭髮的地方,要從刺激毛囊開始,毛囊裡由位於毛髮根部的黑色素細胞產生後,隨著頭髮的生長而帶入整根毛髮。

  正是由於這些黑色素的作用,使人的頭髮呈現黑色,毛髮由於在根部得到刺激,生長起來會比原有的頭髮粗,一般粗,硬,黑是同時產生的。要想改善髮質就從刺激發根開始,多做頭皮按摩。

5樓:

多吃黑芝麻

黑芝麻改善髮質有充足的依據。中醫和西醫都認為,黑芝麻可以讓頭髮增加光澤、促進頭髮生長和再生長,還有對抗頭屑、對抗乾燥、深層調節等功效,實驗結果還證實黑芝麻提取物可以顯著增加b16黑素瘤細胞中的黑色素生成,可以促進白髮變黑,總之這個食物對改善髮質有非常大的幫助!

6樓:零逸橋驥

從一些細節上注意保養頭髮,頭髮健康了自然柔順光澤*~*

頭髮生長到一定的長度,髮尾容易營養不足產生分叉、易斷現象,定期修剪可避免這種現象。

洗澡前先把頭髮洗淨,塗上護髮素(加入幾滴橄欖油效果更佳)後用浴帽包著,待洗完澡後再把頭髮沖洗乾淨*~*護髮素用普通的就可以了,如:蜂花護髮素。

洗髮水推薦潘婷乳液修復洗護系列,效果不錯。

儘量減少用電吹風吹頭。

燙髮會使頭髮的角質細胞受損,應儘量減少燙、染。

平時多按摩頭皮,血液迴圈,供給表皮營養,促進毛囊、汗腺的分泌*~*

用木梳子梳頭,減少靜電對頭髮的傷害。

擦頭時不要太大力,毛巾要順著頭髮的方向輕輕抹,否則會破壞頭髮表面的毛磷造成開叉.

*~*用啤酒洗頭是像在髮廊洗頭那樣,先放洗髮露到頭上,然後在頭上慢慢的邊放啤酒邊把泡沫打起來,洗10分鐘後沖水洗淨*~*

多吃一些養髮的食物:核桃、黑芝麻、豆漿、波菜、海帶、何首烏、黑豆、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不要牛奶和巧克力同時吃,牛奶中的鈣會與巧克力中的草酸發生反應,容易頭髮乾枯【請自重,勿複製,否則檢舉】

7樓:李秀妹知神

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我之前用的那個產品忘了,感覺效果很好

怎麼改變膚質

8樓:酈致美膚團

膚質是可以改變的,它會受到年齡、季節、溫度、溼度,甚至是我們用的護膚品和飲食習慣的影響。

9樓:獨初雪冉笛

格式換成自定義,在風格中找自己喜歡的,單擊儲存就ok

10樓:欽歌戚木

電腦的話,qq上有個系統設定,系統設定中有基本設定。之後你會看到左邊有主面板,主面板裡面有介面管理,**就在那了=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膚質好像有些困難,只能是調理,比如說你是油性膚質,那麼吃東西的時候就不要吃油炸的,不要吃辣的刺激性的,然後就是靠護膚了,從基礎護膚開始,洗面奶啊,水啊什麼的全部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然後要做的就是保持,這樣子就差不多了

12樓:達靖荷輝珍

在qq欄裡右上角有一件小衣服,點開後有許多**,如果您是vip就可以選更多可愛又漂亮的衣服.請您滿意

13樓:蘭墨真建德

劉xx、把密碼給我說

、我幫你解決噻。

14樓:稱怡屈從冬

按選擇你想要的**。

15樓:

改變膚質的方法是什麼呢?

1、內調外養

想要有效的改善**質量,就一定要從每天的飲食入手。**可以更直觀的體現人體內部的營養狀況,如果出現上火、溼氣過重等內分泌情況,也會在**上體現出來。如果**乾燥、毛孔粗大或者口乾舌燥的時候,往往是缺水的表現。

如果出現可怕的痘痘,那麼很可能是由於便祕導致的上火症狀。

因此不良的生活習慣是影響**質量的主要原因,在生活中需要從內而外的進行調理,例如,可以喝一些檸檬水或者西瓜汁,有非常顯著的改變**質量的作用。

2、保持臉部**清潔

要想擁有漂亮的**,就一定要注重臉部的清潔衛生。如果屬於油性**儘量用冷水洗臉,這樣可以有效的抵制油質的大量分泌和黑頭的產生。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一個月可以去一次美容院進行深度清理。

3、吃蔬果

經常吃一些蔬菜可以補充人體所需大量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維生素c可以有效的喚醒**的細胞,有效的分解身體裡的黑色素,防止色素沉澱。維生素e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是護膚產品中必不可少的成分。

