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麗保祛斑有效果嗎,祛斑真的有效嗎?

2022-03-31 05:05:09 字數 5457 閱讀 3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祛斑不同於傳統的化學性或是物理性剝脫方法,它採用一種對**創傷更小的方式來對色斑進行根本性的去除,所以鐳射祛斑的安全性和效果都會更加理想。  由於鐳射去斑也就是採用鐳射或是鐳射光對**色斑進行作用去除,這種**的原理在於這種光可以選擇性地作用於不同的**組織,採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確保只對色斑產生作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組織,在光能的作用下,色斑會被汽化分解,然後隨著身體的代謝自然排出體外。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用下來才會發現是有效的,剛開始效果確實不太明顯,我還評價說沒有效果,但是手上的又不捨得丟就還是繼續用著,慢慢會發現是真的淡了,所以說祛斑真的,不容易,也不能急,慢慢來吧,只要能乾淨就好,誰都想臉上白白淨淨的不是

3樓:白首不分離丶

買了四五次了,感覺挺好的,祛斑有效

4樓:

用過半年,期初效果明顯,斑能淡化,效果逐漸減弱。現在就是等**時候囤一些,初期是真的很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產品有效果的多是鉛、汞重金屬超標,符合規定的效果又不明顯,還不如不用,自然就好,臉上有些斑點還是可愛的自己,少為此煩惱也許會美麗!

有人用過這個祛斑的嗎?我一個同事用了半月斑都不顯了,不知道反不**,有用過的嗎

6樓:美姿爾祛斑

平時要保證8個小時的睡眠時間,

保證在11點之前入睡,早睡早起。

儘量不要去泡夜店,不熬夜通宵,

時刻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心態,禁忌大起大落!

7樓:潛南

你是什麼斑?有多長時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啥 這樣可以祛斑?

祛斑真的有效嗎?

9樓:生活機靈小咕咚

祛斑產品真的能祛斑嗎

10樓:我要暴富

回答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正在為您準備答案,請耐心等待4分鐘呦~

產品比較正規,能有效淡斑,算是比較好的。按我本人來說,我用過這麼多祛斑產品,這個算是安全,有效果的比其它的吹噓的祛斑產品好

要在他們的指導下使用,淡斑效果可以,也安全~!

皙活渝崧淡斑霜可以淡化面部色素以及斑點,在提亮膚色的同時,也能為肌膚補水保溼。堅持使用皙活渝崧淡斑霜多個療程後,可讓肌膚細嫩光滑,水潤透亮。一般來說,在使用皙活渝崧淡斑霜的第一階段,肌膚色斑就能明顯淡化;在使用皙活渝崧淡斑霜的第二階段時,肌膚就能明顯顯白,色斑減少,膚色變亮。

在皙活渝崧淡斑霜到90天后,肌膚就能變得光滑細嫩。

皙活渝崧淡斑霜有效。皙活渝崧淡斑霜可以淡化肌膚深層的黑色素,改善肌膚暗沉的狀況,還能滋潤修護肌膚,為肌膚補水保溼。

皙活渝崧淡斑晚霜最好搭配早霜使用,效果會更好。

提問能祛除斑點,能**,不**嗎

回答親親,這要根據你的斑來判斷

是頑固性色斑,還是表皮性色斑

按療程使用,效果會比較明顯

做好補水和防晒

提問那意思是隻能淡化,**是不可能的是嗎

回答如果是容易長斑的話,補水和防晒沒做好的話,還是會**的

後期保養得當,補水,**,防晒,各種措施都做的挺好的話,效果還是有的

畢竟我身邊也有用這個產品的朋友,現在效果都不錯

提問這個產品怎麼賣的,多少錢一套的

回答親親,我這邊不方便跟你說**,我只能跟你說產品的功效,我記得我買的那時候有試用裝小套裝。你可以去搜一下,或者是問一下你身邊的**

提問我也用過小套裝,後面還要讓你用大套裝 ,大套裝跟這種不一樣的,你沒有用過大套裝嗎?

