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女孩有沒有做單親媽媽的勇氣

2022-08-31 03:25:21 字數 5554 閱讀 9899

1樓:姐姐1998現在

說起那麼多星座,我覺得巨蟹座可以說真的是一個勇氣很薄弱的星座。很多人都覺得巨蟹座很蠻橫,甚至說巨蟹的感情可謂是非常情緒化,

真的是不能令人理解的,並且很多人說是被動型。其實巨蟹女是真的在用心經營自己的愛情,在生活中其實是很敏感的,生怕一點事情就惹得別人不開心。所以最後往往是巨蟹座女生在自我安慰,甚至說是什麼話都自我為難,

留在嘴巴里面和心裡面。真正的就是很多人都不會理解他的苦衷。其實面對把家庭放在首位的巨蟹女來說,溫馨的家庭是她一生的追求。

但是巨蟹座可以說是一個很念舊的人。哪怕很久沒聯絡的同學,它也會想著時常和人家聯絡。念舊的巨蟹來說,和愛人分手的痛楚,就好比失去自己的影子般恐慌,痛苦。

所以,跟沒沒有人會決定去嘗試把巨蟹女與摯愛的家人、愛人分開,畢竟每當分開的時候,各自生活無疑是致命的打擊。家庭對於巨蟹女來說萬分重要,甚至於是她生活的重心,如果不能維繫好家庭,

巨蟹女會感到很痛苦。更別說在網路上很多人嘗試著叫巨蟹女承擔一個單親媽媽所要承擔的一切痛苦,畢竟說這種的委屈他是一般女性不能接受的,更別說巨蟹座的人了。其實真的會很無助吧,畢竟這種情況下,人們是很難去有這種勇氣的。

2樓:歷史中的輪迴

巨蟹座是一個溫柔細膩的關愛者,他們通常而言對家庭觀念很重,所以做單親媽媽,對他們來說,不是很容易接受的一種思想!

3樓:巧克力碎冰

我覺得很少。因為巨蟹座特別重視家,他們也特別想要一個自己的家。而且巨蟹座比較傳統,會先結婚然後再生孩子的。

4樓:嫋嫋帶你讀書

我覺得巨蟹座的女孩沒有做單親媽媽的勇氣,因為她們是很膽小的,而且她們還特別缺乏安全感,所以作為男生就應該好好保護她們。

5樓:在嗎

巨蟹座的女人骨子裡很注重那些的感受,她們的安全感比較低,喜歡溫暖柔和的生活環境,所以我覺得說,做單身媽媽的勇氣她們還是缺乏一點。

6樓:i念念

巨蟹座是一個十分溫柔的星座,他們身上有著與生俱來的母性光環,不過未婚生子還是需要勇氣的。

7樓:閃開我快**了

巨蟹座外表柔弱,但是內心非常的堅強,如果將要面對一個人,但孩子長大的情況下,他們也會積極的站出來,勇於承擔孩子的教育。

8樓:怪味兒逗啊

我感覺這種事情是所有女生都沒辦法預料到的,也是都沒有勇氣去做一個單親媽媽的。在星座裡,巨蟹座女是一個特別敏感又特別缺少安全感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親家庭只靠一個人真的很難培養孩子的興趣,對孩子的發展非常不好,巨蟹座也不會衝動到做單親媽媽。

10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巨蟹座故作堅強,不接受任何人的善意。體現出女強人般堅強的自己。但是這些都是外表。巨蟹沒有勇氣做一個單親媽媽。外表只是外表而已

做單親媽媽需要勇氣嗎

11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不僅需要勇氣,

而且需要一種堅韌不拔的勇氣:

這股勇氣,

可以支撐一個不完美的家,

可以伴您母子(女)相依相摻活下去,

可以藐視流言蜚語,

可以在這個世界裡得到你們的所需,

可以……

12樓:清醒以後

需要,不但要承擔自己的生活,同時還要承擔子女的學習,生活等等,不容易。

巨蟹座女孩單純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都單純。但是:

第一次單純,第二次單純,第三次就是你單純了。

所以交往女孩,持久最好。不然交了一個閱人無數的........

