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卡插進去為什麼啟用顯示sim卡無效

2021-03-03 22:42:57 字數 2095 閱讀 8777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啟用後顯示sim卡無效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

1.將手機連線至電腦。

2.開啟itunes,選擇恢復iphone。

3.選擇完畢後會彈出小視窗並選擇確定。

4.等待刷機完成,點選開始使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換到別的機器上,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是卡撲街了。蘋果sim卡槽出問題的很少,不過要是倒黴的話去換一個也沒幾個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卡如果在別的機子正常的話有可能是跟運營商不相容的卡

4樓:佐毅炫

卡失效了 肯定是損毀了 建議不要自己隨便插卡 請找專業人士

iphone 5sim卡一插進去怎麼顯示要啟用?

5樓:左遇右希

這種現象主要的可能有:

一、sim卡質量不好或壞卡,換卡再試;

二、sim卡沒有與卡槽接觸好,可以把卡取出來,再試一下;

三、帶鎖機,插入了與原手機繫結的執行商不符的sim卡,換原繫結的執行商手機卡即可啟用。

顯示sim卡無效: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損壞:可以插入其他手機卡嘗試,再將手機本身的sim卡放到其他手機上看有沒有訊號,如果是卡槽損壞,建議更換卡槽,如果是sim卡損壞,請前往營業廳更換sim卡。

2、手機版本不支援:如果手機版本不支援的話是不能使用卡的,比如電信合約機版的,不能使用移動的卡。

為什麼要插入sim卡:

iphone都需要一個機器支援的網路運營商的sim卡來啟用網路才能正常使用

如果運營商網路不是iphone型號支援的網路,那麼機器無法啟用,需要配合對應ios版本的啟用卡貼使用才可以啟用。

啟用步驟:

1、先請準備好蘋果 iphone要用到的手機卡(即 nano-sim 卡),如果是沒有插入手機卡的話,是啟用不了手機的。

2、接下來就開始按下手機正面右側的電源鍵,開機。

3、等待系統初次啟動完成以後,會進入啟用手機的歡迎介面,此時從滑動解鎖開始。

4、隨後會進入語言的選擇介面,當然是選擇中國,然後會讓我們選擇鍵盤,好了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6、隨後是一些手機輔助功能的選擇,如「定位服務」功能,一般建議是選擇啟動它。

8、再接著是提示是否要輸入密碼,同樣地,可以建立密碼,也可以不建立。

9、再下來是比如 icloud、touch id 等設定,都是可選項

10、當一切都設定完成以後,就會看到中文的歡迎介面,此時說明已經啟用成功。

11、除了一些必須要選擇的選項以外,其它的如 icloud、密碼、指紋識別等,都可以在啟用過程中選擇跳過,以後在使用過程中再慢慢進行設定也是可以的。

iphone6 plus怎麼啟用不了顯示sim卡無效

6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sim卡消磁,手機無法讀取卡內資訊,所以顯示無效,無法啟用,重新更換sim卡。

2、手機問題,美版跟日版的手機有些sim無法識別,更換手機。

3、手機讀卡損壞,建議去專業蘋果售後維修部進行檢查維修。

4、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多嘗試幾次。

8樓:夢客吧織夢模板

檢查一下sim卡是不是沒有插好

檢查卡插槽是不是有異物

去更換一張sim卡試試

祝快樂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原來是正常的嗎?是不是剪壞了

10樓:睡覺學費我

蘋果7psim卡怎麼啟用

我的蘋果6s耳機插進去總是卡卡響,會不會是耳機孔有問題

換別人的耳機插上bai試試是耳機問題還是手du機問題。手機問題幾zhi率不大,手機問題如下 確dao定耳機是否與手機相容,不相容買個插孔轉換器試試。不是相容問題已經可以肯定是耳機出問題了。不推薦自己修理最好拿去維修店修理,要不損失更大 耳機插進去總是咔咔的響,銷售情況的話出現了接觸不良。先更換一個耳...

聯通手機卡插進去打電話怎麼顯示無法訪問行動網路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

買了個黑腔名器,為什麼插進去就掉出來了

像要幾百吧黑腔便宜點般用東東我都歡搞瞅瞅哦 來塊的名器,請問有什麼好介紹的 買大品牌的名器比較好。就是一般的名器都是挺舒服的 從貼吧裡看到一個名詞,黑腔名器!查了下才知道!黑腔是什麼意思?非黑腔又是什麼意思呢?求解釋!如對解決你的問題有幫助.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順便點選 給力 按鈕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