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我的粉底和散粉等,推薦適合我的粉底和散粉等

2023-01-10 13:25:14 字數 5974 閱讀 5172

1樓:藍色魅妖嬈

散粉:dodo紅色戀人粉細專櫃99,有點粉,還可以,vov紫色不推薦。

娥偑蘭家的紫粉還可以,**再高一點的就是benefit蒲公英粉,mac絲緞自然感光定妝散粉。

腮紅:dodo的還可以109/105不記得了,我個人感覺不錯,有粉色,桔色,比較推薦。還可以,好的就是benefit液體腮紅貴。安娜蘇腮紅可以。

眼線液:歐泊萊眼線筆18元,missha眼線筆絕對不掉色,好上色。濃濃的黑色可以和眼線液媲美。推薦!價效比。

愛麗眼線筆12元 旋轉雙色眼線筆,**定位低,效果卻好,很自然,好上色,不脫妝值得稱。

眼線我很少用,只是平時蒐集的,供參考。

另外mm我是不推薦網購的。

2樓:

要國內買得到的話,其實比較好的是mac或者bobbi brown的彩妝。但是這兩個**會比較高一些,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城市都有專櫃。

所以推薦蘭蔻的粉底液。很細很細,夠滋潤,用上去以後不會幹不會起皮,顆粒夠小,感覺不出擦了粉底,遮蓋力不錯。帶10倍的防晒。我用的系列是teint idole ultra。

腮紅的話,國內一個平價的牌子就很好,色彩地帶。**暗黃的話,避免選擇橘色系列就好了。

我是混合偏油的**,請大家推薦幾個比較適合用的粉底液和定妝用的散粉或蜜粉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寶蓮精純礦物粉底液,寵愛之名bb霜,

芙麗芳絲散粉,lunasol散粉,fancl的t區蜜粉其實夏天的時候我和你**差不多,哈哈

我覺得使用悠萊的防晒就很好用

淡淡潤色,不會慘白,稍微遮蓋了毛孔

還有控油的效果,隔離效果

用完後上個蜜粉也是不錯的

4樓:湖心藍戀

混合偏油性肌膚應該用粉底液比較好。

可以在妝前先洗個臉,用一些控油的乳液,打完隔離後選擇一款控油的粉底液來打底妝。 油性**最好還是用控油的粉底液,妝面會更持久,再隨身帶一款粉餅或散粉來補妝。只用粉餅的話很容易浮妝的。

散粉和蜜粉是同一種東西,只是各家品牌的叫法不同。都是在上完底妝之後用的,可以起到控油定妝的效果,讓妝面更持久。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露韓飾的或者missha的bb霜~至於散粉和蜜粉,卡姿蘭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face shop的還有就是日本帶來的用的都蠻好

粉底和散粉有什麼區別啊?我該怎麼使用它們啊?

