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肌真的能祛斑嗎,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真的管用嗎?

2022-01-08 07:15:33 字數 5796 閱讀 4313

1樓:great美悅

你的斑點多久了?主要在臉上什麼位置呀

2樓:佛法悟邊

可以,但是效果遠遠不到夢幻時光那款最經典的晶純液。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斑是目前安全高效的祛斑方法,鐳射祛斑的原理是通過於**表淺色素和較小的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溶以減退**表淺色斑,然後再通過鐳射作用於深部色素和較大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從而去除深部色斑,祛斑的同時**變得白嫩,對正常**沒有不良影響,同時也不會留下疤痕。

鐳射祛斑採用獨有atf技術,將紫外線和紅外線雙重階段,僅留可見光,這樣不僅能提高了**的安全性,而且病人也沒有痛感。**簡單、安全,多數經1-2次的**即可達到的消退,**質地光潔,絕大多數手術者**後短期內就達到了理想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斑的產品還是不要用了,就算是有效的產品也是通過侵蝕表面的**,去掉斑點,但**會變得很薄,很敏感,以後問題更多。要不就是根本無效,甚至斑點越來越多。選擇適合自己護膚品尤為重要。

針對祛斑,可以選擇含有傳明酸成分的護膚品。傳明酸——它是當今最紅最重量級的高效美白成分,它是一種蛋白酶抑制劑。能抑制黑斑部位的表皮細胞機能的混和**。

另外就是祛斑的話平時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色素含量過高的食物,防止色素在區域性發生沉著,比如說咖啡,麵醬,紫葡萄,都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

5樓:璐璐

祛斑用jiuduoyun。

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真的管用嗎?

6樓:杞希鮮于彩妍

長斑的原因是要看看你的內分泌是否失調,還有睡眠,熬夜也會長斑的,防晒沒做好。如果是自身的原因的話就好好調理下,這是內調,可以用植物的詩泊萊,效果挺好。你同時可以多吃點兒水果蔬菜什麼的,注意休息就行了。

7樓:戶夢桃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會有一定的效果,斑點是由於遺傳因素或者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用瓷肌祛斑可能會起到一定的效果。

指導意見:建議平時注意保持**清潔,多吃水果和蔬菜,也可以用維生素e或者蘆薈膠進行塗抹,有利於淡斑祛斑,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頑固斑是沒有遇到天敵, 之前我臉上的晒斑就是m2晶純液給我淡化的,好用到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10樓:清蒸比卡丘

至今為止用過淡斑最管用的是m2夢幻三部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斑的原理是**儀器所發射的鐳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進入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雀斑色素在強大的鐳射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消散,從而得到**。1、鐳射祛斑更精確,對眼瞼、以及淡黃色雀斑,仍然具有明顯的療效。

2、鐳射可選擇性使雀斑內的色素及色素細胞受熱、破裂、凝固並枯萎,即儘可能使雀斑組織被破壞,而對雀斑周圍正常**卻無明顯損傷,保證了祛除雀斑後,不會使**留下難看的疤痕。從而達到理想的**效果,術後無明顯***,一般僅需**1—2次。3、採用鐳射祛斑術後,不僅能清除面部瑕疵--雀斑,同時還可利用光子嫩膚特性,改善膚質,美白肌膚、消除細小皺紋。

4、鐳射祛斑手術不需要住院**,手術切口小,術中不出血,創傷輕,無瘢痕。總之鐳射**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跡,不過需要注意術後長期的保養和防晒。

12樓: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晒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 10

13樓:巢源犁馥

有個植物內調的鷗碧詩媚麗膠囊

,直接調節內分泌由內到外幫助去斑的,另外注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哦,少吃醬油,像內些顏色重的都是色素比較多,會加速斑形成的,多吃蔬菜水果最好了。

14樓:彌蒼宗政欣躍

我臉上長了好幾年的斑,用了

很多護膚品,也鐳射了

還是有斑,後來瞭解到

斑長在**上不只是我們表面看到的而

已,是因為體內黑色

素長期沉積,然後在**表

面形成的斑,用了歐壁詩媚麗膠囊 ,內調節去斑很快,用過一段時間以後就淡了,現在一點斑

都沒有了,而且也沒

有在**,你試下吧。

15樓:毛夏止雨

長了斑以後突然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想找個地方躺下來,什麼都不去想,也不願去接觸。用了雪菲以後,色斑去除啦,沒有了色斑心情就是好。

16樓:魏念守清

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不要吃辛辣食物,這樣效果才會更快些,推薦你用雪菲試試。

17樓:鹹簡薊平凡

您好,如果家人有人長色斑,那麼的確可能是遺傳性的。指導意見這個產品對於祛斑不會很好,而且含有一定的激素成分,不建議使用,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過鐳射去除。

18樓:瑞彭魄卿邃

最好不要用外用的化妝品,對**會更刺激的,大多和斑都是因為體內毒素不能及時排出去,內分泌失調形成的,平時多注意休息,我原來我也是有很多斑,就是用的那個圍毆鎂的,效果挺好的,現在斑都沒有了

