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三星Mega6 3 P729雙卡但只能用中國聯通的卡不能用中國電信的卡怎麼回事

2021-04-02 04:20:11 字數 2115 閱讀 4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嘗試:

1.重啟手機(以便讓手機重回新進行搜尋及註冊)2.擦拭手機卡

答和手機的接觸點(是否是sim卡接觸不良)3.更換一張sim卡試試(是否sim卡已老化或壞損)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您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三星服務中心資訊:http:

2樓:不朽的卡爾

把兩個卡換一下試一試看看是不是卡本身或者插槽的問題。另外,仔細說說.....

3樓:

電信的卡只能用電信的手機把。

電信的手機為什麼不能用中國聯通的卡?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是電信版雙卡雙待手機,卡槽2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不過只能支援2g網路。

5樓:中國聯通

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聯通td-lte,聯通fdd-lte,wcdma,g**;行動網路制式:

移動td-lte,td-scdma,g**;電信網路制式:電信td-lte,電信fdd-lte,cdma2000,cdma;移動、聯通有個相同的制式,是2g網路,可以互用。手機的硬體決定了適用於該運營商的網路制式,移動版或者聯通版手機不支援電信網路(cdma/cdma2000)。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本的機型如果是單卡機型那麼只能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如果是電信雙卡機型那麼可以安裝聯通手機卡使用的,但僅可以使用2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合約機一般都只能用相應的手機卡啊

中國聯通雙卡雙待的手機,聯通的卡和電信的卡能一起用嗎?

8樓:中國聯通

聯通卡和電信卡是可以同時使用的,支援聯通卡和電信卡的終端需使用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終端。全網通版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為:移動4g(移動td-lte)、聯通4g(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 。

有上述引數可知,全網通終端支援聯通和電信的網路。但使用時需注意:兩張卡不能同時享受4g網路,如卡1使用4g卡,卡2就不能使用4g網路,如果卡2使用4g網路,卡1就不能使用4g網路,資料網路切換手動選擇完成置換。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這個需要看具體的機型,如果是全網通機型的手機,那麼是可以 同時安裝聯通電信手機卡使用的。如果是聯通機型的手機,那麼是不能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有什麼區別 移動的手機能用聯通或者電信的卡嗎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國內三大運營商使用的網路制式是不同的,移動版手機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2g網路,不能使用電信手機卡。

11樓:中國聯通

移動、聯通和電信是三大手機通訊運營商,均是提供手機通訊相關的服務。回區別在與答

各自使用的網路技術不同,**資費和網路覆蓋也存在區別。1.移動使用的網路為:

4g:tdd-lte;3g:td-scdma;2g:

g**。2.電信使用的網路為:

4g:fdd-lte/tdd-lte;3g:cdma2000;2g:

cdma。3.聯通的網路模式為:

4g:fdd-lte,td-lte;3g:wcdma;2g:

g**。4.使用的網路不同,導致該運營商的手機卡需要的手機不同。

網路覆蓋情況,具體要根據使用地點的情況判斷,至於資費**,則各有特色搜尋。

12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三件運營商均提供手機通訊和寬頻網路及周邊產品服務。

蘋果7p能用三星的充電寶嗎嗎,蘋果7p是無限充電嗎?

iphone7 plus手機最好輸出1a,自帶lightning資料線,並且有蘋果mfi認證的移動電源 蘋果7p是無限充電嗎?不支援,所有iphone包括ipad目前為止都不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有iphone8 8p和iphonex才有無線充電。只有iphone8 8p和iphonex才有無線充電 ...

我的三星手機開機後是黑屏中間顯示的是三星的英文字母就是開不機老是開機黑屏英文字母的顯示怎麼辦

您好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 宕機的情況,建議 1.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請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機器,若無效,請關機後將電池取出重新插入。2.若重啟機器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請同時按住電源鍵...

三星手機是哪個國家的生產,三星手機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三星手機是韓國生產的。三星手機,是三星集團研發的智慧手機,總公司位於韓國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區書峴洞263號三星廣場大廈。三星手機主要的產品系列是galaxy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oid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2015年3月1日,三星電子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新品釋出會,公開了兩款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