7樓:高中孫老師

1、定義

粉底是施用於整個面部來起修飾和遮蓋作用的一種美容化妝品。

散粉是臉部美容化妝品的一種,專業名稱是「定妝粉」,又名「蜜粉」。

2、使用順序

粉底:打底用的粉底類化妝品屬基礎美容製品,是施用於整個面部來起修飾和遮蓋作用的化妝用品。

散粉:散粉主要做使用粉底乳液或者粉底霜之後塗布的。

3、作用

粉底:對面部進行膚色補正、修正質感、遮蓋**上的雀斑和肝斑等色素沉著,改善**的粗糙感。

散粉:多數為美容後修飾和補妝所用,調節**色調,防止油膩**過分光滑或者過粘。

4、使用方法

粉底:根據需要取適量塗抹於面部。

散粉:適合用粉刷輕掃散粉於面部。

8樓:黃油餅乾啦

粉底的作用是提亮膚色,遮瑕,是底妝類的,散粉的作用是讓妝容保持的時間更長,因為**會分泌油脂和汗液溶解掉bb霜或者粉底液,粉狀的散粉可以有效的吸收**分泌的油脂和汗液,保證妝容的永續性,是定妝用的。雖然他們的樣子很像,都是粉狀的,但是作用不同。但是你要注意,你說的是粉底還是粉底液,粉底液是液態的粉底,這兩個東西的狀態是不一樣的,但是有很多人會混淆。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粉底液吧,現在用粉底的人不是那麼多了。你要先使用粉底液,用手或用粉底霜均勻塗抹,然後你弄一點淡粉在粉撲上面,對摺粉撲摩擦一下,然後先拍左面臉頰,鼻子,眼睛,下巴和額頭,你哪個部位最愛出油你就先拍**。然後再弄一點散粉在粉撲上面,用同樣的方法拍右邊臉。

用這樣的方法不會因為散粉用多了顯得妝容厚重,也不會因為散粉用少了沒有作用。

9樓:

我的**也很油呢,首先你要洗乾淨臉哦,我用過嬋真銀杏洗面奶和露得清深層清潔洗面奶都去油效果很好呢,然後擦水抹乳液,用哪種控油補水的,化妝的話,先塗隔離,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抹上之後會白很多,而且控油也不錯0,(za家東西感覺很適合油皮),化妝之前一定要提隔離哦,否則會傷**的。接下來,我用的是粉底液,以為會比較服帖,油皮人很容易花狀,所以用液狀的粉底比較好。經過我的多次實踐,我感覺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不錯,調整膚色也不容易脫妝哦,然後上粉,我一般用的benefit雙色瘦臉粉(因為臉比較大,嘻嘻),有時也用娥佩蘭的散粉,在加點腮紅什麼的,然後就眼部了……最後卸妝,用卸妝油啊,dhc的卸妝油我都用了七八瓶了,絕對的卸妝王牌……用卸妝油按摩臉,等油狀乳化後,在用清水和洗面奶洗掉……然後護膚繼續……

10樓:猜不到更想不到

**天生的黑那也沒有辦法呀!

你可以買一點吸油的紙巾呀,多用一點爽膚水,粉底習一點知名品牌就可以啦,先用粉底液,把妝化好後,一般的話不要用其它的東西啦!妝化好後,後才會用粉底就可以啦!補一下妝!

卸妝時卸妝油就可以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有好多東西和我用的一樣~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蜜粉/散粉?

12樓:橘說娛樂

選擇合適自己的蜜粉/散粉方法:

(1)黃色粉底/蜜粉:黃色的粉底能讓我們的黃**看起來均勻、明亮,而且膚質宛如搪瓷一樣細緻柔和,但不能用得太多,最好讓黃色和膚色粉底按1:4的比例進行調和,否則小心變成「沒有皺紋的黃臉婆」。

(2)紫色粉底/蜜粉:適合膚色偏黃,暗沉的人,對遮蓋黑眼圈也有神奇的效果。它能讓膚色變得晶瑩剔透,細膩而有透明感。

如果點在眼下、鼻樑和額頭等突出部位,會宛如有燭光照著一般,讓臉龐立時生輝。

(3)粉紅色粉底/蜜粉:如果膚色蒼白,那麼粉紅色粉底可以讓你面色紅潤健康。另外,在雙頰使用,可以代替腮紅,呈現一種非常自然的白裡透紅的感覺。

(4)綠色粉底/蜜粉:如果你的膚色偏紅、偏黑,或者臉上有小雀斑,痘痘留下的小疤痕,那麼有了綠色粉底,這些小煩惱便可以輕鬆搞定。因為綠色粉底能即刻漂白陽光膚色,遮蓋小斑點。

13樓:maggie美美

我覺得愛出油的mm最好不用散粉,容易堵塞毛孔。我都是準備一個比較細的粉餅,出油後時常補妝就好了。至於脖子和臉有差別還是因為你的bb霜選擇的顏色有問題,不要一味的選擇白的,而是選擇最自然的,如果還是太白就在脖子上也摸一些。

至於你說的散粉,我感覺娥佩蘭的比較適合愛出油的**。

14樓:花開朵朵

散粉都是透明的怎麼會更白 娥佩蘭 suki我用過 感覺差不多 vov的東西我不用

15樓:濃濃的黑

suki全新嫣彩散粉比較適合

粉底和定妝粉有什麼不同?

