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服務密碼怎麼找回,聯通手機卡的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2-20 16:59:18 字數 2892 閱讀 4110

1樓:中國聯通

聯通2023年10月1日起剛啟用的全國手機使用者,服務密碼為手機號碼的後六位數的初始服務密碼,初始服務密碼無法查詢或辦理業務,需要重置,可傳送免費簡訊指令「mmcz#6位新密碼」到10010進行設定,為保證個人資訊保安,過於簡單(弱)的密碼不允許登入網上營業廳,如:服務密碼6位數字一樣、6位數字遞減、6位數字遞增等,如:000000、123456、654321、123123、321321、121212等。

可通過以下的渠道查詢歷史賬單:1.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02oec 點選話費查詢>賬單查詢>歷史賬單,即可查詢5個月的歷史賬單明細;2.

登入手機營業廳,點選首頁下方的「服務」>「查詢」在「賬單查詢」類別下可分別查詢到最近5個月的歷史賬單和sp代收費。也可以聯絡人工客服或是到當地營業廳查詢歷史消費情況。

2樓:禚依琴滿儼

請登入www.10010.com,在「登入」處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碼及驗證碼並點選「下一步」,您將收到一條四位數字隨機密碼的簡訊息,然後重新修改服務密碼即可。

聯通手機卡的服務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0

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聯通手機服bai務密du碼,服務密碼是識zhi別您機主身份的有效憑證dao

,是聯通使用者辦理業務版的重要憑證,2023年10月1日起剛

5樓:爺深情款款

密碼獲取:登入

www.10010.com**,通過點選「忘記」密碼,收到隨機密碼,輸入隨機密碼就可

專以重置

屬6位數密碼

6樓:沃知道

可以在聯通網上營業廳

www.10010.com登陸介面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一步步操作,專

重置服務密碼之後就可以使用了屬。

7樓:蘿莉小婉婷

親,彆著急,很多抄人都會忘記這個的。看你的卡是否是實名卡,如果實名卡就要求本人帶本人身份證到你辦卡所在城市的任意聯通自有廳更改。如果不是實名卡難度會稍微大點,需要你持有**或者代辦的證明,再到辦卡所在地的任意聯通自有廳辦理。

但是每個地區的要求和方式不一樣,所以建議你先撥打10010轉人工試試,雖然聯通接線員數量有限,等待的時間較長,但是畢竟是免費**。都是手打的。請選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明親臨營業廳可重新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找回聯通手機服務密碼?

如何找回中國聯通服務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密碼的前提是需要你的手機屬於正常服務狀態下(若為撥出限制,但可以接聽**和接受簡訊除外)才能辦理的,可以登入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進行找回,點登入框旁邊的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手機號碼,點選接收隨機密碼,你的手機會收到一個隨機密碼,然後利用隨機密碼登入進行新密碼的設定

聯通手機服務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號碼服務密碼忘記可以直接進行密碼重置,方法如下:

登入網上營業廳網頁連結,輸入手機號碼、密碼、驗證碼登入後,選擇「自助服務」下的「辦業務」再選擇「服務密碼管理」下的「服務密碼重置」,根據介面提示操作即可。

可以編輯免費簡訊mmcz#6位新密碼#身份證後6位傳送到10010進行密碼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手機號服務密碼無法查詢,但是可以重置。

重置密碼有2種方式:

方式一:

1. 用電腦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左上角「登入」,進入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2. 輸入手機號碼和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3. 輸入身份證後6位和簡訊驗證碼。

4. 輸入新密碼,點選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方式二:

1. 登陸聯通手機營業廳,點選「簡訊驗證碼登入」。 輸入手機號和簡訊驗證碼後登入手機營業廳。

2. 進入首頁,點選最下端服務>>辦理>>找回服務密碼。

3. 輸入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

4. 輸入身份證後6位和簡訊驗證碼,以及新的服務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完成服務密碼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在登入介面右下方點選忘記密碼:

2、然後進入密碼重置頁面,根據要求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身份證件號,然後提交後即可重新設定心的服務密碼了。

15樓:可愛的小杜

聯通手機卡服務密碼忘了可以發簡訊重新設定,也可以登入聯通官網重新設定。

方法如下:

1、編輯簡訊內容「 mmcz#6位密碼數字 」傳送到10010,收到資訊後回覆 確認 修改密碼,即可成功完成密碼重置。」6位密碼數字「是指只能輸入6位數字;

2、在電腦上進入聯通官網,選擇」登入「,再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設定好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聯通官網,在使用者登入的時候旁邊有一忘記密碼。點下系統就會發給你臨時密碼。這樣你就可以更改密碼。

17樓:真君摩配

直接撥打10010轉人工服務,提供身份證號,服務員會幫你解決的

18樓:巴啦啦小娛仙

怎麼找回聯通手機服務密碼?

19樓:浮華時代追丶

編輯簡訊內容「 mmcz#6位密碼數字#證件後6位 」傳送到10010,

關於聯通手機卡欠費的問題,聯通手機卡的問題 關於欠費停機的事情

如果是使用身份證辦理的,需要前往去營業廳登出。手機號碼不及時會產生欠費,並且需要繳納滯納金,當欠費達到一定程度後,身份證有可能進入黑名單,對於個人後續的功能辦理有較大的影響。如果你重新辦理一張聯通的卡,營業廳肯定是需要你將以前那張卡的費交上才可以 才1百多就交了算了,你都去辦蘋果機了,也不差那麼幾百...

聯通手機卡的信用額度怎麼提升

1 信用額度指號碼可以用於透支消費的最高話費額度,透支消費達到信用額度則被停機 透支消費的話費按照規定及時繳納即可 2 聯通會根據號碼的歷史繳費信用 在網時長和消費情況等因素進行信用評估,並作出合適的調整 如使用者有需要,也可以攜帶有效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 3 因各地市政策不盡相同,建議可諮詢歸屬地人...

聯通怎麼了不能打電話不能上網了,聯通手機卡能打電話卻不能上網怎麼回事

手機無法接打 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 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