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燙頭髮,最短的要有多長,請問男生要燙頭髮的話頭髮需要留多長?

2022-02-14 00:42:59 字數 4530 閱讀 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最短一般都在15-20cm 因為現在的夾板寬度一般都在5-7cm之間,頭髮太短會在熨燙期間燙到頭皮。

可燙如定位燙:

增大發根的蓬鬆度;改善髮型頂部輪廓;調整修飾髮根流向。

對於已經燙過3~6個月的長髮,如果再次燙髮時,已燙過的髮尾與髮根的新生髮會產生兩種不同的卷度效果,而影響燙髮的質量,下面介紹髮根補燙技術。從髮尾按照要求向下捲髮,至接近新生髮部位。用一張塑料紙包裹在卷芯上,繼續向下卷至髮根。

全部卷好髮捲後,上第一劑,這樣第一劑只被髮根新生髮吸收作用而髮尾有卷的部位則被塑料紙抱住而無法吸收第一劑,從而達到保護捲髮、燙卷新生髮的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短了燙起來自然難度就會大一些,

起碼頭髮要能在手指上饒過一圈(自己用手試一下就行),效果才會好!

也才能比較有形!!!

另外,自來卷燙頭髮其實是更不好燙(自來卷的頭髮是因為一邊長得快,一邊長得慢,兩邊的生長速度不一致,就朝長得慢的一邊發生捲曲造成的)。

不但難操作,而且效果也不會太好(因為很難做到燙的方向和自來卷的應力方向一致),

維持的時間也可能比其他人要短一些(可能新長出來的頭髮是朝相反的方向卷)。

有一些比較嚴重的甚至根本燙不上卷(或者部分燙上了,部分沒有燙上)!

建議你採用電燙,化學燙一般不適用於自來卷的頭髮!

從這一點來看,還是將頭髮留長一點再燙效果可能會稍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少的人,適合燙上一類髮型,讓整體髮絲都蓬鬆起來顯得髮量多,而如果燙紋理這種大卷,會暴漏自身稀少的髮量。因為紋理要求的是飽滿自然的垂度。(不過

4樓:泰勒

一個月,但是不建議那麼做,比較傷頭髮。

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也要5cm長吧 也要能上一個棒子啊

請問男生要燙頭髮的話頭髮需要留多長?

6樓:達拉達拉啦了

大概你中指4/3的長度。

7樓:

你說的是隻把髮根燙了吧?那樣頭髮就能蓬鬆出來了!不需要很長。

男生燙頭髮大概要多長時間啊?

8樓:阿逗電影解說

男生冷燙的話一個小時左右,熱燙的話兩個半小時左右。

有的燙髮半個小時就能好了,有的燙髮要一個多小時。

具體多久還要看你的髮質以及你要怎麼燙,燙頭髮有好多種的,不同燙髮方式所要花費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具體多久你可以問一問理髮師。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9樓:魏璧郭芳春

頭髮少的人,適合燙上一類髮型,讓整體髮絲都蓬鬆起來顯得髮量多,而如果燙紋理這種大卷,會暴漏自身稀少的髮量。因為紋理要求的是飽滿自然的垂度。(不過

10樓:零國英揭琴

燙個頭髮大概需要兩個半小時,就拉劉海大概需要一個半小時。其實不一定的,那是按照個人的髮質來定的。弄好後三天洗頭是最合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燙什麼髮型 頭髮的長度 大部分是1小時至2小時就可以的吧

男生燙髮最短需要多長的頭髮?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短了燙起來自然難度就會大一些,

起碼頭髮要能在手指上饒過一圈(自己用手試一下就行),效果才會好!

也才能比較有形!!!

另外,自來卷燙頭髮其實是更不好燙(自來卷的頭髮是因為一邊長得快,一邊長得慢,兩邊的生長速度不一致,就朝長得慢的一邊發生捲曲造成的)。

不但難操作,而且效果也不會太好(因為很難做到燙的方向和自來卷的應力方向一致),

維持的時間也可能比其他人要短一些(可能新長出來的頭髮是朝相反的方向卷)。

有一些比較嚴重的甚至根本燙不上卷(或者部分燙上了,部分沒有燙上)!

建議你採用電燙,化學燙一般不適用於自來卷的頭髮!

從這一點來看,還是將頭髮留長一點再燙效果可能會稍好一些。

13樓:血刺小闖

要看你想要什麼樣的花式,如果是煙花,有一寸就行了,如果是文理就要長一點,至少能繞燙髮棒一週以上的,才能燙出很好的效果。

男生燙髮頭髮需要多長?燙什麼樣的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 5 cm以上的長度就可以可以燙紋理 想爆一些就 煙花燙 都很好看的如果你頭髮長可以選槓子來燙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食指把頭髮打卷,一圈半算差不多,兩圈算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下巴那差不多了 長點也更好,那到時候能選擇的髮型也多點 推薦你不要燙 弄蓬鬆 染下 碎髮 不要太薄 自然點 絕對陽光 當然 劉海也很重要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毛寸,或者儘量把兩邊鬢角留長,可以修飾臉型.前面就留斜劉海。去理髮店讓理髮師建議一下也可以呀!

