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卡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聯通的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30:08 字數 2757 閱讀 6875

1樓:中國聯通

定向流量是指

復通過中制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

2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指的是:訪問聯通的指定官方**。聯通以外的**都不計算在這個**內的,單獨收流量費的。小心別坑爹哦。

聯通的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4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5樓:在波瀾

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與之相對應的是:通用流量。

【聯通定向流量發展歷史】

「定向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 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2023年8月,配合青少年業務板塊「 沃派」上市, 中國聯通推出了「沃派36元**」,其中**中創新性的設定500mb國內定向流量的做法,受到業界和使用者的廣泛關注和熱議。業內人士分析認為,「定向流量」的設定不僅在一定程度上滿足了使用者日益增長的移動網際網路應用需求,更重要意義在於,打破了傳統計費模式,跨出了創新**計費模式的第一步。

聯通卡定向流量是什麼流量

6樓:大花貓

「定向流量」是bai指,使用者在國du內通過中zhi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dao業務時產生回的資料流量。

簡單來答說所選擇的的定向流量只能在選擇的業務使用。

如手機**客戶端定向流量使用說明如下 :

7樓:洋噠

普通bai

流量就是正常上網

聯通卡上的定向流量是什麼,和普通流量有何區別

8樓:微塵t_t力量

「定向流量」是指,使用者在國內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

9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他指定的範圍裡流覽網業-普通流量就無所謂什麼網業都可以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他送給你的流量是多少。具體事項,我介意你打10000人工服務最好。

聯通的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11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12樓:斯嘉穎理韻

沃派36元**中的國內定向資料流量

13樓:卻千蠻恨

定向流量是

在使用抄指定襲軟體的時候計算的流量bai。例如:使用**掛機聊天,du就zhi是說你用**的時候流量是算在這個dao定向流量裡面的,如果使用**流量沒有超出**,不會從普通**扣除流量也不會扣除其他費用。

具體您的手機業務開通的定向流量是有關什麼業務的,還要打**諮詢聯通客服,讓他們幫您核實一下。

14樓:晁初蘭宗石

不懂你辦得什麼業務,從來沒聽說過,俺字面意思可以理解成這樣,在某個**產生的流量或者某個地區產生的流量...

別上當了,手機流量這塊,陷阱還是很多的...

聯通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解釋詳細點

15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16樓:叫我大麗水手

聯通定向流量的意思是這個流量只能用於聯通指定的那幾款軟體,如果運回行其他軟體的答話,是需要額外消耗其他流量的。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介紹:1、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china uni***)是中國唯一一家在紐約、香港、上海三地同時上市的電信運營企業,於2023年1月6日在原中國網通和原中國聯通的基礎上合併組建而成。

2、中國聯通為世界500強企業,擁有覆蓋全國、通達世界的通訊網路,在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支機構,主要經營g**和wcdma制式行動網路業務、固定通訊業務,國內、國際通訊設施服務業務,衛星國際專線業務、資料通訊業務、網路接入業務和各類電信增值業務。2023年1月13日,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簽署戰略合作協議;1月19日,聯通公佈2023年12月及全年運營資料,全年移動使用者減少1244萬;3月23日,芒果tv與聯通簽署合作協議;4月18日,中國聯通釋出盈利警告,預計第一季度淨利潤同比下降85%,至約4.8億元人民幣;7月8日,中國聯通第一條跨太平洋100g電路正式開通。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向流量是指 規定的**或聊天工具,使用產生的流量,將計算於你的定向流量包內,其它使用流量另算 不在定向流量包內

18樓:美麗草原咱的家

就是專門用來上聯通規定服務的流量,上其他**用其他軟體不算的

聯通的定向流量是什麼怎麼用

19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聯通省內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聯通的定向流量是什麼怎麼用

省內定向流量是指在省內使用固定的應用或者上固定的 產生的流量,具體可諮詢一下當地客服。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是在使用指定軟體的時候計算的流量。例如 使用 掛機聊天,就是說你用 的時候流量是算在這個...

聯通的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用 內容使用的流量包,即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 內容時,只要不超過所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不會從 流量包和其他通用流量包中扣除 與之相對應的是 通...

定向流量是什麼意思,定向流量免費是什麼意思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是免流量,還是什麼意思?您好定向流量是免流量,還是什麼意思?不是免流量哦 只是使用某些程式軟體或看某系 免流量 定向流量 directional flow 是指僅在指定手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