4、注意補水

在乾燥炎熱的夏季,一定要注意給肌膚經常補水。在每天清理完**以後,一定要適當的利用保溼噴霧給肌膚及時補充水分,因為**缺水很容易造成水油失衡。對於乾性**來說,如果缺水很容易出現起皮的症狀,而油性的**在缺水以後,很容易出現痘痘或者毛孔粗大的現象。

因此補水對於**護理是至關重要的。

5、食鹽去死皮

食用鹽的顆粒一般都比較細,遇到水以後會很快融化,塗在清潔以後的**上,做一些按摩,會有效的去除臉上的角質以及汙垢。同時還可以滋潤緊繃的**,因此,食用的鹽是不錯的護膚產品,價效比也比較高。

除了以上介紹的護膚方法以外,想擁有健康的**還有一定要多做運動,這樣可以提高血液迴圈的速度,讓**看上去更加的健康,也可以減輕工作壓力,提高身體素質。

擴充套件資料:

我們每個女生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肌膚問題比如說毛孔粗大、黑頭白頭粉刺閉口、**過幹或過油長斑、膚色暗黃、有紅血絲等等。當一個人覺得自己**差的時候肯定是因為她的面部含有一個或多個肌膚問題。那麼如何才能讓這些肌膚問題得以改善呢?

補充足夠的睡眠:

熬夜之後,睡眠嚴重缺乏,補充睡眠就變得很重要,一定要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合理的補充好睡眠,只有我們睡眠充足了,才能給**充足的修復時間,白天補充睡眠儘量選擇安靜舒適的環境,同時不要連續熬夜,那麼**就沒有緩衝和修復的時間,這樣就傷害大了。

及時補充水分:

熬夜後人體和**都處於缺水狀態,所以我們需要足夠的水保障人體的基本的代謝。同時,如果**乾燥的話,可以適當的採用加溼器給空氣加溼,讓肌膚在一定的程度上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多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對於我們**的修復與再生非常重要,特別是維c。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適當地喝些果汁或者吃點水果,也可以口服1片維生素c。

塗抹護膚品要細心:

我們在塗抹護膚品的時候,順序很重要,手法也很重要噢!我們的護膚品都要塗抹很多層,所以塗完每一層之後,都要用手多多按摩幫助吸收,吸收之後才能開始塗抹下一層。

既要美白又要防晒:

就算你買了一萬塊的美白精華,日常你不塗抹防晒,那麼再貴的美白精華也是不起作用的。想要變白的小仙女,記得防晒+美白精華兩步走噢!而且防晒霜每天都要塗抹的,無論夏天冬天晴天雨天,都要塗噢 !

卸妝之後要用洗面奶:

現在有很多卸妝水都是免洗的,但還是建議大家無論用了什麼卸妝產品,無論產品被吹噓的有多麼好,用完卸妝產品都要認認真真用洗面奶再洗一次。萬一有卸妝水或者殘妝留在臉上,那麼就會出現長痘閉口暗沉等現象,為了以防萬一,希望寶寶們都認真卸妝認真洗臉。

想擁有光滑不長痘又抗老的好**,不一定非要買很多高階保養品。把上面這幾樣建議多多堅持下來,既實用又得到好**,不妨試試哦!

參考資料:人民網-如何有效的改善自己的膚質? 內外調養很重要!

怎麼可以改善髮質 如何改善頭髮髮質

如果你的頭髮黃脆容易分叉,說明它缺少某些營養,你可以多吃一些海帶 紫菜 黑豆 牛奶 雞蛋 瘦肉 蘑菇 柑 菠蘿等或含葉綠素多的蔬菜。多吃一些動物的肝臟也很好。新手 www.如果你的頭髮乾燥 無光澤並且容易折斷,應多吃一些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 奶油蛋糕 牛羊肉 海魚 胡蘿蔔 木耳 海帶等,它們會使你的...

髮質不好怎麼改善,頭髮髮質不好,怎麼辦

要了解自己的髮質,平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1 足夠的睡眠 基本上大家下班之後有很多的時間,我現在不會超過十二點睡覺,基本上在十點半到十一點之間我就睡了,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後起床上班,從來不受鬧鐘打擾。2 保溼作用的護髮素 洗頭前先梳頭,洗頭後毛鱗片都開啟了不要打梳頭了,也不要用乾毛巾揉搓頭髮,洗頭髮...

如何改善面板膚質,怎麼改變膚質

不好改善的辦法要根據 不好的方面,採取不同的措施改善。如 乾燥,缺水,起皮的話,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肌膚平時補水不夠,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老舊角質堆積過多,阻礙了 吸收水分,並且會呈現出粗糙的狀態。這種情況患者可以前往醫.定期去做 養護,使用好的護膚品,還有精華。注意防晒。膚質指的是人類 的多樣化所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