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做美髮的使用了偽劣產品給顧客燙頭髮斷了一小片小手指那麼大有什麼罪嗎

2022-08-31 03:15:23 字數 5610 閱讀 8558

1樓:和諧號

應該說就這事你沒有觸犯刑法,不獲罪。但你違犯了工商管理經營的相關規定。根據相關規定,你為顧客服務所提供的產品必須符合國家規範的要求。

應該向供貨部門索要相關的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合法的產品質量檢測報告,或者到有資信的品牌商店購買為顧客服務相關原材料。而不應該在網上或者遊走小販那裡購買便宜貨。由此而對顧客產生損失的必須協商調解並賠償。

如果造成重大的安全事故,你是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的。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顯然沒有達到獲罪判刑的程式,但根據工商管理條例,如果顧客起訴你,有可能會弔銷你的營業執照。所以你不能認為『』沒有什麼罪『』而掉以輕心。

建議你平時儲存一些剪下來的長頭髮,買來的新產品先做個實驗,儘量少出事兒。

2樓:蛻變之歌

可以向客戶解釋一下,只要好好解釋,一般人都會諒解的。不存在罪過之說。

3樓:紅心南瓜

我覺得遇到這個事情,首先你這個人還是比較正直的,做生意我們就要本本分分的,既然我們犯了錯誤,那我們就主動的承認錯誤,這不是什麼很大的事情,有可能因為這件事情你會招來一批對你非常忠誠的客戶。努力。

4樓:姑娘來我們約會

真是無奸不商啊!我就想問問你你是開店做生意的為啥要拿劣質產品來欺騙消費者呢?打個比如:

比如你本來是15塊錢的彈力素,但是你把它當成45賣出去你說你有沒有罪?斷了一點點頭髮不構成犯罪!但是你用劣質的產品去欺騙顧客那你就有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人還是比較正直的,做生意我們就要本本分分的,既然我們犯了錯誤,那我們就主動的承認錯誤,這不

燙頭髮對頭髮有什麼壞處

6樓:各種怪

燙髮的過程中,藥水中的鹼性成分和氧化作用,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中危害最大要屬其中的藥水,市面上很多燙髮藥水中都含有鹼性成分,具有一定的氧化作用,一旦接觸到頭皮,容易破壞毛髮中的小皮,造成頭髮中的水分流失殆盡。

燙髮還有一大危害在於,會造成頭髮的乾枯無光澤,枯草的頭髮確實很苦惱。對於那些**原來就有過敏的人們,燙髮的危害會更大,因為燙髮中的藥水是最容易產生過敏反應的。

7樓:愛生活的淇哥

危害:燙髮的過程中,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中危害最大要屬其中的藥水,市面上很多燙髮藥水中都含有鹼性成分,具有一定的氧化作用,一旦接觸到頭皮,容易破壞毛髮中的小皮,造成頭髮中的水分流失殆盡。

擴充套件資料

燙頭髮的注意事項:

1、第1劑一定要衝水,否則嚴重影響燙後頭髮質量。沖水的溫度對捲曲度有一定影響:60度至30度水溫均可,在這個範圍內水溫越高卷度越卷。

2、高檔品牌側重第二劑中和水的吸收,但停留時間絕不可超過10分鐘。

3、沖洗第二劑時,先帶發槓沖水後再拆卷清洗,這樣可穩固頭髮的捲曲程度。令為第二劑沖水時的水溫對頭髮的捲曲度也有影響:60度至30度水溫均可,在這個範圍內水溫越低卷度越卷。

(與第一劑沖水溫度正好相反)

4、燙後護理很重要,因剛燙髮後的頭皮非常不舒服,頭髮也相對脆弱,因此,塗抹歌薇華蒂髮質強化素或白鑽燙後護理泡沫,可以避免上述現象。

8樓:

燙頭髮對身體有一定的危害。

燙髮的過程中,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頭皮和毛囊,會或多或少地使頭髮的角質蛋白髮生變性,使頭髮容易發黃、發脆,易脫落,沒有光澤、沒有彈性。

燙髮中危害最大要屬其中的藥水,市面上很多燙髮藥水中都含有鹼性成分,具有一定的氧化作用,一旦接觸到頭皮,容易破壞毛髮中的小皮,造成頭髮中的水分流失殆盡。會造成頭髮的乾枯無光澤,枯草的頭髮確實很苦惱。

