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的具體流程都需要什麼詳細一點

2021-05-04 16:06:46 字數 1698 閱讀 2694

1樓:h愛不絕跡

具體如下:

1、簡介

公司註冊流程依次為: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開驗資戶→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髮票認購手續。

2、基本要素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有限責任公司由五十個以下股東出資設立。

(二)股東出資達到法定資本最低限額;2人有限制為3萬以上,公司全體股東的首次出資額不得低於註冊資本的百分之二十,也不得低於法定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其餘部分由股東自公司成立之日起兩年內繳足,投資公司在五年內繳足。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需一次繳足。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09年始,部分地區有可以申請免繳首期註冊資本檔案,但是對於此類申請人,申請物件有所限制,適用於註冊資本低於10萬元以下的有限責任公司(一人****除外)

(五)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2樓:微

自己去工商局的**就可以瞭解的清清楚楚啊,現在很多地方都開始施行商事登記制度,拿著身份和申請表什麼的很簡單就搞定了,不知道您是在哪個城市,反正我所在的城市,我也就跑了2、3次工商局吧。

3樓:偶爾說往昔

我給你一個最便捷的方法,當地縣區級的政務大廳,比你跑工商局快。因為政務大廳有辦事時效期,說一天不敢給你拖到第二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委託會計師代辦註冊公司,簽字後三週完成,代辦費港元4,500-6,000.

申請辦一個公司需要哪些步驟?

5樓:六六

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申請→稽核→領證→檔案儲存。

註冊流程

1、申請

申請人通過網際網路登記系統填寫聯合申請書,並準備齊相關材料提交商事登記部門,由商事登記部門統一受理,這樣就真正實現了「一表申請」、「一門受理」。

2、稽核

機構**部門、稅務部門、公安部門及社保部門稽核「五證」聯合申請材料。如果對稽核結果有異議或在稽核過程中出現其他問題的,申請人可以到所申請證照的對應主管部門瞭解具體情況並辦理相關業務後再到網上提交申請。稽核通過後會將相關登記資訊和辦理結果共享至**登記部門、稅務登記部門、公安部門和社保部門,實現「一次稽核」和「資訊互認」。

3、領證

經商事登記部門稽核通過後,商事主體申請人即可到相應的對外視窗一次領取「五證」,即: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刻章許可證和社保登記證,「五證同發」。

4、檔案儲存

檔案原件由商事登記部門儲存,檔案影像共享給**登記部門、稅務登記部門、公安部門和社保部門,實現「檔案共享」。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需要什麼材料

7樓:西安華安財務諮詢

註冊公司需要提供基本資料:

1、全體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2、股東之間的投資比例

3、擬定好的企業名稱

4、擬定的公司經營範圍

5、註冊地址的房屋買賣合同或房產證影印件

8樓:軒哥無罪

註冊一個公司,首先想好

在日本註冊公司的流程,在日本註冊公司,要什麼手續,有什麼具體要求呢?

1 確定怎樣的註冊方式 現金 現物 分割 支店 自籌資金 2 確定註冊公司名稱,中 日 英文都可以,但前或後必須加株式會社 3 確定公司註冊地址 經營範圍 註冊資本金額度 4 刻制公司的印章,法人代表章,銀行用章及發票章 5 確定成立公司的董事名單,其中必須要有一名在日本長期居住的人作為該公司名義上...

泰州註冊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泰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一 註冊公司所需資料 1 公司法人 監事身份證 公司法規定 法人與監事不可為同一個人,監事可以為家人 親戚 朋友 2 擬定公司名稱 例如 泰州 泰州 江蘇 3 公司註冊地址房產證 租賃協議影印件 如果沒有我公司可以提供 4 註冊資本多少萬 自2014年3月1日之後,新辦公司註冊資本由實繳改為認繳 認...

註冊一家餐飲公司需要什麼流程和費用

衛生許可證辦理程式 註冊公司費用1500元 一 申報 申請單位申報,並遞交有關材料。二 受理 經對申報材料稽核後,發證受理科在5個工作日內,對符合受理規定的發放 受理申請通知書 並出具建設專案設計衛生審查認可書,不符合受理規定的發放 不予受理申請通知書 對於資料不全的,發出 補正申請通知書 三 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