頭髮稀少者應避免留長髮,較好的方法是採用中短髮型,在髮根用中型髮捲進行燙髮。燙髮時間不宜過長,使頭髮形成較大的彎曲,要髮根微微站立。做造型時,著重對髮根進行加熱,使髮尾有輕柔動盪之感。

這樣做能夠產生頭髮濃密、自然飄逸的視覺效果。 以下有三種方法:

一、頭髮稀少的女子,最適宜的是短髮型。頭頂的頭髮要剪成分層,以掩蓋稀少的頭髮,使頭髮顯得豐滿一些。如果頭髮纖細,也須用分層剪髮的方法;頭頂分兩層,兩側發稍長,背後發更長,髮腳平剪以示豐滿。

二、美容專家介紹,燙髮能使頭髮顯得豐滿些,但不少頭髮纖細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護髮品,唯一的辦法是用一撮頭髮作試驗,看看需要多少時間燙髮效果最佳。燙髮時分界不要呈直線,最好是呈z形線,以免頭髮幹後露出分界**觀。

三、吹乾頭髮時最好向前垂下,把頭髮吹離頭皮,這樣頭髮就顯得有分量。若不要吹乾,洗髮後不要立即梳理,以免溼發緊貼頭皮。 應用雙手胡亂在頭上向上搔撩,或用手在頭頂旋轉式摩擦,使頭髮顯得蓬鬆,等頭髮幹了之後再梳理。

若有「分器」,用吹風筒吹髮更適宜,因為吹出來的風不會集中在一點,頭髮看起來也顯得多些又自然。簡單點說就要短的!精神!

頭髮如果又稀又長會很難看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三個小時吧不同的人燙出來的效果不一樣

男生的頭髮要多長才能燙啊

19樓:九天仙女下凡塵

理論上比指頭長或者差不多就可以(食指或者中指),但是受限於髮型師技術,頭髮太短捲起來會緊張,頭髮長理髮師會修理,更好卷,所以忍一忍,長點更好,好修正。

20樓:孤狼

男生的頭髮 我建議是不要去燙染 這樣對髮質不好 一般正常情況的話是十公分左右就可以燙

2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需要十釐米左右。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也不用太長、留再長理髮店的師傅也會幫你剪掉、因為他們不划算啊、頭髮越長燙的染料也就越多,所以只要不是平頭,長一點就可以燙了,不過燙對髮質不好,看你自己選擇了

23樓:

大拇指一樣長即可,同時要考慮你的髮質,頭髮多少,臉型等。還有不懂的可以在問題補充中向我提出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頭髮要多長才能燙,那起碼也要半尺長吧?

25樓:邁de潮流

要有michael jackson那麼長才能燙

男生頭髮最短多長可以燙髮

26樓:渠仁齊珺

8釐米左右可以燙了。紋理燙不會燙,因為不燙小花,即使用燙髮槓也比較粗的。如果你選擇高檔一些的燙髮液,就跟***了。

27樓:莘赩蔚日

你好!我是經營理髮店的,其實紋理燙不是很傷頭髮,說白了燙髮本身就在上頭髮,不改變頭髮內部結構,能燙出想要的髮型嗎?不要吝嗇你的錢包,好一點的藥水對頭髮的傷害會小一些!

28樓:秦詠冒雨

紋理燙也不錯

。你本身就臉胖。所以燙髮是個選擇。燙玉米錫燙比較自然,鬆動。隨意可造型,臉胖可把發源處留長一點但是我建議把頭髮剪短

把兩邊的頭髮剪到最短

上邊留長點

然後讓把上邊的頭髮立起來

這樣可以顯的你的臉瘦點

而且精神

胖臉型不要留太長頭髮

看起來就不利索

頭髮在弄長的就不好看了

顯得不利索而且顯得髒

。最好是不要燙,剪個看上去幹淨清爽點的髮型

求燙頭髮過程,細節!!燙頭髮的操作流程

洗頭,上卷,上藥水,帶槓沖水,吸乾水分,上定型水,拆槓洗頭造型。卷,藥水,定性,拆卷,洗洗,吹吹,然後掏錢走人。燙髮的步驟 答案如下 1.理髮店永恆不變的第一步,先洗頭。先將頭髮用溫水沖洗乾淨,洗髮後用護髮素護理再衝洗。2.打溼之後用捲髮槓做出想要的造型。3.上藥水a。有ab兩種,也就是軟化和定型 ...

請問燙頭髮染頭髮的間隔時間應該多久

燙髮染髮相隔在三個月左右,染燙頭髮破壞了髮質結構,應注意日常護理且在髮質最佳狀態下染燙。日常護理方法 如果有使用過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燙髮的藥水,就一定要在睡覺前將它沖洗乾淨。軟化後頭發特別容易乾燥,枯黃,隨身攜帶免洗養髮精華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覺得頭髮乾燥,水分不足時,在髮梢上抹上一些,頭髮立刻會變...

請問總燙頭髮對人體有什麼傷害

1.致癌 2.脫髮 3.頭髮乾枯 分叉 髮型師建議是半年燙一次 我也是按照建議執行,估計按照髮型師的建議只是不會得癌症而已,燙第三次有明顯脫髮,大約是燙了第六次後頭髮分叉很嚴重,修了幾次都沒見好,就不敢再燙了 到現在,大概有兩年沒燙髮了,現在只不脫髮,當然期間也很努力的保養,但是髮質跟髮量與沒燙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