19樓:慄飛索新之

這個還真的沒有用過的呢,我吃的是那個花青宜多維葡萄籽的,當初還是朋友跟我說的,開始也就買的是那個養膚煥白裝的,看看效果怎麼樣的,結果也還算是可以的哦,臉上的**慢慢的改善了的,感覺斑也淡了點的,然後才買的強效祛斑裝的,到現在已經吃完了的,臉上的斑是沒了的,肌膚還白嫩了的,官網是/www。hqy010。com

20樓:寸元修舜倩

沒有用過去過這個啊,我臉上有褐斑,現在正用的是朵付去斑叫囊,我感覺還可以,最重要是這個是內調的,對**也沒有任何害處不像那些外用的化妝品

21樓:荊捷芒玉瑾

真的點這重不己有。謝感找信肌膚自沾讓很,,祛我斑,了沾鏡到菲就!覺自時果子光是喜我效雪中的新看的自有到滑的

22樓:受惜玉慄喆

我看及同事使用的就是雪菲效果很不錯,我就買了幾盒,沒想到效果那麼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瓷肌祛斑效果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有段時間瓷肌的風挺大的,我就是那時候入手的,裡面是白色乳狀的,塗起來油油的。之前有著看到說這個味道不好聞,不過我感覺還行,就是對我來說祛斑效果沒什麼明顯的變化,當面霜用挺好的。

後來也陸陸續續用了好幾款淡斑產品,什麼小白瓶,城野醫生都用過,初期用的時候效果感覺還ok,到了後期越來越無力,漸漸也沒效果。直到用了sos淡斑精華,是看到有好多小姐姐安利這款sos,我才入的。這個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用了兩瓶,斑點現在基本木有了,膚色也白白亮亮的。

25樓:美太櫻子

避免一切可導致黃褐斑的形成的有關因素。除妊娠期女性臉上的黃褐斑在分娩後可漸漸消失外,內分泌失調、肝腎等器質性疾病應該積極**;在醫生的建議下停用相關藥物;選用對**無刺激的化妝品;選用足夠防晒值的防晒霜。

二、避免電磁輻射。與紫外線的原理相似,生活中的各種電磁輻射如熒光燈、紫外線燈等均可誘發黃褐斑。醫生的建議是儘量避開輻射源,必要的話可佩戴防輻射面罩。

三、多吃富含枸櫞酸和維生素c的食物。如檸檬含有的枸櫞酸可防止色素沉著;獼猴桃中的維生素可有效干擾黑色素的合成等等。

四、少吃刺激性食物。如可樂、咖啡、濃茶、酒類等可導致**老化,加深色素沉著。而香菸中的毒素可減緩新陳代謝,導致**膠原纖維斷裂,產生皺紋,亦加深色素沉著。

2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斑可以用這些方法快速去掉:

1、白醋+溫水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了。這是日常祛斑的的好方法之一,只要堅持長期使用,就可以很好地祛除臉部斑點。

2、黃瓜敷面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3、菜湯洗臉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色斑逐漸消除。必要時候也可以配合有深度的祛斑霜進行。

4、西瓜皮去斑西瓜皮對祛斑具有很好的功效,只要將西瓜皮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5到10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多敷幾次,可以鎮靜和舒緩肌膚,令肌膚乾爽潔淨,效果很好哦。

5、香蕉**香蕉不僅可以促消化,而且還可美容,自制香蕉**也可祛斑哦,先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再把它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這樣可以去除臉部的痤瘡和雀斑,軟化角質淨白**,長期堅持使用可使臉部**變得細緻。

6、胡蘿蔔汁將鮮胡蘿蔔切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

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去雀斑。

瓷肌去斑效果怎么樣,瓷肌去斑效果怎麼樣

別看那些破廣告,我都被坑n回了,吃清淡點,好好調理身體才是關鍵 瓷肌祛斑霜怎麼樣用 要祛斑嗎?不安全那,剛生完寶寶不如補充膠原蛋白 你買了呢?我原先也有班吃東西去的還蠻幹浄的啦!不過你是啥班呀?瓷肌袪斑 雀斑 效果怎麼樣啊,有誰用過,急急!謝謝!5 艾灸的主要 過程是 先將鮮姜清洗乾淨,然後將其切成...

馬油真的能祛斑嗎,馬油真的有去斑美白的效果嗎

可以使用。馬油是一種動物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 高度不飽和脂肪酸,及維他命e,使得馬油可以滲入極微小的間隙中 強大的滲透性 使用在人體的 上可將毛孔間隙中的空氣趕出,而滲透至皮下組織,在養分被吸收的同時,不但不會阻礙 呼吸,而且能使 健康,滋潤肌膚及促進自愈力和新陳代謝,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同學...

倍麗保祛斑有效果嗎,祛斑真的有效嗎?

鐳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 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鐳射祛斑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由於鐳射去斑也就是採用鐳射或是鐳射光對 色斑進行作用去除,這種 的原理在於這種光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 組織,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確保只對色斑產生作用,不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