回答我用過大套裝,但是沒有**了,親

大套裝跟這個差不多,我那時候那個人還給我搭配了一些其他產品,主要就是保溼補水的

提問大套裝**貴嗎?我在網上買了很多祛斑產品,效果不行,都不敢去買祛斑產品了

回答稍微有一丟丟小貴

用了那麼多的祛斑產品,這一個我感覺是最安全,最有效的啦

親親,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所以我不能肯定,你跟我也一樣

我的個人建議是你先用小套,你覺得有效果,你的肌膚能耐受,你就在用大套

提問回答

親親,這個平臺不讓私自發些個人資訊呢,所以我沒法告訴你我的微*

親親,您用這個小套裝,用了多半了,你有沒有感覺到膚色有發生變化?**變得細膩了,膚色變亮了,有沒有這種感覺呢?如果說沒有的話,你自己考慮一下是否繼續用,或者是換其他產品

我當時用的時候,效果是比較明顯的,我在四白區這部分的斑做了個試驗,就是每次這個地方就多塗一點,效果真的比較不錯,所以我才買的大套

更多29條

11樓:周若兔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12樓:葉問楓彤囡

我臉上的色斑是用的花輕宜葡萄籽去掉的呢,斑都幾年了呢,本來都沒指望能去掉了呢,結果還真是讓我驚喜的,看著**也變白了。

13樓:黛芙壹薇爾祛斑小薇

祛斑真的有效麼?說起淡斑,長斑的朋友應該能滔滔不絕地講上它個三天三夜,因為平日裡為了淡化臉上的斑都嘗試了不少各種各樣的方式,那麼多方法,哪個是最有用的呢,祛斑產品真的有效麼。

綠茶愛喝綠茶的人無形中也在為自己增強抗紫外線能力。因為綠茶中富含的茶多酚、咖啡鹼、多糖、茶氨酸等活性物質都有助於緩解紫外線照射造成的**損傷、鬆弛和粗糙。

苦瓜將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分鐘,然後取出來洗乾淨切成片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來,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即可。苦瓜不僅可以清熱解毒,還具有祛斑的功效,長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

14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去雀斑的偏方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溼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去雀斑的偏方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雀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雀斑

去斑有效果嗎?

15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路易經典的祛斑效果很好。

路易經典祛斑原理:路易經典採用祕方中藥透**吸收,直接作用於**表層,清除堆積在角質層、顆粒層的的黑色素。同時,通過麥拉寧黑色素破解因子,從**基底層根源處切斷黑色素生成,並鎖定**變異的黑色素在瞬間分解,促使沉澱的色斑塊擊散、清除排出,抑制黑色素細胞的過量產生,15天成功祛斑。

親,喜歡就給個贊哦~

更多1條

16樓:簡化字擅夢

祛斑可以用如下方法效果不錯:

蜂蜜雞蛋清祛斑

材料:蜂蜜3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

做法:以上材料混合在一起,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週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色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檸檬祛斑法

檸檬,大家都知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的角質,促進**的新陳代謝,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點,斑點也是黑色素堆積造成的。最簡單的就是用檸檬汁洗臉,水溫最好是溫水,太熱的水,會分解檸檬中的維生素c,每次只需半個就行。

白酒檸檬祛斑

在白酒中,放入整個檸檬,白酒最好沒入檸檬,泡一個晚上,第二天,用化妝棉,沾取檸檬酒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淨,一週下來,你會看到驚奇的效果。

17樓:美太櫻子

1.茯苓蜂蜜祛斑

準備材料:白茯苓、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首先,準備適量的白茯苓,然後將其研磨成粉末,接著倒入適量的蜂蜜一起混合,攪拌均勻之後塗抹在臉上,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建議每週用5次,直到斑點淡化之後可以減少食用的次數!

