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頭髮要怎麼燙傷害發質最少,燙髮對髮質損傷很厲害嗎?

2022-11-16 18:15:10 字數 5054 閱讀 9607

1樓:

不管多貴的藥水,都是會有損傷的。

燙過的頭髮要好好保養,會好一些。

2樓:明媚千尋

燙髮對頭髮傷害很大.

想要護髮的話,可以用脾酒和牛奶洗頭髮.

也可以用發酵的淘米水洗頭髮.

3樓:

最好不要燙 不管什麼燙損害都很大 燙了以後好好保養

4樓:可愛的進士生

肯定了。不過藥水好一點會好一些的

5樓:

燙髮很傷髮質,最好不要燙了。

燙頭髮會影響髮質嗎?有什麼傷害?嚴重嗎?

6樓:安顏半夏

會影響髮質,只是或多或少而已,我頭髮現在就是乾枯分叉,護理用護髮素啦 做營養了,效果都不好。只好剪掉重新長出來。但是呢,既然是愛美,犧牲也是在所難免的,看你是如何衡量了。

不過平時多保養下,還是有好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影響髮質的,而且燙髮的藥水對人體也不好。

8樓:西番蓮vs八重櫻

會!燙的時候都說那種那種貴的好比較不傷頭髮,其實都傷,只不過有時候就是程度不同罷了。頭髮會掉或者嚴重了特別脆弱從中間就斷了,你要是黑色頭髮的話燙過的部分還會慢慢變黃沒有以前有光澤了。

9樓:一夢三千雲月

染頭髮和燙頭髮都會傷害頭皮和髮質,沒辦法避免,但是如果用的藥水好一點的話這些傷害會小一點。嚴不嚴重不好說,反正一個經常染燙的要比從來沒染燙過的,發癌症和各種病變的機率要高很多。但也跟個人體質有關。

經常染燙的頭髮已乾枯分叉,變的沒生氣,所以一般每次染燙間隔要起碼6個月以上,給頭髮足夠的恢復時間,但是髮質原本就不好的,建議再久一點變換一次染燙,要不然你的頭髮可吃不消,可能嚴重的話,還會有短髮打結變鳥巢的現象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大,注意用的材料

燙頭髮最少多長時間燙一次才對髮質達到最小傷害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髮質了。

燙染後馬上做一次護理,可以把對頭髮的傷害降到最低。

請採納支援

頭髮太細太軟可以去燙頭髮嗎?燙了會不會傷害頭髮,是髮質更加不好,易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髮質、很軟頭髮稀少、建議你燙冷燙這樣會降低對頭髮的傷害、頭髮少建議燙梨花燙、這款燙髮我朋友燙了蠻好的、她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燙頭髮可以,像梨花燙就挺好,但絕對對頭髮有傷害,正如你所說的那樣,易斷,而且頭髮會枯黃。

14樓:沒見過大場面

不要燙,理髮店不過是想賺你的錢,燙染過多隻會損害你的髮質嚴重的可導致大量脫髮,我就是個例子!平時用好點的洗髮水跟護髮素好了

15樓:楊紫欣

我自己親身經歷.頭髮又細又軟最好不要多燙.尤其是燙捲髮.

直髮去洗直最好.什麼冷燙陶瓷燙傷害都很大.我那年第一次去燙了個捲髮.

燙完頭髮就毀了.原本髮質很好.燙完就整易打結.

頭髮乾枯.這樣是最容易分叉斷頭髮的.後來剪了短髮後重新養...

16樓:等你愛我的松鼠

反正燙了也不會太持久的,軟的就容易變直

17樓:baby黑色九尾狐

髮質不好最好你不要燙,不然太傷頭髮

經常燙髮對髮質有什麼損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燙髮的危害

1、「急性瀰漫性脫髮」,又稱為「斑禿」。這是一種因為經常性的燙染髮所造成的短時間內的大量脫髮,頭髮容易從中間位置斷掉。

2、會使頭髮容易枯燥,沒光澤。燙髮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

同時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

3、孕婦不宜燙髮,燙髮會影響胎兒健康。

4、經常性的燙髮及頻繁使用造型產品會損害頭髮的髮根毛囊。使頭髮變得更加的脆弱易斷。建議你多食用富含氨基酸、蛋白質的食品。

5、頭髮清理不當極易阻塞毛囊。燙髮藥水和染髮劑殘留在頭皮上會對頭皮造成直接的傷害,進而會出現脫髮現象。

6、燙髮中的藥水容易使人體產生過敏反應。特別是本身就有過敏症的人群,更加要注意哦!