對於那些**原來就有過敏的人們,燙髮的危害會更大,因為燙髮中的藥水是最容易產生過敏反應的,請大家在燙髮前先做過敏性的檢查,保護好自己的頭髮。避免危害到身體健康。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燙髮對髮質肯有影響了,因為燙髮的時候燙髮水中的氨水(鹼性)要把毛鱗片開啟,開啟的毛鱗片會在燙髮的第二個環節氧化作用(二號定型劑)閉合,但操作不當有可能閉合不徹底,甚至會導致毛鱗片脫落,就會形成凹凸不平的表面,頭髮變得粗糙,使頭髮失去光澤。而燙髮水一號劑中的硫化物進入頭髮中,切斷大約45%的二硫鍵,變成單硫鍵會隨著捲髮的槓子產生移動,在二號劑的作用下又重新和離得最近的單硫鍵組合到一起,頭髮就變捲了。但是這個過程已經改變了頭髮的內部結構,會導致蛋白質流失,而且還會形成空洞,導致養分流失快、水分蒸發快,讓頭髮變幹變燥。

技術和產品可以控制燙髮對頭髮的損傷程度,但不損傷是不可能的,再好的技術再好的產品,都會有所影響,只是損傷程度更小而已。所以,燙髮對頭髮的影響就是容易導致乾燥、缺乏彈性與光澤。

燙髮是不可能導致脫髮的,因為燙髮只針對長出**的頭髮進行作用。而脫髮是和**深層的毛囊有關,這兩者之間沒有直接的關聯,所以燙髮是不會導致脫髮的。有人認為燙髮水流到頭皮上,會被毛囊吸收進去,就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導致脫髮的。

這是錯誤的理解,即使把燙髮水倒在頭皮上,也吸收不到毛囊裡,更不會影響頭髮的生長了。

現在燙髮很少有接觸到頭皮的(冷燙除外,但冷燙是非常安全的),熱燙或膏狀類的燙髮水都不會接觸到頭皮,更不會導致脫髮。但是,操作不當可能會把頭髮燙斷,這種情況在那些不專業、或者沒有接受過嚴格訓練的操作者身上,容易發生。比如橡皮筋壓到髮根,再加上燙髮水的作用過度,頭髮齊根斷掉,這種情況是有的。

這只是斷掉而不是脫髮,必須搞清短髮和脫髮不是一回事。

假如因燙髮造成頭髮嚴重受損,是無法恢復正常的,因此燙髮的時候最好選擇燙髮經驗豐富的髮型師,選擇品質好的燙髮水,能夠大大降低燙髮對頭髮的損傷。

10樓:商務

燙髮對髮質傷害很大的,破壞了髮質結構和毛髮鱗片,可能導致頭髮乾枯,毛躁,分叉等,所以燙髮後應該注意燙髮後的護理,讓髮質儘快恢復。

護理方法:

燙髮之後建議選擇日常洗髮時,選擇滋潤性強的洗髮露,並且搭配合適的護髮素,這樣可以有效修復受傷的髮絲毛鱗片,並能防止燙髮之後髮質乾燥打結現象。

在燙髮的前三天內,為了保持燙髮的的效果,和頭髮造型的完美感,應當避免這個時候使用捲髮棒,拉直板,捲髮器等定型用品,即使在三日之後也儘量少使用。

日常儘量使用實木梳子,或牛角梳,長期使用這樣的梳子,可以防止頭髮靜電,更有利頭皮頭髮健康,並在梳髮時,請勿過分用力,如有打結應當先開啟結點,再由上之下梳。

在燙髮之後,如何吹頭髮是一個重點,應當順著燙髮紋理,吹頭髮卷頭髮,並且在頭髮接近乾的時候,想要更好護理燙髮可以適當使用彈力素,增加頭髮髮絲的彈性和柔順度。

第一次燙頭髮危害

11樓:勢穹邵信

我覺得熱燙比冷燙好!冷燙比較傷頭髮,但是燙完都會有點掉頭髮的現象,如果打理的好能堅持一年左右!!

12樓:00神仙姐姐

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只是多次燙染會有影響 就燙一次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對頭髮有一點點小的傷害 平時用護髮素就可以了 多護理就行 不用那麼擔心 有那麼多燙髮染髮的的人呢 都挺健康的

13樓:angela的城堡

頭髮少燙蓬鬆一點的會比較有效果 建議用貴點的傷害會比較小但是燙頭髮和用電棒都會對頭髮有很大傷害

要多做護理 不用去理髮店 在家自己做就可以了比如免蒸鋦油膏 或者自己買電帽子 頭髮就會不掉那麼多了

剛燙的頭髮 怎麼保養 很乾

14樓:鬱悶的豬兔子

在洗完頭 頭髮還沒幹透的時候 塗點橄欖油、ve膠囊裡的油 或者精華油 不要在溼的時候塗 會幹不了 在微乾的時候塗 一週最好2-3次發膜 不要用電吹風吹

15樓:小夜子的小

去買幾支潘婷護髮精華,9塊多錢的那種,一次性包裝的,很好用

16樓:大哥

1.為了保持髮捲的彈性,建議使用用彈力素。(啫哩水和彈力素或彈彈素同比例用,效果更佳。)

2.不是每天都要用,在每次洗完頭,到頭髮八成乾的時候塗彈力素。塗時,把彈力素倒在手上搓開,然後在頭髮上抓均就可以了。

3.每天起床後,只須用小噴壺噴少許水,用手抓捏出你滿意的髮型就是了,再不用重打彈力素。

4.洗頭時,不要用大力搓頭髮,以免破壞髮捲效果。洗完,用毛巾包住頭髮,輕輕捏出大部分水份就行了,然後自然風乾。

17樓:

去髮廊做倒模,一週一次 水療也可以,

18樓:

用護髮素時加點橄欖油 效果很好

冷燙和熱燙有什麼區別?哪種比較好?