16樓:高中孫老師

1、定義

粉底是施用於整個面部來起修飾和遮蓋作用的一種美容化妝品。

定妝粉顧名思義起到定妝作用,僅使用粉底液時會隨著油脂分泌滑落。

2、作用

粉底:可以對面部進行膚色補正、修正質感、遮蓋**上的雀斑和肝斑等色素沉著,改善**的粗糙感。

定妝粉:有吸收面部多餘油脂、減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令妝容更持久、柔滑細緻。此外,散粉還有遮蓋臉上瑕疵的功效,尤其適用於日常生活妝。

17樓:

1、功能不同

定妝粉最主要的作用便是定妝,然後是中和膚色、幼滑質感、控油。

粉底在表面形成平滑的覆蓋層,用以遮蓋或掩飾一些面部瑕疵,如雀斑、粉刺、疤痕、痘印等,調整**質地、顏色和光澤,起到均勻膚色的作用。

2、成分不同

定妝粉含精細的滑石粉。

粉底常用原料包括凡士林、液體石蠟、羊毛脂及其衍生物、植物油、矽油等油性原料,乙醇、甘油、丙二醇等水性原料及表面活性劑,還有滑石粉、鈦白粉、金屬皁等粉體原料及顏料、染料等。

3、分類不同

粉底:塊狀製品(粉餅等),從使用方式上此類產品分為幹用、溼用及乾溼兩用三種,以餅狀形態(即粉餅)為主。乳化型粉底製品,具有柔和護膚感、上妝效果自然、不易受季節限制,使用面廣。

 油、水分散型粉底製品。

定妝粉:白色散粉、紫色散粉、綠色散粉、粉色散粉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散粉就是蜜粉也就是定妝粉,三個是一個東西!只是叫法不同,他們粉質更細膩,是用來控油定妝的,主要用於定妝,增加肌膚的透明感,而且有不同顏色,可以有修顏作用。 效果基本是一樣的,選一種用就可以了,散粉和蜜粉一般適合在家用,不方便攜帶,粉餅方便攜帶,適合出外補妝用.

都是作為粉底的定妝粉使用。用附帶的粉撲沾取適量蜜粉,在手背上除去多餘粉末後,輕拍於面部,它能使粉底與肌膚緊密貼合,塑造不易脫妝的美肌.

綠色:適合膚色偏紅色的人群.

紫色:適合膚色偏黃色的人群.

蘭色:適合膚色偏灰暗的人群.

膚色:適合膚色較白的人群.

粉紅色:適合膚色健康的人群

19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是在化妝前先打在臉上的,使用者隔離**和彩妝的。定妝粉或定妝液是化妝完畢後打在臉上使用者固定妝面的。

20樓:吾懷雨屠丙

粉底是化妝的第一步·為了不傷害**第一步先,在臉上擦一層乳液,然後粉底(有一定化妝能力的,不然粉底打不勻),之後定妝也就是定妝粉(它是為了不讓妝面花了才定的),它可以在任何時候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是用來使膚色均勻的。用於乳液之後的。粉底用完再用定妝粉。定妝粉可以用粉餅或者散粉。有定妝控油的功效。希望樓主滿意這個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是化妝前用的 ,而定妝粉是化妝完後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粉底是用在定妝粉之前的。

粉底之後一定要用散粉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太好,散粉其實跟粉餅的材質是一樣的,只是未經壓縮的,用來起到定妝的作用,直接使用會對**有一定的傷害,而且也達不到很好的彩妝效果。

