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s耳機插進去總是卡卡響,會不會是耳機孔有問題

2021-06-24 21:27:47 字數 3812 閱讀 1787

1樓:山水阿銳

換別人的耳機插上bai試試是耳機問題還是手du機問題。

手機問題幾zhi率不大,手機問題如下:

確dao定耳機是否與手機相容,不相容買個插孔轉換器試試。

不是相容問題已經可以肯定是耳機出問題了。

不推薦自己修理最好拿去維修店修理,要不損失更大

2樓:大仙爾兒大傻

耳機插進去總是咔咔的響,銷售情況的話出現了接觸不良。

3樓:第一狐狸

先更換一個耳機試試看,有時候蘋果手機使用不匹配的手機也會產生雜音,有條件的話最好使用原裝耳機。

4樓:常青樹

一般不是耳機孔有問題,如果不是原裝耳機,可能是兩者的匹配問題導致或者你的耳機本身就損壞了。建議排查一下。

5樓:星期八養生小知識

可能是由於耳機出現故障了,建議更換一個是下。

6樓:墨夷清綺

耳機插其他手機沒問題,那就是手機耳機孔的問題

7樓:love順祺自冉

對就是耳機有問題我的耳機也這樣

8樓:昝禕月

不是,而是線的地方壞了

9樓:李元芳

當然不是啦 可能是那個插頭上面有一節一節的環,如果說那個耳機在使用過程中 沒有卡卡的聲音 就說明 沒有問題

10樓:析倩秀

你先多轉動耳機插頭然後把聲音調小點,如果不行你可以換個手機或者耳機試試?

蘋果手機的耳機都有什麼功能

11樓:李李李

一、蘋果耳機的基本功能如下:

2、跳到下一首歌曲:快速連按兩下。

3、返回到上一首歌:快速連按三下。

4、聽歌時快進和倒回:連按兩下小方塊,注意,第二下按下去不要鬆手,直到你想停的地方再鬆手,這就是快進。想要倒回,連按三下,第三下按住不放就可以了。

二、蘋果耳機的特殊功能如下:

1、如果你想聽一首歌,不需要通過跳轉和返回一首一首去找。

2、想要撥打**,不用動手機,不用翻看通訊錄。

舉個例子,要給李明打**,按照剛才的方法啟動語音控制,對著話筒說“呼叫李明”,這時就會自動撥打李明的**。如果撥打的**號碼不在通訊錄裡,那麼直接說“呼叫180******xx”也可以。

3、半夜醒來拿手機看時間,避免眼睛被突然亮起的螢幕刺激。

啟動語音控制,對話筒說“現在時間”,會有siri說:“現在時間×點×分”。

4、更人性化的是iphone耳機線控上的音量“+”鍵可以用來拍照!你只需把相機開啟對準想拍的東西,然後按下音量“+”健,就可以完成拍照,**變得更方便!

拓展資料:

一、簡介

earpods是蘋果旗下的一款原裝耳機。這款耳塞在推出的時候就備受矚目,至今也一直是很多蘋果使用者摯愛的一條隨身**耳塞。它已經完全不同於老版本的那個小白耳塞,無論是在外形方面還是佩戴感上都可以說是全新的。

這款耳塞的聲音表現也確實改變了老版本完全小清新的風格,這是更讓人們喜愛的。

二、功能

1、功能引數

(1)適用機型:

ipod shuffle(第三代或**機型)

ipod nano(***或**機型)

ipod classic(120gb和160gb)

ipod touch(第二代或**機型)

ipad(任何機型)

(2)注:以上內容(適用機型)摘自earpods使用說明書

對於所有ipod、iphone 和ipad 機型都支援線控和麥克風,但有少數例外不相容音量調節功能。所有 ipod 機型都支援音訊功能。

2、其他引數

(1)線控器:支援

(2)插頭:3.55mm(直插)

(3)麥克風:有

(4)外形特色:低音更重、更豐富,更強大的防汗防水效能。

12樓:babyan澀

**控制按鈕上。基本功能如下:

2、跳到下一首歌曲:快速連按兩下。注意速度要快(可以自己感覺一下節奏)。

3、返回到上一首歌:快速連按三下,同樣需要注意速度。

13樓:圈裡圈外科技

蘋果手機耳機都有以下功能:

