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成功的人是如何成功的,戒菸成功的人都是怎麼樣的人?

2022-01-04 10:49:54 字數 6933 閱讀 4490

1樓:水霧

當我想當官或者想考證的時候,就會覺得吸菸傷害腦子!一輩子沒出息!就戒了!

2樓:yi抹夕陽

感覺上班太忙 沒時間抽菸,慢慢的就戒了

3樓:一級戰痘英雄

直接不吸就好了,我就這樣戒的

,io年煙齡,一天一包的量。

什麼吃口香糖,嗑瓜子,運動都沒有用

就是告訴自己不要再吸了。

4樓:文修賢

切!戒菸不成功的的都是不想戒菸的人好吧!真想戒的,說戒立馬就戒了,難度係數為零!

5樓:

我吸菸三十年,戒菸十五天,戒了什麼都好,現在就像缺一點什麼東西

6樓:雨以筠

我戒菸覺對跟你們不一樣就是為唱歌,以前可以飆高音從抽菸後嗓子,聲線含有煙油唱歌唱不了高音,一氣之下戒掉了飆高音輕鬆自如,當你覺得有件東西一煙重要絕對能戒掉!

7樓:小彭展翅

怕死,所以戒了,身邊太多人了肺癌死了

8樓:大鵬展翅任逍遙

18歲到29歲煙齡,最嚴重時一天一包半,因咳嗽午休困難而戒菸了!最初一禮拜最難受,口袋裡裝個糖,別人吸菸時趕緊塞個糖然後離開。一個月成功戒菸至今10年了。

9樓:奔跑的蝸牛

記不清具體戒了多少天了,沒別的原因就是沒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63歲,15歲吸菸,現在正在戒菸已十天,我認為當你感冒了,對煙有點反感的時候,開始戒菸,說戒就行動,開始幾天不管發生什麼情況,都要堅持。幾天過後好很多了,在這期間一定不能吸一支咽,吸了一支前功盡(氣),以後就看意力了,雖然才十天,開始幾天很多習慣不正常,現在都還有心意,比開始還是好很多,反正堅持就是勝利。一定成功。

11樓:驛馬星

我20歲開始吸菸最多的時候一天兩包還不夠,50歲把煙戒了一次成功,今年72歲了沒有再吸過

12樓:男爺們說了算

今年五十七週歲,煙令近四十年,今天戒菸第三十七天。沒有太大的反應,吃口香糧。

13樓:

我戒菸也用了一個辦法,就是抽好煙,我以前抽20左右的,為了戒菸我吸了半月中華,最後自己心疼錢,戒了戒了

14樓:原意蘊

邪不壓正!戒菸戒酒戒色爽!

15樓:好帥的小哥哥吖

三十出頭 月薪上萬,煙齡14年 每天兩包 現在戒菸一個月 沒有理由就是不想抽了 換一種方式活著

16樓:方如風

煙齡三十年,一般每天兩包,一年前高燒幾天,想想家人和自己,直接戒了,到今天己戒十四個月

17樓:好大的大蟲

吸菸20年,今年上半年忘記具體日期了,突然想,不抽了吧。然後就一直沒抽了。也沒心癮,甚至叼一根點燃的到嘴巴里都不會犯復吸。

太神奇了,戒了大概有8個月了吧。現在超喜歡運動,感覺體力是抽菸時候的n倍。真的,如果你想戒菸,最好的辦法是喜歡上一項運動並堅持下去。

18樓:卿彰

大腦一楞不知道什麼原因,戒菸今天整一個月,希望自己堅持下去。

19樓:嗶嗶澈澈

我戒菸已經七年了,一直沒復吸!

成功戒菸的人都是怎麼戒菸的,成功戒菸的人,你們都是怎麼戒菸的?

本人78年的,96年高二開始接觸香菸的,開始三四天一盒,後來比較穩定,一天一盒。說起戒菸的原因,是那年我新買了個手機,蘋果的se,3300元,然後算了一筆帳,一天一盒煙25元,半年左右就可以省下手機的錢,而且我發現我喝龍井茶時嘗不到香氣了。所以想想,為了喝茶,為了省回買手機的錢,戒菸!20年煙齡,發...

說說看戒菸是如何成功的

已經堅持了幾天,從3號開始到11號了,過了前面三天就不想了,我為我自己加油!想把煙錢省下來給老婆買一件禮物。禮物買了,煙也戒了。煙齡24年,19年12月21日,查出結核性胸膜炎,肺氣腫等,別說戒菸了,保命要緊,自然而然就不抽了 我和煙生氣了,這樣戒掉了三個月,現在不想抽也永遠不會抽了!戒菸五年的路過...

講述一下戒菸成功是啥樣的感覺呢,戒菸成功有什麼樣的感受?

戒菸成功後,身體會有哪些變化呢?42歲了 16歲抽菸,近十幾年每天約2到3包,中間戒過幾次,都失敗了!這次戒掉六天了 一支沒抽,失眠了六天了 不煩躁 最大的收穫是 自己看見手的 嫩了很多,其他的還沒變化!我戒菸之後偶爾會感受到空氣中有種味道,是三十多年前還沒學會抽菸時才能聞到。在那個片刻彷彿又回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