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我婚姻什麼落實,求的觀音籤,請高人指點,謝謝 夢中說得是多財

2021-04-02 04:20:11 字數 3002 閱讀 4800

1樓:紅黑石

夢裡有錢,有名,那都是虛的,你的目標和你很遙遠,怎麼落實呢,需要貴人幫忙。

觀音靈籤,我問得是姻緣 籤文說的是:夢中說得是多財 聲名雲外總虛來 水遠山遙難信實 貴人點指笑顏開。

2樓:琴瑟靜好花月佳

這是中籤,表示姻緣運勢一般,不好不壞。感情方面更多的是虛而非實,遇到的多數不是真心或真正合適的人。還需要耐心等待,等真正的姻緣出現,才有望共諧連理。

3樓:丶漫灬步

本從空無來 還歸空無去 永珍皆因果 處處見菩提

幫忙解籤,——觀音靈籤77:夢中說得是多財,宣告雲外總虛來,水遠山遙難信實,貴人指點笑顏開。問事業。

4樓:無我無敵

這個籤顯示目前沒有什麼方向,雖然沒有上軌道,但是會有貴人來相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11回 鴛鴦女殉主登太虛 狗彘奴欺天招夥盜 第112回 活冤孽妙尼遭大劫 死讎仇趙妾赴冥曹第113回 懺宿冤鳳姐託村嫗 釋舊憾情婢感痴郎 第114回 王熙鳳歷幻返金陵 甄應嘉蒙恩還玉闕

觀音靈籤(籤中七十七卦) 夢中說得是多財 聲名雲外總虛來 水遠山遙難信實 貴人點指笑顏開 求的是婚姻

6樓:匿名使用者

此籤是說你所求之事外面看起來挺美好,但是像夢境中得財一樣,可能有些不現實的因素,所謂好夢易醒,當醒來後看到夢境消散總會有些失落的,但也不是完全的不能實現,卦辭中提到······有一個貴人會出現,若能得到他的幫助,好事可成!至於是否遇到此貴人,就看你的造化了·····。

觀音靈籤(籤中七十七卦) 夢中說得是多財 聲名雲外總虛來 水遠山遙難信實 貴人點指笑顏開 。我求的是事業!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說

你的事業,就像是夢中得寶,看似很好,其實是虛多實少,名聲不要去追求,只等待好的時機成熟,會有貴人幫助你(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意思是,外人看你過得很好,讓人羨慕,但是實際上都是虛名,與你實際狀況不符合,讓你腳踏實地,不要去追求不貼合實際的東西,說你時來運轉,有人幫助你,說明你的事業目前有個比較不錯的轉折,在別人的幫助之下越來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時機不成熟,順其自然,以待貴人。

觀音靈籤(籤中七十七) 夢中說得是多財 聲名雲外總虛來 水遠山遙難信實 貴人點指笑顏開.婚姻籤,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歡喜多得財,聲名雲外總虛耒,醒時還記當初了,到底成空不用猜,此夢得財 到底是虛,求財之了,不雖在問》 能有懂的人幫忙解一下嗎,64籤

問姻緣,求得觀音靈籤第27籤。懇請高人解籤。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的意思是你做事考慮很多不敢去做,時機到了有貴人來幫助你的,到時候你一切都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計畫謀慮用盡了機謀,思前顧後仍然不敢有所作為;順其自然,時候到了自然會有貴人相助,就像有銅牆鐵壁般的穩固可以放心安住。

詳解:此簽有」戒慎恐懼」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自食其力。

有時人會想依附有權有勢的物件,並希望」靠山」越穩越好,認為如此便可高枕無憂。但任何事絕無僥倖。故事中,李鄴侯之所以堅辭所有的官職與厚祿,即是因為他心中雪亮,知道」伴君如伴虎」、樹大易招風、更不願被名與利束縛。

因此不要妄想一步登天,須知」靠山山倒、靠人人倒」的道理。凡事腳踏實地,靠自己的實力

因為你問的是前男友對你的看法所以可算作:婚姻→阻 表示事情可能不很順利,姻緣講究緣分,但凡做事又都講究因勢利導。「一謀一用一番書,慮後思前不敢為」態度還是不太肯定啊,在這就不說得太白了。

13樓:老可欣奇醜

九六籤、上籤戌宮:【竇燕山積善】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君立志勤頂禮,作善蒼天降福祥。

詩意:此卦福德現身之象。凡事大吉利也。

解曰:這些福份。眾人皆有。不用心忙。福德前定。

故事:宋朝。竇燕山中年無子。

一夜夢中。其父訓他去惡從善。自此竇燕山痛改前非。

力行方便。並得五子。三字經有載:

竇燕山。有義方。教五子。

名俱揚。

家宅→許願 自身→許經 求財→正勝 交易→大吉 婚姻→好合 六甲→喜 行人→動 田蠶→平穩 六畜→欠利 尋人→遇 公訟→和 移徙→吉 失物→ 疾病→禳星 山墳→平

巍巍的寶塔,不是尋常事物,八面玲瓏還放著不可思議的光明,奉勸您要發心多多禮拜,你所行的事蒼天都能看到,多積善必然會降福於你,讓你所求滿願啊

從籤看,現在正是您禮佛的好時機,多多禮佛、唸佛,多多行善,好姻緣都不必求的

恭喜lz求得一支好籤啊

14樓:舊事夢可入骨心

喜歡一個人,心裡默唸那個人的名字,他有感覺嗎?

我來答pop729

lv.1 2020-01-30

古老的咒語——讓一個人三天內愛上你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

求自身77籤:夢中說得是多財,聲名雲外總虛來,水遠山遙難信實,貴人指點笑顏開。請幫忙解釋一下,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意思是,要從實際出發,不要太執著於夢想,和追求不貼和實際的東西。不要被表象所迷惑,做事要多與別人商量,別人能給你幫助,幫你走出困境迷局。

觀音68籤我求了觀音68籤,問婚姻的,有哪位大師幫幫忙幫我解一下籤?謝謝

直接用佛教的方法求婚姻不是更好嗎?網上有一篇文章 求姻緣的感應分享和理論方法大彙集 自已搜尋來看吧 另外,轉來一篇供參考 印光大師說求姻緣方法 求姻緣專念觀世音菩薩,這是大慈寺方丈 師開示 每天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一二三萬遍,或者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早晚七遍,或者念一句南無觀世音菩薩磕頭一個,每天一到三個...

觀音靈籤第58籤,我想問的是婚姻問題,我婚姻出現了問題,在離

第五十八首 羅隱歸咎越王 中中忠言善言君須記,莫向他方求別藝 勸君安守舊生涯,除卻有餘都不是 四句淺釋 忠言必逆耳的道理你必須牢記,何必捨近求遠往別處尋找其它的技藝 勸你守舊溫故而知新,除此之外應該是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吧。得往且往,可往舊路,溫故知新,莫求別路。此籤守舊生涯之象,凡事不可妄為。靈籤之曰...

朋友你好,我求了觀音靈籤,第90籤問我有多大的機會能和

算命只是一個心裡象徵 主要還是你有多努力的問題 加油 先苦後甜,大吉。會在一起。葦佩遇仙上籤 此籤諸事佳吉 求之順遂 注意這個 求 字 觀音靈籤第90籤求婚姻渡過難關繼續下去.此簽好不好啊?觀音靈籤九十籤籤文 忽言一信向天飛。泰山寶貝滿船歸。若問路途成好事。前頭仍有貴人推。傳統法解讀觀音靈籤九十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