建議化妝前一定要使用隔離霜,它可以起到隔離彩妝、髒空氣、灰塵的作用,能夠保護**,現在的很多隔離霜有潤色作用,相當於粉底液,但比粉底液對**的傷害小很多,而且非常自然。

一般都是先塗隔離霜,然後再輕輕地刷上一層散粉,非常的自然,臉粉撲撲的,看起來氣色很好的。

擴充套件資料:

化妝技巧:

化妝完畢,從離開面部一手臂的距離往臉上噴上保溼水,妝容可以更加持久。

1 、在刷子上適當地沾一點化妝水,會有利於粉底液更均勻、貼合地附著在臉上。

上底妝要達到均勻透明的效果,便於塗抹的粉底液是首選。如果使用粉底刷代替傳統的用手或粉撲來上妝,粉底液會更容易的均勻並緊密地附在臉上。

2、在妝面容易被破壞的鼻頭和鼻翼部位要小心處理。

用手指沾些粉底液塗在刷子的一面,然後用這面在臉的一側由內而外塗開,並用未沾粉的那一面輕掃以使粉塗抹均勻。鼻子部位的妝容很容易被破壞,其實只要將塗完臉後刷子上剩餘的粉底液塗抹鼻子就可以了。要不破壞妝容,關鍵在於不能塗得太多太厚。

3、額頭需呈放射狀塗抹,細小部位用刷子尖塗開。

重新沾些粉底液,在另一側的臉頰和鼻子上塗開,然後再沾些在額頭上。塗抹額頭時注意要先從眉間開始,也是由內而外,從眉間至髮際呈放射狀塗開,並且塗勻。

4、提高粉底液與**的貼合感,海綿可防止底妝被破壞。

用粉底刷將粉底液均勻地塗開後,再用海綿在臉上輕輕地撲按,將其擦勻並消除刷子刷過的痕跡。這是打造自然底妝的一道重要步驟,不可忽略。

5、細細塗抹遮瑕膏,消除眼睛下方的陰影。

化過妝的人都知道,時間長了,眼部下方很容易出現暗沉,因而在上底妝的時候需先用遮瑕膏將這種暗影完全消除。用於活動頻繁的眼睛下方的遮瑕膏,最好選擇延展性好並能高度貼合**的產品。

6、上眼皮也要打一層薄薄的底妝。

我適合用粉底嗎

用阿瑪尼的,就是貴點,但是遮瑕力超好,一天都不脫妝,這個可是世界頂尖品牌,名不虛傳,用粉底之前要用薇姿遮瑕筆,可以祛痘,不傷痘痘,再用fancl的控油粉末隔離一下,正陽粉底對 的傷害就小多了,痘痘好的也快 最好的粉粉莫過於chanel香奈兒了 非常細 又自然 我很多朋友一直再用 評價非常好我不喜歡買...

什麼品牌的化妝品好用?就是粉底散粉之類等都很不錯

maxfactor很好用,很實惠,世界上第一套個人彩妝就是它家推出的,明星產品鐵盤粉餅 睫毛膏 散粉 遮瑕筆都超讚 我剛換了安利的粉底,用了很多種了覺得安利不錯 所謂 法國的香水。韓國的粉 請問樓主的 怎麼樣?今年多大了?如果沒什麼明顯的斑或豆印什麼的。可以試試 蘭芝 的粉。適合25歲以下的 因為他...

散粉和粉餅有什麼區別?哪個更適合自己?

散粉和粉餅有什麼區別?哪個更適合自己?散粉啊,毋庸置疑的。工具就使用散粉刷,或者用粉撲。尤其是對於油皮,散粉無疑是最佳選擇!1.散粉的選擇。一定要選擇粉質細膩的,這個很多牌子都不錯,你可以去絲芙蘭慢慢試。要我直接推薦的話,平價的胡椒散粉,很好用!誰用誰知道!一瓶可以用一年,散粉基本都很耐用,且都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