7、可能會引起疹斑、頭暈等症狀的發生。一年燙一次頭髮最好。

一般如果不想傷髮質的話,最好每隔半年燙一次頭髮,這樣對髮質對身體都很好。

如果原先燙過的頭髮只保持了一段時間,卷度不夠的話,也可以3個月左右再燙一次;如果剛燙過頭髮沒幾天,感覺不好看或者卷度不滿意的話,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再燙一次,不過會很傷頭髮,有可能使髮質變的乾枯毛躁,所以燙後一定要注意護理好頭髮,護髮素,發膜是必須的,有條件再去理髮店做些頭髮保養。

不過不能頻繁燙頭髮,偶爾在短時間內燙一次沒關係,如果燙的時間很頻繁的話,再好的髮質也會變差,要知道染和燙髮是最傷頭髮的,特別是髮質本來就不好的人。

燙髮不要太頻,一年不應該超過四次;孕婦燙髮則會影響胎兒健康,不宜燙髮;小女孩頭皮嬌嫩,燙髮易弄破頭皮,感染細菌;頭皮乾燥的人,更不應常燙髮。因此,燙髮應該根據自身實際情況來進行。三個月內曾經染過頭髮的人,最好不要再次染髮。

因為染髮劑裡含有脫色劑,這種成分對頭髮的毛鱗片有傷害,受損的毛鱗片會變得脆弱易斷,如果在三個月內反覆染髮,已經受損的毛鱗片會在還沒恢復的情況下再次受到傷害,時間一長,頭髮的健康狀況令人堪憂。

長期燙髮對髮質有什麼危害呢?

19樓:小小趣聊養生

長期燙髮對髮質最大的傷害就是會影響毛鱗片的正常生長,那麼當毛鱗片變得破損不堪的時候,我們的頭髮看上去就會變得毛毛躁躁,特別是對於一些反覆燙髮的人來說,這種狀況就更加的嚴重了,很多時候我們甚至用木梳梳頭都會受到非常嚴重的干擾,所以我建議大家燙髮的頻率儘量不要太頻繁,最好的程度就是頭髮生長出來之後只燙一次,想要再燙的時候,應該把原有的燙過的頭髮去掉之後,這樣的頻率大概是在半年左右,但是我們很多朋友通常等不了這麼長時間,不過即使是這樣的話,我也建議大家最好降低一下頻率。另外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想要在燙髮過後更好的保護頭髮的話,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推遲洗頭的時間

首先第1點我們應該注意的是,剛剛燙過的頭髮應該儘量推遲洗頭的時間,因為剛燙過的頭髮會對於我們頭髮上面本身的毛鱗片有所損傷,而毛鱗片的恢復大概是在三天左右,所以我們至少要堅持三天以上再洗頭,當然這個時間越長越好。

2、儘量使用免洗的洗髮露

在燙過頭髮之後第1次洗頭髮的時候,我們應該儘量使用一些免洗的洗髮露,因為這樣的話可以更好的保護我們的髮質,這主要是由於如果我們用水洗的話,會二次觸發燙頭時所用的燙髮膏,這對於我們的頭髮來說,也是會有一定損傷的。

3、多用一些護髮素

除此之外,我建議大家應該儘量多用一些質量比較好的護髮素來保護我們的頭髮,因為這些護髮素在遇到熱量的時候會天然的形成一層保護頭髮的保護層,使頭髮不會受到二次或多次的傷害,這樣會極大限度的推遲我們頭髮變壞的時間。