按鍵+可以加大音量,按鍵-可以減小音量

**控制鍵可以**或者暫停**

按鍵+可以返回上一首,按鍵-可以控制下一首,來電是,**控制鍵可以接聽**,

對著收音筒可以呼叫siri

當收不夠長時,可以藉助耳機的按鍵-號進行拍照

14樓:清一色520螺

ios5的音量+可以用來拍照。即使在聽**,也不會增大聲音的。

15樓:圈裡圈外科技

按下加號鍵

或者減號鍵加大音量或者減小音量

連按兩下加號鍵或者減號鍵可以控制上一首或者下一首連按兩下**控制鍵那裡可以接聽**

對著耳機筒可以呼叫siri

開啟相機,減號標誌那裡可以拍照

16樓:美食分享度

能夠給蘋果耳機聽歌唄

17樓:從頭zai來

5、更為強大的功能是:ios 5中耳機線控上的音量鍵+同樣可以拍照!這代表你只需把手機鏡頭對準你想拍的東西,別人看不到你任何動作,但你已用藏起來的線控按下了快門。

**神器啊~女同胞們小心!

記住,在開啟照相機後,拍照時要按“+”健,此時即使你在聽歌曲也不會增加音量,而是拍照。

為什麼蘋果的耳機不能用於安卓手機?

18樓:沉思狠美

因為不通用的。耳機孔線路不相容。蘋果手機是可以使用安卓耳機,但是線控使用不了,因其標準不同。

耳機分為兩種標準:omtp標準通常被叫做國家標準,ctia被稱為國際標準。兩者的區別在於插頭最後兩節gnd和mic順序相反。

2.ctia耳機是相容omtp裝置的。ctia耳機插入omtp裝置會造成聲音小且失真,按下mic鍵後聲音恢復。由此可鑑定出裝置是omtp標準的,而耳機是ctia標準。

解決方法:

1、安卓手機的耳機在蘋果手機上使用的基本沒有什麼問題。那蘋果的原裝耳機插進安卓手機裡,不同版本的蘋果手機耳機與安卓手機適配不同,港版聽**沒問題,國行的蘋果耳機和安卓手機基本完全不適配,連**都聽不了。但是只要是蘋果原裝耳機插入安卓手機都不能線控。

2、蘋果耳機的介面在iphone7之前一直都是3.5mm的介面,當然你的安卓手機的介面也是3.5mm,理論上可以通用。

但是現在iphone7取消了傳統的3.5mm,音訊從lightning直出,耳機孔改為lightning介面,不過有轉化頭。插入轉化頭後,傳統的手機耳機也能在iphone7上使用。

3、當iphone7之前蘋果的原裝耳機插進安卓手機裡,如果不能正常的發音,第一種解決辦法:耳機插頭稍微往外拔點出來就行了

4、第二種解決辦法:用一條橡皮筋或者膠帶綁在蘋果耳機控制器的中間部分,讓按鍵一直處於按壓的狀態並固定好,保持住,這種辦法比較有效,不妨一試。

19樓:home手機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就是被限制了,其它安卓手機是可以的

20樓:娟微夢想

因為蘋果的耳機是專機專用的,所以不能用於其他安卓手機

21樓:寧馨兒講故事

這個蘋果和安卓系統的手續好像是有菸頭的,他們東西總是不能共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東西綁住蘋果耳機調音量中間那裡固定住就可以了

蘋果6卡插進去為什麼啟用顯示sim卡無效

iphone6啟用後顯示sim卡無效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可以通過刷機來解決。1.將手機連線至電腦。2.開啟itunes,選擇恢復iphone。3.選擇完畢後會彈出小視窗並選擇確定。4.等待刷機完成,點選開始使用即可。試試換到別的機器上,要是還不行的話就是卡撲街了。蘋果sim卡槽出問題的很少,不過要是...

廣州地鐵買單程票坐過站出站的時候卡插進去會吃卡嗎

地鐵單程票從來都不是插進去的啊,是個象硬幣大小的園牌。而且,園牌出站時本來就是扔進去機器吃掉,如果不夠錢才會吐出來。廣州地鐵單程票買票時選擇萬勝圍為下車站,請問我能否在別的站出站 選擇萬勝圍為下車站,我能在別的站出站,但金額不能超過 廣州地鐵一日票是硬卡還是紙卡?還有使用時是像火車站那樣插進去吧在彈...

蘋果6s用177電信卡不支援4g網嗎

行貨iphone6s聯通版和電信版均支援使用電信4g網路,並且177號段本身也是4g號段,正常來說可以使用4g網路的。如果不能使用4g網路,請確認是否更換了電信4g專用手機卡,並且使用地點有電信4g網路覆蓋。現在蘋果5s支不支援電信4g啊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ip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