14樓:捷悠

善良,單純不好說,像之前的說的,分人

15樓:牛一種態度

1、知道太多

巨蟹女天生有一種魔力,不管是誰,都很喜歡向巨蟹座女吐露自己的心聲。這個吐露可能是一時的衝動,但是在這不經意之間,就已經讓巨蟹座女知道了自己的祕密。是人都會擔心自己的祕密被透露出去,巨蟹座女生知道得越多,她身邊的朋友就會越少。

2、人緣太好

巨蟹座的女生溫和無害,她們對待任何人都很斯文善意。這導致許多人都喜歡跟巨蟹座的人做朋友,而且巨蟹座的人不喜歡搶風頭,大多數時候都是跟在別人身後符合。

她們並不是沒有自己的主見,只是迫於害羞或者其他的原因,不願意說出來。巨蟹座就說因為人緣太好了,很可能遭到別人的嫉妒。

3、過分安靜

一般來說,過於安靜的人,是無法看穿她的心裡的。巨蟹座女生本身很單純善良,但是由於自己過分安靜了讓人無法揣度出她在想什麼。

反倒是會給被人一種深沉,有心機的感覺。實際上,她或許坐在沉思的時候,只是在發呆,腦子呈現出放空的狀態,什麼都沒想。

4、太通透了

巨蟹座的女生進退有度,很明白什麼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不該說話。正是因為這種通透,才導致了巨蟹座的女生在人際關係之中,處於比較被動的狀態。因為她們總是在跟別人的交際之中,有些束手無策心中雖然知道應該怎麼做,真正要去做了,又有些畏縮。

總體來說,巨蟹座的女生最主要一點是立場不堅定。

巨蟹座的女生害怕的得罪別人,可是自己又會不舒服。這麼來回猶豫的時候,其實該不該得罪都得罪了,還不放果斷一點,果敢一些,還會更容易讓人另眼相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

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

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

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

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行。

每個巨蟹女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精神空間,巨蟹女戀愛中,喜歡是戀愛的感覺而不是戀愛中的人。這個精神空間只有至親(父母姐妹丈夫兒女)這層關係才可進入她的這個世界。所謂巨蟹女的缺乏安全感,即巨蟹女的物質經濟目的沒有充分達到。

巨蟹女對物質慾望十分強烈。巨蟹女的付出基本上是口頭上的噓寒問暖而已。這種用言語的溫柔手段,使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男方有一種親和力感。

但這種噓寒問暖是巨蟹女用於所有對她認為有利的人,並不是某一個人。如果發現一個更好條件並對巨蟹女有利的男士,巨蟹女會毫不猶豫選擇質優男。大多數巨蟹女失戀後並不難過,巨蟹女最難過的是青黃不接時,即感情的真空期。

如果這段時間有一個男士走入巨蟹女的生活,巨蟹女會將重複用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噓寒問暖方式用於此男士。巨蟹女平時喜歡不動聲色,旁敲側擊試探人,控制慾很強。自己的真實資訊基本不會告訴任何人。

總之,社會很現實,相親戀愛婚姻更現實,男方的經濟收入是整個家庭的支柱。巨蟹女在經濟方面的需求無任是委婉或直接,都會有所表露。如果男方條件不錯的話,巨蟹女會很快和其戀愛結婚。

否則會談很長時間,甚至沒結果 。

17樓:小龍

溝通吧 多了就知道了

做單親媽媽,連哭的勇氣都沒有,好累………

18樓:壽歌

單親媽媽是很辛苦的,但要勇敢起來,你是孩子的依靠,保護神,榜樣。要看到,困難是暫時的,前途是光明的,孩子一天天長大,他會給你帶來很多快樂和希望。要有信心,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單親媽媽確實是很辛苦,但願你要勇敢起來,你是孩子的依靠,保護傘,並且給孩子做出榜樣,困難是暫時的,以後的生活總會是好的,孩子一天天長大,他會給你帶來快樂和希望的,要有信心,為你加油,以後的日子會幸福美好的。