19樓:天天一技

熱燙和冷燙哪種的比較好?哪種對頭髮損壞小?看完才知道

20樓:師傅又被抓走啦

冷燙和熱燙主要的區別就是在操作程式上不一樣,其他的區別就是在燙髮的卷度,保持的時間已經打理的方法上有差別。兩種燙法相比還是熱燙的效果更好。

在理髮店基本燙頭髮的方式就是冷燙和熱燙兩種,冷燙屬於比較老式的一種燙髮方法,而熱燙屬於比較新式的燙髮方法。

1、燙髮方法不同

冷燙是採用冷燙髮劑也就是我們在理髮店經常聽到的冷燙精燙頭髮,這種方法就是利用化學燙髮劑使頭髮變得捲曲、柔軟富有彈性。

熱燙是以電作為電熱源,搭配一些鹼性燙髮劑一起使用,在操作的時候主要是以熱燙的發熱度來進行,不過熱燙的熱度不是很容易掌握。

2、燙髮卷度不同

冷燙打造出來的頭髮卷度比較自然,但是燙出來的髮捲彈性差了一般,熱燙相比之下就有很大不同,熱燙燙出來的髮捲看起來卷度特別有彈性,熱燙的捲髮看起來也更自然有動感。

3、髮捲保持時間不同

冷燙燙出來的髮捲保持時間比較短,一般是在4—6個月左右就會出現變形的情況,熱燙就不一樣了,熱燙出來的髮絲卷度明顯,髮捲的持久度基本能維持大半年甚至更長,熱燙出來的捲髮效果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4、燙髮後的打理方式不同

熱燙過後的捲髮簡單的噴一點水就可以塑造出捲髮的效果,不需要使用啫喱一類的定型劑,冷燙就不一樣了,冷燙過後的頭髮想維持頭髮的卷度基本都要使用噴發啫喱跟定型劑才能呈現出捲髮的效果。

5、燙後效果不同

熱燙的頭髮,在頭髮溼的時候是微卷,幹了以是比較卷,彈力強效果持久,燙好的花形不易散,質感非常好。熱燙的髮型波紋較深,特別好打理,無需用太多造型品就能保持燙髮效果。

冷燙之後的頭髮,在溼的時候是比較卷,頭髮幹了以後就變成微卷蓬鬆,效果持久,但是是非常容易變形,燙出來的花形特別易散,質感不強。冷燙的髮型波紋較淺,不易打理,需要用很多造型品或是嗜喱水保持髮型。

其實不管冷燙還是熱燙對頭髮的損傷都差不多,燙法的原理也基本一樣,所用藥水主要成分基本一樣,冷燙的好處是安全,但是過程比較複雜,熱燙不能燙到髮根,但是卷度彈性有光澤,而且頭髮越幹卷度的彈性越好。對於不喜歡打理或者不會打理髮型的人來說,熱燙效果好又容易打理,個人比較推薦熱燙。

24歲的我是繼續本職工作還是轉行做美髮呢

美髮師的前景是依然良好,並逐漸成為正式的,根據你的計劃,的初始實習的第一店,瞭解行業,瞭解的基本流程和工作內容,和然後去受教育,啟動更迅速,在的話的學習吸收。隨著科技的進步,從學生助理的髮型師的技術人員,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這也取決於你的理解和敏感性,這條線與愛的程度。無論任何行業,只要你挖成做精...

為什麼用了補水產品會長痘痘我用的是水密碼

熬最晚的夜,塗最貴的面霜。相信是很多小仙女們都在做的事情,針對接踵而來的肌膚問題,小編更推薦見效迅速 提純程度更高的精華液,畢竟現在連00後都開始注重保養了,90後都已經成為老阿姨。貼心的小編已經為大家整理好了補水保溼效果好的精華液排行榜,快快行動起來保持嫩嫩的肌膚 rice honey美人糠蜂蜜睡...

這幅畫的長是寬的2倍。我做畫框用了1 8米的木條。這幅畫的長

長0.6米,寬0.3米,面積為0.18平方米。解答過程如下 1 設這幅畫的長為x,根據這幅畫的長是寬的2倍,得到長為2x。2 根據我做畫框用了1.8米的木條,可得畫框的周長是1.8米,於是可得 2 x 2x 1.8。3 化簡得 3x 0.9,解得x 0.9 3 0.3米。進而可得長 0.6米。4 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