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更好的髮質,怎樣才能有好的髮質?

2023-01-10 13:25:12 字數 747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做護理,少燙少染髮。

可食用一些含鋅量較多的食物。如:糙米,蠔,羊,牛,豬,紅米,雞,義大利粉,奶,蛋。

經常梳頭。每天早、晚梳頭2~3次,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增加頭髮的營養,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減少頭皮上皮細胞發生角化。

外用藥物。可用硫柳軟膏,配方為柳酸2克,硫磺5克。或用氯柳酊,配方為氯黴素1克,柳酸3克,甘油5毫升,75%酒精加至100毫升。

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如維生素b610毫克、每日3次,甲狀腺素片0.03~0.06克,每日1~2次。

經常梳頭有哪些好處從古至今講究養生之道的人都很重視梳頭。祖國醫學中有許多關於梳頭的記載。從現代醫學角度來看,梳頭不僅可以美容,而且有顯著的醫療作用,是大腦保健方法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髮一定要用護髮素,而且務必記得要把頭髮沖洗乾淨.洗髮水可以適當的換換,在不斷的摸索中終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民間流傳用啤酒或者醋來洗髮,可以使頭髮變的順滑,有彈性.(不用擔心,這兩種我都試過,挺有用的.)

不能忽視夏天紫外線對頭髮的侵害,記得出門一定要帶傘.也可以買瓶橄欖油,每天都抹點在發稍上,然後用梳子疏通(橄欖油對髮質有很好的滋養作用).

還有就是,你要注意飲食,適當地吃些芝麻,核桃等堅果.平時多喝牛奶,蛋白質的補充也是有助於髮質的改善的

怎樣才能有好的髮質?

怎麼樣讓髮質更好? 15

怎樣才能擁有好的記憶力,怎樣才能有好記憶力

增加記憶力的具體方法很多,總體來說就是要多用腦,所謂用進廢退,越用腦就越能夠開發腦功能,越不用就越可能更早衰退。因此具體而言,可以學習新知識,如學習一門外語,學習一種新的技能,繪畫 園藝或者廚藝等等 快拿去提升你的記憶力吧 記憶並不一定是天生的,每個人都可以通過正確的記憶訓練方法訓練自己的記憶力 提...

如何才能更好地活著?怎樣才能活的更好

好好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兒,對不喜歡的事情勇敢的說不。怎樣才能活的更好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

如何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怎樣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

經得起平淡,能體驗平淡之中的小幸福,愛他 她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的婚姻?你有多久沒和自己的另一半促膝長談了,你知道最近另一半有什麼煩心事嗎?他 她最近在追什麼劇,喜歡看什麼電影?不同的人肯定有不同的回答,有人能詳細列出對方的喜好,有人卻沒法給出明確的答案。家家都有一本難唸的經,床頭吵架床尾和,我們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