2.黑牽牛蛋清祛斑

準備材料:黑牽牛子、蛋清

做法步驟:黑牽牛子是一味中藥,取10g黑牽牛子,然後研磨成粉末狀,接著打破一個雞蛋取出蛋清的部分,酌量加入到黑牽牛子粉末中混合一起攪拌均勻,在臨睡前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每週敷3次祛斑效果為最佳。

3.食醋洗臉祛斑

食醋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可以起到淡斑祛斑的作用。在洗臉的時候,先接一盆溫水,然後倒入適量的食醋混合在一起,攪拌之後清洗臉部。早晚各使用一次,連續使用30天之後能夠看到臉部的斑點明顯淡化。

4.西紅柿蜂蜜祛斑

準備材料:西紅柿一個、蜂蜜適量

做法步驟:將西紅柿榨成汁液,然後再準備適量的蜂蜜,與西紅柿按照5: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將其塗抹在臉上,過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使用15天能夠讓臉部的黑色素分解,去除斑點。

5.冬瓜汁白醋祛斑

準備材料:冬瓜、白醋

做法步驟:準備一段冬瓜,將其去皮,然後榨成冬瓜汁,再取適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塗抹在臉上。一天使用2—3次,連續使用半個月之後,你會發現臉部的斑點很明顯就得到了淡化。

祛斑真的有效果嗎?用了會**嗎

18樓:珀茜薇曼養護

色斑是指和**顏色不同的斑點,一種因黑色素增加而形成的**疾病,常見於面部,呈褐色或黑色素沉著性。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有雀斑、黃褐斑等。

長斑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過量食用感光性食物

感光性食物主要是檸檬、橘子、香菜、芹菜、胡蘿蔔、芒果等,經紫外線照射後容易出現**過敏、發炎、色素沉澱等現象。

2、不良的生活習慣

長期偏食、睡眠不足,處在壓力,煩躁的心理中都會造成黑色素分泌增多,一般情況下睡眠不穩定的人**代謝功能也會隨著降低,會影響黑色素的代謝,造成沉澱。

3、精神壓力

精神壓力過大的話會造成神經功能紊亂,腎上皮脂功能下降,人體的新陳代謝的平衡會遭到破壞,就會導致斑點的形成。

4 、不注重防晒

紫外線是**衰老的「**」,紫外線不但會讓我們產生晒斑、變黑,還會讓我們的**老化產生皺紋、**變得粗糙,嚴重的還會導致**炎、**癌。所以防晒真的非常重要。

常見的祛斑方法有:

1、茵陳湯:材料:茵陳20克,生地榆、老紫草各i5克,赤芍10克,地膚子、土茯苓各i5克。

做法:將所有材料加水煎服,每日1劑。功效:

清熱涼血,消斑美容,適用於雀斑。

2、幹桃花祛斑:利用杏花和幹桃花祛斑,一般這兩種物品在藥店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買回來之後,把它們放進溫水裡浸泡,30分鐘後把花瓣撈起,用剩下的水洗臉就可以了,每天堅持祛斑效果十分不錯。

3、杏仁:杏仁(去皮、搗爛)適量,用蛋清將杏仁未調勻,每晚睡前搽臉,次晨用白酒洗去。

4、枸杞生地散:枸杞子100克,生地30克。將杞子、生地焙乾、研末、混勻,每取10克,每日3次,溫開水或用白酒適量沖服,連續1月。可補肝腎,去黑斑。

曲中周真假祛斑祛痘是真的嗎有效果嗎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

百消丹祛斑有效果嗎

祛班注意事項面部色斑和皺紋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長時間的照射會使 色素顏色加深,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班點,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帶上遮陽傘 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 的防晒保養工作,內外結合雙重調理讓肌膚由內而外亮白 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加美麗吧。茶葉祛斑 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注重自然護膚法,拋開那些各種...

祛斑有效祛斑的小竅門,如何祛斑,怎樣祛斑方法最有效?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想要真正的祛斑一定要從內部調理 快速祛斑的小竅門有哪些?要想簡單的話那麼就不定不要吝嗇 像我的話就是狠心買了詩泊來 就這麼簡單這麼久的斑斑終於跟我saygoodbay了反正想去的話還是有很多方法的 淡還是內外結合的更好些的 對於外部原因造成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