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買單程票坐過站出站的時候卡插進去會吃卡嗎

2021-07-14 21:37:35 字數 2567 閱讀 3756

1樓:價效比至上

地鐵單程票從來都不是插進去的啊,是個象硬幣大小的園牌。

而且,園牌出站時本來就是扔進去機器吃掉,如果不夠錢才會吐出來。

廣州地鐵單程票買票時選擇萬勝圍為下車站,請問我能否在別的站出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萬勝圍為下車站,我能在別的站出站,但金額不能超過

廣州地鐵一日票是硬卡還是紙卡?還有使用時是像火車站那樣插進去吧在彈出來,還是直接感應一下?

3樓:飄際

是紙卡,通過近距離感應來刷卡,自第一次刷卡後24小時內有效。

如何乘坐上海地鐵啊 買的單程票 進站閘機的時候刷卡 出站的時候 是刷卡 還是插卡**??有什麼區別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抄鐵實行一票換乘制bai,全網線路換乘不需要du出站重新購票。除 上海zhi火車站站(1換3/4)、陝西dao南路站(1換10)、虹口足球場站(3換8)、虹橋2號航站樓站(2換10) 因工程原因換乘需要出站再進站,其餘都站內換乘。

1、使用上海公共交通卡,刷卡進站、刷卡出站。在上述4個車站中,30分鐘內出站換乘,可連續計費,不增加額外費用。

2、在地鐵站買單程磁卡票,刷卡進站,出站**車票(塞進閘機)。上述4個換乘站,需要出站重新購票。若要經由上述4個車站換乘,請分段購票,不要購買全程。

5樓:寶寶雲子

如果你用copy現金購買的單程票,那麼,只bai要不出地鐵站(閘機)du

,你怎麼換乘都沒關係,但是關zhi鍵是你必dao須要在你購票時訂的那個車站出去才成。

你如果購買的單程車票,在進站的時候刷卡,但是出站的時候,一定要把卡片插入卡口,因為車票是**的。上面的感應裝置,是為了那些購買了儲值卡的交通一**預備的,那些卡都有持卡人本人持有,不用**到閘機裡的。

坐地鐵的時候,要轉乘的話,可以買一張單程票嗎?第一次出站的時候卡怎麼辦?

6樓:

可以,直接買目的地,地鐵一般都是站內轉乘,不用出站;如果需要出站就買票到轉乘站,出站再買目的地的站,買兩次票。出站的單程票投進閘口裡。建議事先了解,或者諮詢地鐵站的工作人員。

坐地鐵的時候,要轉乘的話,可以買一張單程票嗎,第一次出站的時候卡怎麼辦?

7樓:

可以,直接買目的地,地鐵一般都是站內轉乘,不用出站;如果需要出站就買票到轉乘站,出站再買目的地的站,買兩次票。出站的單程票投進閘口裡。建議事先了解,或者諮詢地鐵站的工作人員。

8樓:smile淡忘

可以,到達目的地時去客服中心那不卡就好了,加點錢就行了

9樓:李嘵霦

不出站了。下車就在月臺等。

10樓:淋雨一隻棗

可以的。卡在讀卡器上貼一下就行,在上方。千萬別插進去。

廣州地鐵坐過站之後能出站嗎?

11樓:智障班班長

能,需要補款。

據立法聽證情況,超程乘車不屬於逃票行為,補足超程部分的票款即可,乘客無票乘車的(包括持無效票乘車的),按照出(閘)站線網單程最高票價收取票款,不設處罰措施。

但乘車逃票就要進行罰款。成都市人大常委會表示,冒用他人乘車證件乘車、持偽造證件乘車或者採用其他方式逃票的,因“逃票行為”的主觀惡意較大,且往往具有較強的隱匿性和長期性,除了按照規定承擔補足票款的民事責任外,還應當設定行政處罰措施。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第三十七條規定,旅客因誤售、誤購、誤乘或坐過了站需送回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前方停車站。車站應在車票背面註明“誤乘”並加蓋站名戳,指定最近列車免費返回。在免費送回區間,旅客不得自行中途下車。

如中途下車,對往返乘車的免費區間,按返程所乘列車等級分別核收往返區間的票價,核收一次手續費。

此外,已經進站了仍沒趕上火車,旅客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能在票面發站辦理,且開車後改簽的車票不能退。如果當日沒有其他列車,或者當日其他列車沒有餘票,就不能辦理改簽了。

12樓:白頭山下老人蔘

因為廣州地鐵是分段計費的,坐過站之後能否出站,取決於是否超出本段的基本費用。如果仍然在所購票價的的乘車區間之內,自然可以正常出站;如果已經超出所購票價的的乘車區間,則需要補票後方可出站。

乘坐廣州地鐵5號線,購買的是窖口到小北的票,是不可以在珠江新城出站的,需要到服務檯補繳票款一元,方可出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出站的時候在服務中心補票就可以出去了~

或者在珠江新城站出站的時候問下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服務檯補票就可以出了

就在出站口那裡有一個人工售票之類的東東就是服務檯

15樓:

差了1元,按樓上說的補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票不對不會開門!除非你翻過去

單程票換乘問題,上海地鐵單程票中途換站用不用出站

過乘就是地鐵票價不是一票制的,有的3元,4,5,6,7,8元都有的。你就是了3元的票,坐了4元的距離,這就是過程了,需要補差價才行。說白了就是買了三站的票卻坐了五站 地鐵漲價了啊 你買的不是到目的地的票吧 地鐵站內換乘是什麼意思?換乘怎麼買票?地鐵站內換乘就是乘客在某個車站下車,即可由原本乘坐的路線...

如何跟乘客解釋地鐵票不能退票,地鐵單程票為什麼不能退?

天津的地鐵票是塑料牌,應該是你買票進站,然後你丟了。你在補票。那個你丟的應該可以稱 廢票 了吧!地鐵單程票為什麼不能退?你只指的沒有使用過的單程票麼?這是有規定的。看看 根據 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辦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令第140號令 和 北京市城市軌 道交通安全運營管理辦法 城市軌道交通因故不能正...

上海地鐵單程票中途換站用不用出站

可以一次性買票,直接拿票在打浦橋站出站。比如從上海火車站到宜山路,單程需要4元 從宜山路到打浦橋單程需要3元。從上海火車站到打浦橋是5元,那麼你只要購買5元車票就ok啦。明白了嗎? 如果是站內換乘的話就只要買單程票,3號線在宜山站換九號線,不需要出站,只是換乘時走一段路,直接拿票到打浦橋站時再出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