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愛情之美的王菲會喜歡什麼星座的男生

2022-08-31 03:15:24 字數 1343 閱讀 3923

1樓:哈哈兒哈

其實我們都瞭解到王菲她是這個獅子座的,所以獅子座的人呢,他們都喜歡那些溫柔可愛能夠給他們帶來溫暖的星座,那麼接下來我們看看到底哪些星座才是比較適合她的吧。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呢,做事一直以來都是比較有信心的,也是特別有耐心的,而且對他來說他認為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耐力賽,無論你在開始時多麼精力充沛,只要你在後期沒有精神,不想讓生活過得好,那麼人生就沒有意義,沒有希望,就會讓人放棄了。

所以呢,白羊座的人呢,他是一個非常精力充沛的人,他這個人呢,在生活當中也特別活躍,特別開朗,特別積極,對生活充滿了嚮往,那麼獅子座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自然也會受到影響,那麼就能夠感受到生活的樂趣和幸福。

另外獅子座他們也會喜歡這個天蠍座。因為天蠍座的人呢,他們總是稀奇古怪的,總是有各種搞笑的事情發生,那麼當時如果累的時候就能夠給他們帶來快樂,也能夠給他們帶來更多的靈感,所以呢跟天蠍座在一塊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最後他們也會比較喜歡那些能夠給他們帶來安定的金牛座,因為金牛座一直以來都是比較低調,比較沉穩的,能夠給他們帶來安全感,所以獅子座的人他們也會對這樣的人有一定的吸引力。

2樓:i念念

我覺得這種愛情之美的王菲,應該會喜歡獅子座,因為佔有慾強的獅子座會給王菲這樣的小女生帶來安全感,所以王菲應該會喜歡獅子座的男生。

3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追逐愛情之美的王菲會喜歡獅子座的男生。因為獅子座的男生往往會給人帶來不一樣的安全感,讓人在生活中更容易得到幸福。

4樓:巧克力碎冰

王菲是獅子座,所以她會喜歡那種個性突出,然後比她更厲害的男性。比如謝霆鋒啊,就是個性特別鮮明的大明星,就很招王菲喜歡。

5樓:在嗎

追求愛情之美的星座應該會和雙子座比較匹配吧,雙子座也是比較嚮往浪漫的愛情,而且他們在自己的戀愛中也比較會經營。

6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認為會喜歡,天蠍的男生吧,因為天蠍的男生比較浪漫的,追求愛情的美,當然浪漫是少不了的,如果時機成熟的話,還是很相配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愛情之美的王菲她喜歡的男生,我想她是不會去看是什麼星座的,她只會去找那些認為合適自己的,我認為雙子座的男生可能比較容易入她的法眼。

8樓:此時無少

在我看來,獅子座的女生最喜歡的星座男生應該就是天蠍座的,畢竟這兩個星座是非常搭配的。

9樓:he**en珍珠糖

獅子座的女生都是要一個比她還要厲害的男生的,可以征服她,就像是愛情公寓裡的胡一菲的戀愛觀一樣。

為什麼每個人都想追求愛情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求愛情藏頭詩,求愛情藏頭詩

家傳忠義一身輕 標彪之鬢始相逢 我意得遊春水滿 愛客情懷有古風 你倩東風浣此情 家來三樂益芬芳 標靈發異呈嘉祥 我有清風高節在 愛餘過厚擬前良 你賦雲漢歌宣王 家家門外長安道 標御有聲時杳杳 我家千樹正芬芳 愛君紫閣峰前好 你買芳華贈年少 家人順正室廬寬 標奇聳峻壯長安 我愛四時風景好 愛利愛名心少...

求愛情藏頭詩,求愛情藏頭詩

只有年年春草生 愛民心事藹春風 夢覺春風話心素 欣逢吉夢葉長庚 珍重江南沈鍊師 惜無詩思似當時 夢魂不到明光殿 欣欣花木向榮滋 喜見今年春草生 歡伯向人如有情 夢魂長羨金山客 欣然生意滿和風 情如芳草年年新 系得東西南北人 夢迴明月生春浦 欣欣杖策步雲林 思美人兮天一方 念汝束書辭故鄉 夢迴明月生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