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插進去打電話怎麼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2022-01-04 07:44:15 字數 2671 閱讀 5779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樓:社會觀察員夏老師

回答聯通卡打**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這是因為手機中開啟了流量限額造成的,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在無法使用行動網路的手機桌面找到「手機管家」,並點選開啟:

2、進入到系統安全管家的以後,點選其中的「流量管理」:

3、接下來,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5、最後,找到「月度流量超限時」一項,點選之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提醒」,這樣手機就不會出現無法使用資料的問題

更多4條

3樓:旅行達人可可

回答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

1、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手機在欠費後是無法進行正常的上網的,所以如果你的手機明明有訊號,什麼問題都沒有,就是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上網的話,建議大家撥打運營商的**,確認一下手機是否存在欠費的情況,如果真的是欠費了,就趕快充值,以免耽誤正常的上網需求。

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移動資料】選項,將此開關點選進行關閉,待開關變成灰色以後,在點選進行開啟,然後嘗試一下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在彈出的介面中,找到【重啟手機】選項,並點選將手機進行重新啟動,手機成功重啟後,在開啟手機的移動資料開關,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在手機的螢幕的頂部進行下拉或是在螢幕底部進行上滑,調出手機的通知欄,然後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wlan】開關,點選進行關閉。因為手機在連線到公共wifi網路後,是不會使用移動資料網路進行上網的。

將手機的sim卡從卡槽中取出,然後再重新裝回,嘗試手機是否能夠正常上網。

在手機的主螢幕上,在手機的狀態列區域找到手機的額訊號圖示,檢視手機當前的訊號狀態,如果手機的訊號處於較弱、無訊號或者是訊號不穩定的狀態時,手機使用行動網路上網也會出現無法上網的問題。如果所處的位置訊號不良,也會導致無法上網的問題,建議更換訊號更好的地方進行嘗試。

如果上述方法都不能解決手機的上網問題,那就建議將手機中的重要資料(包括資訊、聯絡人、**等)進行提前備份,然後將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再嘗試是否可以進行上網。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後,手機依然無法使用移動資料網路進行上網打**的話,建議你到手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處理了。

更多8條

手機卡沒有訊號,打**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這是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開啟了飛航模式:手機的最上面顯示手機訊號的地方,如果出現了一個飛機的標誌,代表你的手機是開啟了飛航模式,需要自行關閉,否則沒有訊號;

2.金屬手機外殼:金屬外殼屬於非絕緣物質,對手機訊號會造成一定干擾和遮蔽;

3.sim卡發生了老化:sim卡如果使用時間過長的話,卡的表面產生一定磨損,會導致訊號不穩;

4.手機內部故障:手機接收器等硬體故障也會導致手機沒有訊號;

5.網路無法覆蓋到:處在山區、地下室、電梯及有遮蔽或訊號干擾時,網路難以覆蓋,就會出現沒訊號的情況;

6.網路升級或突發故障:網路在除錯、優化、保養的過程中也有可能造成訊號不穩定,一般網路恢復正常,手機訊號都會恢復正常。

5樓:拔劍煮酒論英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按選單鍵-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聯通接入點選擇3gnet 移動cmnet,看看能不能上網,還不能就是rom包的問題了 一般rom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你網路設定出錯了

6樓:中國聯通

手機沒有訊號是因為訊號

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機有問題了,重啟一下,也有可能訊號太差了,沒訊號了

8樓:九重天

應該是手機不在訊號服務區,就是手機不在服務區

我把手機卡插進去為什麼它僅限資料連線,打**也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 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航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 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卡屬性為資料卡,沒有開通語音業務,只有資料業務,就是隻上網

蘋果6卡插進去為什麼啟用顯示sim卡無效

iphone6啟用後顯示sim卡無效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1.將手機連線至電腦。2.開啟itunes,選擇恢復iphone。3.選擇完畢後會彈出小視窗並選擇確定。4.等待刷機完成,點選開始使用即可。試試換到別的機器上,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是卡撲街了。蘋果sim卡槽出問題的很少,不過要是...

為什麼耳機插上手機沒反應,手機耳機插進去沒反應怎麼回事

應該是手機耳機接孔裡的彈簧片沒什麼彈性了,和耳機插頭接觸不良,沒什麼好的辦法,建議去專業維修的地方換個耳機介面。這種情況的話也算是正常的,耳機的介面,可能不是很標準,或者說手機的耳機介面和耳機的介面並不是很匹配。其實一般的話能夠正常使用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建議可以把這個耳機放在其他手機上面看看有沒有這...

關於聯通手機卡欠費的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關於欠費停機的事情

如果是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需要前往去營業廳登出。手機號碼不及時會產生欠費,並且需要繳納滯納金,當欠費達到一定程度後,身份證有可能進入黑名單,對於個人後續的功能辦理有較大的影響。如果你重新辦理一張聯通的卡,營業廳肯定是需要你將以前那張卡的費交上才可以 才1百多就交了算了,你都去辦蘋果機了,也不差那麼幾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