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註冊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泰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2022-08-31 03:25:20 字數 2082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註冊公司所需資料:

1、公司法人、監事身份證;(公司法規定:法人與監事不可為同一個人,監事可以為家人、親戚、朋友)

2、擬定公司名稱;(例如:泰州******、**(泰州)****、江蘇******)

3、公司註冊地址房產證、租賃協議影印件;(如果沒有我公司可以提供)

4、註冊資本多少萬;(自2023年3月1日之後,新辦公司註冊資本由實繳改為認繳;認繳:不需要再向銀行匯入註冊資本,只需承諾註冊資本多少及認繳期限即可)

5、擬定公司經營範圍;(以工商核准為準)

二、註冊公司流程:

公司名稱核准--製作註冊檔案--提交工商審批--審批完成取得營業執照--公安局備案制章--銀行開立公司賬戶。

2樓:

泰州註冊公司的流程:

1、準備5個以上公司的名稱到工商局核名(三個工作日)2、驗資(註冊商貿公司最低的註冊資本要求3萬,三個工作日)3、租地(註冊公司的辦公地點,大概五個工作日)4、擬定註冊公司的經營範圍(大概兩個工作日)5、到工商局辦理經營執照(十個工作日)

6、到指定地點刻章(大概兩個工作日)

7、辦理公司的組織機構**證(三個工作日)8、選擇一家銀行開公司的基本賬戶(兩個工作日)9、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及發票(十個工作日)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首先準備材料:

1、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

2、法人身份證、監事身份證(或經理)

3、公司章程、股東決定或股東會決議書

4、註冊地址的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

5、各類申請表。

6、確認經營範圍

大概流程: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內資不收費2、銀行開設驗資戶等,全程5-7個工作日,主要看銀行的效率;

3、到工商局申請辦理營業執照 ,5個工作日;

4、質監局**中心辦理組織機構**證 ,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5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核名法人股東身份證

真實註冊地址

稅務報道

開通公戶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核名2確定經營範圍3確定經法人股東監視人4報備場地和資本5刻章6開通對公賬戶7開通稅務登記。

泰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6樓:華鑫峰

註冊外貿公司費用在5000元-8000元,具體費用是根據您公司辦理業務來收費的,通常註冊外貿公司流程是:首先核名、整理資料提交申請、等待工商局審批、領取執照、備案刻章........具體註冊外貿公司費用和流程如下

7樓:正義企服人

註冊公司經營範圍

一、選擇公司的形式:****或者是個人公司二、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

2.租房

3.編寫「公司章程」

4.刻私章

5. 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6.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7.辦理驗資報告

8. 註冊公司

9. 憑營業執照

10.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11.記辦理稅務登

12.去銀行開基本戶 費用的話,要看當地工商局的手續費了

泰州市註冊公司如何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一套資料下來7-8個工作日可以完成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核名2確定經營範圍3確定法人股東監視人4報備場地和資本5刻章6開通對公賬戶7開通稅務登記。

如何註冊空殼公司,具體流程怎樣做

2016年最新註冊公司流程 你要註冊 的公司,註冊資料也不多 您好!東莞 深圳 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2019年8月29日回答 在北京沒有註冊地址是不能註冊公司的。想註冊公司但是租一個房子又不划算,這種時候你可以找俄,孵化器 集中辦公區 科技園區 北京各區都有 低至5千 7千 寫字樓 個人產權 公司產權...

拍賣公司註冊流程是什麼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果 領取營業執照。操作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 公司公...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什麼急,求解,註冊一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準備材料 1 全體投資人的身份證 2 法人身份證 監事身份證 或經理 3 公司章程 股東決定或股東會決議書 4 註冊地址的租賃協議 房產證影印件並由產權所有人蓋章。5 各類申請表。6 確認經營範圍 大概流程 1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 5個工作日 內資不收費2 銀行開設驗資戶等,全程5 7個工作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