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售後換的新機是翻新的嗎,iphone售後換的手機是官方翻新機嗎?

2021-06-24 21:26:46 字數 5231 閱讀 5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手機後殼、包裝盒上面都有寫。首先檢查的是,發票上面、包裝盒上面和機器上面的imei以及序列號是不是同一個。

在手機撥號介面輸入「*#06#」即可看到你手機的imei。

2、在蘋果官網——支援服務裡面可以查詢imei的啟用時間,如果跟你開機的時間不符,那就是翻新。

3、只不過還有一種區別就是官換機。

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一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18或者24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一個冷處理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概兩週以內顧客可以反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就可以退回並取消合同。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對它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頭),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

這種機器有時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基本上是轉銷到其它國家。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

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都是一年。

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一個序列號5k

滿意請採納

2樓:笪富貴真子

官方售後(授權服務商、直營店)換新的機子是不會有問題的,是全新或者相當於全新的機子,可以放心使用

iphone售後換的手機是官方翻新機嗎?

3樓:a九尾妖姬

不是。1、序

列號每個蘋果機子都有11位序列號(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

編碼內),都可以在專業的序列號查詢容工具中查詢。在購買手機時,要在蘋果官網查詢此手機的序列號是否正確,如果過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此機子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是被登出的,查詢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2、最近一次啟用時間

iphone6s plus新機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則很可能是翻新機,至少也是人家用過的,不然不可能已經啟用了。

3、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新iphone6s plus電池沒有被使用過,如果我們查詢到iphone6s電池有較長的使用時間記錄,那麼很可能也是翻新機。方法是進入iphone6s plus設定-- 通用 -- 電量 設定裡即可檢視電池使用時間。

4、產品細節辨別

原裝資料線,原裝的資料插頭質地做工細緻,沒有刮痕,這些都是外觀細節,仔細去看看也可以找到一些端倪。

蘋果售後換的機子到底是不是新機?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置換機,質量上與零售版沒有差別,**低於零售版,出廠時不帶盒子、耳機等配件。(注意:國行置換機保修一年,保修起始日期為售後移交顧客當天;港版換國行、國外接換機更換後保修截止日期不變。

出廠時間到保修截止不到一年的國行是用港版在大陸售後更換的。)蘋果會把售後渠道的這些問題手機 返廠全部拆成 最小的部件,然後重新組裝成一個新的手機

然後這種手機翻新出來的用途就是作為 售後換機 ,還有就是 在國外也有 專門銷售這種機器的店面 (蘋果指定的)

然後這種手機 在官方的說法叫新機 屬於良品 , 然後你換機 應該別人會跟你說 ,是3個月保修 ,無包裝無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iphone後發現有問題,

蘋果官方用另一臺手機把你手上的手機換走,這臺就是置換機。

注:更換的機器,有可能是新機也有可能是官翻機但是質量還是***的

6樓:

不知道。但是聽說蘋果會賣翻新機。就是那種出了問題返廠修的。然後修好了當心的賣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手機現在用著沒問題的話 就用著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你送修的時候他們給你查的啟用日期是什麼時間

8樓:魔界魔龍

有這樣說法。不過我認為蘋果再這樣下去,會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你的問題了,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你給你更換的是官換啟用時間不一樣估計是在拿到手機的時候給啟用過了我明天打投訴**想要更換全新零售機或退貨,我不要返廠不是維修也是更你一樣的結果

蘋果手機換新機是翻新機嗎

10樓:自然智慧樹

售後換機是官方翻新機。

蘋果問題手機回廠後會被拆解為零部件經過檢測後重新打亂到組裝車間組裝新手機、也就是說不管是售後換機還是購買新機、你所得到的都應該是新機、但是裡面的某個零件可能是問題手機拆解後的舊零件、但是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不影響是用的!放心的用吧!

官換機,很簡單,是全新的。大家都知道蘋果出了問題(非人為損壞無大硬傷)都是可以包換的。那麼手機出了問題呢,拿去蘋果直營店直接去換一臺新機。那麼這換回來的手機就是官換機。

如果你在購買蘋果裝置前進行序列號查詢的話,應該能夠鑑別大多數的翻新機,因為如果是翻新機,序列號對應的資訊與奸商實際描述的資訊會有出入。

如果是更換了的翻新機,一定是被維修過的機器,而被維修的機器的序列號在蘋果官網中是被登出的,也就是在查詢時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的資訊。

如果是正常的翻新機當做新機賣時,這裡查詢的保修時間,購買地等資訊一定可以幫你鑑別機器的使用年限,是否是國行港行等。

另外「最近一次啟用時間」這個日期完全可以用來鑑別是不是二器(如果是剛買的新機器,這個啟用時間是沒有的。如果有,那有可能就是翻新機),因為這些資料都是蘋果官網資料庫的記錄。

11樓:

如果你的手機是國行在保無拆修的機子

經過售後檢測不是報廢機,都是可以加錢換新的。

但是蘋果售後的授權店,現在都是私人承包的。

蘋果售後換新一般有兩類機,

一類是售後機或者叫做官翻機。也就是機子故障維修後重新刷序列號出來的機子。

另一種就真的是全新機。

授權店的人也是根據關係來決定給那種機給你。反正都是符合售後政策的。

甚至有些完全報廢、拆修過,甚至過保的機子,認識內部的人也是可以換的出來全新的。

之前就有讓內部朋友換出過這種,蘋果進了中國也難免人情的。

12樓:

我的5s換過兩次機,我就說一下我自己的感受吧。

剛買了半個月,因為手機不慎掉落,後殼摔壞了,螢幕總成也壞了,用了一個月後我去售後交了2098換了新機,摔之前我不知道水平儀什麼樣,摔之後把手機放到桌面上一直就偏那麼一度,等了十五天,中秋節當天售後給來了**,告訴我手機回來了,叫我去取機。取機回來之後我發現手機是啟用的,但是序列號什麼的都不一樣,電池最開始拿回來的時候可以充到百分之百,幾天後就只能到百分之九十九了。新機正常要一個月才能有這麼大的電池容量損耗。

喇叭換之前聽歌低音的時候會破音,換回來也一樣。換回來的手機螢幕絕對不是原來的,因為左下角有一個很小的小壞點,home鍵也絕對不是新機的那種按起來很緊實的感覺。

換回來電池很不耐用 連續三小時就掛了,無奈我去售後,要求他們給我檢測一下,得出的結果竟然是正常,當然我也是有所準備的,既然你不給我換一個讓我很不爽的機器,那我就讓你不爽,我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說,說各種無奈之處,十幾分鍾後說可以給我用電錶測一下,看看是否漏電。結果是沒問題,一小時後答應了我換機的要求,不過要等一個月。就在約定好時間的前幾天,home鍵不知道如何按起來就會papa響,估計是裡面的膠墊歪了或是怎樣。

後來去售後填了單子,當天是週日,週三上午,售後打**說手機到了,叫我去取。取完發現home鍵還是換之前的樣子,按起來會papa響,螢幕的壞點消失了,電池比之前好了點吧,總之換新機給我的感覺就是官翻,把能用的零件都做了翻新機。

總之,蘋果的保修就是個渣,所有牌子的保修都是擺設,您的手機如果摔壞了儘量不要去售後換機,太貴,倒不如堅持用著,不行的時候網上買個後殼,找會修手機的朋友或者去維修店裡面換z

純手打,望採納。

13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你好,不是的、蘋果問題手機回廠後會被拆解為零部件經過檢測後重新打亂到組裝車間組裝新手機、也就是說不管是售後換機還是購買新機、你所得到的都應該是新機、但是裡面的某個零件可能是問題手機拆解後的舊零件、但是都是經過嚴格檢測不影響是用的!放心的用吧!

14樓:黃耀山少爺

有的是新機,有的是售後機~總體來講是新的

iphone6售後換的新機是全新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1.購買後七天內手機有非人為問題,蘋果免費更換一臺手機。

2.手機有人為損壞,拿去蘋果維修點,要加錢給你換個能正常使用的機器

注:更換的機器,有可能是新機也有可能是官翻機但是質量還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置換機,質量上與零售版沒有差別,**低於零售版,出廠時不帶盒子、耳機等配件。(注意:國行置換機保修一年,保修起始日期為售後移交顧客當天;港版換國行、國外接換機更換後保修截止日期不變。

出廠時間到保修截止不到一年的國行是用港版在大陸售後更換的。)蘋果會把售後渠道的這些問題手機 返廠全部拆成 最小的部件,然後重新組裝成一個新的手機

然後這種手機翻新出來的用途就是作為 售後換機 ,還有就是 在國外也有 專門銷售這種機器的店面 (蘋果指定的)

然後這種手機 在官方的說法叫新機 屬於良品 , 然後你換機 應該別人會跟你說 ,是3個月保修 ,無包裝無配件

17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第一,蘋果的保修政策是:如果你的機器在保修期內壞掉,售後一般都會直接給你換一部全新的機器,這臺機器就叫官方換機,官方換機是蘋果專門給售後提供的裸機。

第二,蘋果已無官方翻新iphone。就目前來說,在iphone這個產品線裡已經沒有官翻這個說法了。就型號分為m開頭和n開頭兩種而言,都是從工廠流水線裡生產出來的全新機器。

型號m的機器是專門用於零售的,型號n的機器專門用於售後換機。除此之外它們本質上沒有任何區別。根本無需擔心會拿到官方的翻新二手機。

第三,蘋果在退換機器後會統一把這批機器拆成各種零件,每個零件重新過一遍「嚴格」的質檢,有質量問題的會被銷燬,沒問題的部件會重新回到廠裡進行組裝。它們會被混入全新的部件中,與其他全新或復活的部件,組成一臺新的機器。

也就是說,即使全新訂單入手的機器也有可能裡面的攝像頭或者聽筒是被退換過機器拆下來的,但實際上它們的質量是沒有問題的。所以,零售機還是售後換機,機器都是一樣的。

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新機而已!現在的售後政策有點改變!不過外觀99.99%新和新機也沒什麼區別,起碼二手賣的時候能貴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新機的全新的

希望採納謝謝

蘋果6plus售後說換新機是全新的嗎

是全新的!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的特點 1 在設計上和 iphone 6一致,做工延續了蘋果的高標準。它從螢幕邊緣到邊框都是弧形設計,...

如何辨別蘋果電腦的真偽,以及是否翻新機

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去蘋果專賣店叫工作人員辨別一下,如果是翻新機的話,底面的螺絲是有被動過的,你仔細看看吧 回答先從外觀著手1要辨別一款 macbook 筆記本是否為翻新機的話,首先可以從它的外觀下手,從整個機身,螢幕,鍵盤下手,看看是否有劃痕,外觀損傷等。2 另外還可以檢視筆記本底部的螺絲,看看是否有...

幫我看看我的6220C是翻新機嗎謝謝

給你鑑別翻新機的方法,你自己先看看,還有不放心的具體情況可以問我 翻新機的鑑別要點 外殼接合是否緊湊,縫隙是否整光滑,翻新機的充電介面有難以消除的黑色劃痕。而翻新機的鍵盤大都手感比較柔軟,沒有新機鍵盤的韌性 翻新機充電時間稍短,一會兒就會斷電。這是判斷翻新機一個很有效的辦法。由於sim卡晶片觸點與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