20樓:

既然做了單親媽媽,就要勇敢的面對一切困難和磨難。因為你就是孩子的天,是孩子的一切。

21樓:義廂情院

做單親媽媽確實比較辛苦,辛苦主要**於三個方面。

第一:生活方面

日常的生活開支以及撫養孩子的費用都需要錢,如果孩子還小,一邊打工還要一邊照顧孩子,確實比較辛苦。如果打工收入不高,而且孩子還小的話,確實比較麻煩,兩頭都要兼顧。揹負的壓力確實比較大。

第二:精神方面

一個人佛像孩子的話有的時候有什麼事需要人傷人的話你都找不到一個人。而且還要求自己不能病倒。不然的話孩子怎麼辦?

還有就是如果自己,嗯有什麼事需要外出或者忙的話,自己也分不開身,因為孩子沒人照顧。

第三:孩子方面

如果孩子還小又要讀書的話,一邊照顧孩子的生活起居,還要一邊想辦法賺錢,確實揹負的雙方面的精神壓力,這樣的話確實比較累也比較辛苦。

單親媽媽不要哭。日子還是要過,當你遇到一個合適的男人就一起過日子,照顧好自己的小孩。

義起哥『義起走過困難』

你這個單身狗義起哥,好意思說

22樓:時桂英

做個單親媽媽確實不容易,自己要擔起雙重責任,既要賺錢,還有家庭瑣事,教育孩子真的是很累,但是還必須堅強,讓孩子安心,就是連哭的勇氣都沒有。

23樓:墨曼珍

好心疼你,為了孩子一定要堅持,要快快樂樂的,孩子長大了就會好些了,我們當媽的就是不容易,實在不累的不行了就考慮找個肩膀靠一靠。

24樓:王存彪

生活總是能打敗一切,為了生活而活著,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不為人知的困難,要想活得好,還得繼續幹,實在累了,歇一歇,緩一緩,工作是幹不完的,身體和精力是有限的,家庭還需要你,孩子更需要你,保重好身體,努力工作,實在想哭就大聲的哭出來,之後化悲痛為力量,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

巨蟹座的妹紙如何,和巨蟹座的女孩應該如何交往

應該不錯 性格溫和 我就是巨蟹座的,我覺得善良,內心柔弱,顧家 寧可相信中國的算命八卦,也不相信星座 和巨蟹座的女孩應該如何交往?巨蟹座小姐姐溫柔敏感,心思細膩,怎樣才能追到?看完你就明白了 巨蟹座女生是怎樣一個人?巨蟹座女生的性格淺分析,看過的都說準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

遇到了巨蟹座的女孩,巨蟹座女生是怎樣一個人?

射手座給不了女孩子安全感.我就是巨蟹的.說實話我不大會接受射手的男孩子.射手的男孩子雖然樂觀幽默這些都是我欣賞和喜歡的.但是他對待事情的態度太過無所謂而且又愛自由有喜歡交朋友還愛和女孩子玩.讓我很沒有溫暖的感覺.兩個人的想法也很不相同.我覺得你說的女孩子應該覺得你追她關心她她很開心.巨蟹的人依賴心很...

巨蟹座男孩和獅子座女孩會有結果嗎

我是獅子座,我有一個異性朋友是巨蟹座,開始買覺得怎樣,後來發現他特好,溫柔 善良 有責任心 特別在乎家,是值得託付一生的人,只可惜,因為一些無法明說的原因,最終我們沒有在一起,但我仍真心祝福他的人生一路走好!記得采納啊 摁阿摁阿摁阿 要相信自己和對方。只要巨蟹多關心獅子,把她捧在手裡。獅子少點霸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