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了三星手機,但耳機插進去沒有聲音,這是為什麼

2021-04-24 22:32:06 字數 2400 閱讀 821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耳機是否插入到底

2.重新插拔耳機嘗試

3.重新啟動手機回

2樓:匿名使用者

插到地。開大聲。不行試試別的手機。都不好使就只能去換了。

3樓:雪糕很燙嘴

耳機不是配套的,三星也不能這個型號的耳機插那個型號的手機

三星手機插入耳機沒聲音,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是否開啟音量;

2換一副新耳機測試一下是否是耳機的問題。

如果在開啟音量並且確認耳機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插入耳機依然沒有聲音,那麼就是聲音輸出電路壞了。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若手機插入耳機後耳機話筒沒有聲音,建議您:

1.檢查耳機話筒位置是否被遮擋。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參考資料zol問答.zol問答[引用時間2017-12-31]

為什麼三星手機插上耳機就聽不到聲音了?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bai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du進行以下步驟排zhi查及處理:dao

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回到其他設答備,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7樓:5溜溜達達

三星手機

拔出耳機後重新插入,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手機外專音正常的話,80%可能耳機壞了。20%可能性 耳機插槽壞掉,接觸不好。

1.如果是你懷疑是你耳機有問題或你身邊正好有同型別的耳機,可屬以插上去試一下,順便你按一手機邊上的聲音鍵。

2.進你手機的系統設定,蘋果手機是通用裡找一下,你看一下你的手機是不是設定了底坐模式,現在很多使用者在使用智慧手機時總會不小心設為了底座模式。

3.情景模式裡是否設為了飛航模式或靜音模式。

4.還原系統設定了。先還原系統設定,先還原設定,不行只好恢復出廠設定了。

8樓:優遊

可能是手機

來硬體有問題,源建議:

嘗試;調節耳機上的音量鍵將音量調大;

3.若可以,拔出耳機後重新插入,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若接收簡訊時沒有資訊提示音,建議:

1.重新設定簡訊嘗試:資訊-選單鍵-設定-通知勾選、選擇鈴聲。

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靜音模式,下拉頂簾將聲音點綠。

3.簡訊-選單鍵-設定-通知-打勾。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插入耳機沒耳機沒聲音,手機有聲音,是耳機有問題嗎?求解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bai星使用者您好:du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zhi

1.檢查耳機

是否插入dao到底

2.重新插拔耳機嘗試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為什麼三星手機插入耳機後,卻不能從耳機中聽到聲音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查耳機是否插入到底

2.重新插拔耳機嘗試

3.重新啟動手機

4.是否使回

用原裝耳機,如答果不是,請更換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舊,建議您將耳機連同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11樓:清一色520螺

耳機插入手機沒聲音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將耳機插入其它手機或***看看是耳機問題版還是手機問題。權

12樓:我是歐陽小豬葛

那是插孔壞了,我也三星的啊

13樓:

耳機問題,有沒有試試別的耳機

為什麼耳機插上手機沒反應,手機耳機插進去沒反應怎麼回事

應該是手機耳機接孔裡的彈簧片沒什麼彈性了,和耳機插頭接觸不良,沒什麼好的辦法,建議去專業維修的地方換個耳機介面。這種情況的話也算是正常的,耳機的介面,可能不是很標準,或者說手機的耳機介面和耳機的介面並不是很匹配。其實一般的話能夠正常使用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建議可以把這個耳機放在其他手機上面看看有沒有這...

為什麼我的三星手機全民k歌時用蘋果耳機錄不進去我的聲音而vivo的卻錄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建議使用三星原裝耳機使用 耳機不相容啊,不是所有手機的耳機都是通用的,同時3.5mm的介面裡面也還是有細分的 手機k歌可以試試使用暴漫耳機,耳機內建音效卡,自帶耳返和混響,不受軟體和網路的影響,還支援變聲,音質也好。我是三星手機,錄全民k歌插上耳機就聽不到聲音了?怎樣解決?10 若...

三星手機剛丟了,能告訴我怎么定位么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核實一下您的三星手機是否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若手機支援samsungdive遠端控制功能,請按照以下發方法操作嘗試找回您的手機 此功能需要在手機丟失之前,通過手機將遠端控制功能開啟,註冊三星賬戶驗證後才可使用,使用此功能手機需要開啟資料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