20樓:小daidai和小珠珠

長期燙髮對髮質的危害是:容易造成髮質枯黃、髮質變差、容易長岔發,頭髮的毛髮鱗片損傷,對毛髮毛囊也不好。

21樓:小超互娛樂

長期燙髮會導致頭髮內的水分大量流失,從而導致頭髮過於乾燥;另外經常燙髮會導致頭髮缺乏營養,無光澤甚至引發嚴重的脫髮問題。

22樓:天天影談

長期燙髮的話頭髮在高溫和燙髮藥水的影響下,髮質會變得很脆弱,容易乾枯發黃,開叉斷裂,看起來就很不健康。

23樓:花花就是我

長期燙髮可能會損害頭髮,讓髮質變得越來越差,會讓頭髮變得枯燥分叉,容易脫髮斷髮

24樓:琴語

染髮劑裡含有的化學品會傷害頭髮,甚至頭皮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燙髮對頭髮損傷很大,容易使頭髮乾枯、毛躁、開叉,嚴重的還會造成脫髮,所以最好不要頻繁燙髮。我之前就很喜歡燙染,隔三差五就可能會換個新發色或者整個新造型,折騰得多了,頭髮真的損傷得厲害,毛躁乾枯得跟茅草似的。不過後來去絲 域試了下櫻花spa護理,是專門針對燙染髮質的,其中的櫻花因子能修護、滋養頭髮,修復了我的頭髮損傷。

燙髮對髮質有損傷嗎?

26樓:神小朵

大多數女性的頭髮都很不健康,需要通過外在的手段達到更好的修飾作用,比如燙髮、染髮,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歡且很有效果的美髮方式,但是燙髮、染髮都是通過化學物質來對頭髮進行高溫定型達到的結果,這樣對頭髮的傷害很大,所以,還是儘量少做。

燙髮藥水對頭髮有很大的傷害,因為任何藥水都是化學制品,都具有一定的腐蝕性,不僅會使頭髮中的營養流失,而且還在一定程度上阻礙頭髮營養的補充。

高溫對頭髮有直接的損害,燙髮是改變頭髮的物理結構,然後使頭髮變得很脆,乾枯、易斷,沒有光澤,需要很長時間的養護才能好轉。

人們常用的染髮劑是苯胺類染髮劑,這種染髮劑的滲透能力很強,從頭髮的外層到達裡層後,就與毛髮的角蛋白結合,然後通過過氧化氫發生氧化聚合反映,生成一種物質-----苯醌二甲胺,在皮質和髓質內形成高分子的非水溶性色素,最後使髮質發生改變,如果長時間使用的話,頭髮會被逐漸地剝蝕,繼而出現分叉、泡沫羽狀脆發症、結節性脆發症等,頭髮會變得很粗糙。染髮還可能會出現皮炎的症狀,發現有皮炎,要立即**,首先要反覆地衝洗頭髮,儘可能地去除致敏的染髮劑,並做一下區域性的抗過敏處理。如果覺得癢感比較嚴重,或者全身出現自身敏感性皮炎,就要及時口服組胺藥物,有的還要用糖皮質激素。

27樓:泰來

「燙髮對頭髮影響大。 燙髮的過程中,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中危害最大要屬其中的藥水,市面上很多燙髮藥水...」

產後掉發可以燙頭髮嗎,產後脫髮可以燙頭髮嗎

哺乳期內最好還是不要燙染頭髮。產後脫髮可以燙頭髮嗎 在日常生活中,每乙個女性朋友都是愛美的,大家都希望自己擁有好的身材和漂亮的容顏,但是當女性生產族粗完以後,這一切都會被破壞。同時,大多數女性還會面臨更為殘酷的事,即產後脫發。那麼對於產後脫髮的女性朋友來說,兆戚鎮可以燙頭髮嗎?當女性懷孕 分娩後,其...

男生燙頭髮,最短的要有多長,請問男生要燙頭髮的話頭髮需要留多長?

頭髮最短一般都在15 20cm 因為現在的夾板寬度一般都在5 7cm之間,頭髮太短會在熨燙期間燙到頭皮。可燙如定位燙 增大發根的蓬鬆度 改善髮型頂部輪廓 調整修飾髮根流向。對於已經燙過3 6個月的長髮,如果再次燙髮時,已燙過的髮尾與髮根的新生髮會產生兩種不同的卷度效果,而影響燙髮的質量,下面介紹髮根...

請問總燙頭髮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1.致癌 2.脫髮 3.頭髮乾枯 分叉 髮型師建議是半年燙一次 我也是按照建議執行,估計按照髮型師的建議只是不會得癌症而已,燙第三次有明顯脫髮,大約是燙了第六次後頭髮分叉很嚴重,修了幾次都沒見好,就不敢再燙了 到現在,大概有兩年沒燙髮了,現在只不脫髮,當然期間也很努力的保養,但是髮質跟髮量與沒燙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