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裡吐蛔蟲出來這正常嗎?是什麼原因啊

2021-10-05 08:11:29 字數 1490 閱讀 5198

1樓:閎秋英晏醜

這不正常,建議你應去醫院做個便常規檢查,很有可能是有蛔蟲反竄到胃裡,應及時**不然躥到膽囊裡容易引起膽道蛔蟲.

2樓:齋明智

首先,人吃了有蛔蟲卵的東西,這個時候蛔蟲卵非常非常小,被人吃到了胃裡。

在胃裡面,胃會分泌胃液,胃液裡面含有鹽酸,而且胃還會蠕動。有一部分蛔蟲卵經歷不過胃的歷練被消滅了。而另一部分則經過幾個小時候隨著食物進入了小腸。

在小腸裡面,小腸的環境比較平穩,很適合蛔蟲卵的生存,於是蛔蟲卵又恢復了常態。在舒適的小腸裡,蛔蟲卵脫掉了自己的保護外殼,孵化成小小的蚴蟲。這個時候蚴蟲由於身體很小很小,可以隨著血管四處遊走。

它就首先來到了腸壁的小血管裡。

在小血管裡,蚴蟲隨著血液四處遊走,隨著血液進入了肝臟。在隨著血液流動到達了肺部的小血管裡。

到達肺部小血管之後,它自有的進入肺部的各個肺泡,經過支氣管,氣管,一直往上爬。蚴蟲身上的纖毛不停的擺動,如同許多小小的腳,爬到咽喉部。

爬到咽喉部後,隨著人的吞嚥,吃東西,於是被水和食物,再次帶到了胃裡。再一次經過了胃的洗禮後,最終又回到了小腸,然後在小腸安家。並不斷的發育,慢慢長大,成為線形動物的佼佼者。

整個過程要60~75天。

必須要說明的是,有的蛔蟲十分活躍,會跑到寄主的食道里,並最終被人嘔出去;有的會跑到寄主的膽管裡,導致膽汁流入胰腺,是寄主換上胰腺炎;有的會跑到闌尾裡,導致寄主患上闌尾炎;還有的會在小腸裡,形成一個蛔蟲團,從而導致寄主患上蛔蟲性腸梗阻或蛔蟲性腸套疊。

蛔蟲從口裡吐出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只有蛔蟲非常多的時候才會從食道逆反出來。早晨空腹按說明書服用腸蟲清驅蟲藥,半小時後吃飯,禁吃油膩食物,一星期後再吃一次。

史克腸蟲清吃下會從嘴裡吐出蛔蟲來?那麼可怕?

4樓:匿名使用者

蛔蟲是可以隨食道向上走的,但並不一定是吃藥的問題,不吃藥有蛔蟲的話 也會向上走!

5樓:王和王合

你好,這位朋友

你的問題我來給你回答

據你的描述,問題比較清楚你的擔心是多於的,現在的腸蟲清在體內已經把蟲子打碎了,根本就看不到,因此有些人還擔心是否打下來蟲子呢。當然不會出現從口裡出來的現象,網友說的是嚇人的。

好餓了基本上就是這些

如果還有疑問呢

請繼續諮詢謝謝!

6樓:

這個很難想像是真的。蛔蟲的寄生部位應該是腸子啊,排便帶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誰忽悠你的啊。

是拉出來。

蛔蟲有可能從嘴裡吐出來嗎?

8樓:

是有可能的。蛔蟲的活動力很強,尤其是在受到了刺激的時候(比如吃了打蟲藥)確實有可能從口中鑽出或嘔出。不過這種情況多數只見於腸道內蛔蟲數量很多的情況下。

寶寶經常吐奶是什麼原因,嬰兒吐奶是什麼原因

寶寶經常吐奶是廣大家長朋友們非常關心的問題。因為在帶寶寶的時候,尤其是一歲以下的寶寶,經常發現寶寶總是比別的小孩容易吐奶,甚至以前不吐奶的,現在也開始吐奶。寶寶吐奶的具體原因如下 1 從解剖生理學的角度上分析,年齡越小的孩子,因為胃腸道功能發育尚不成熟,解剖結構和生理機制就決定寶寶比大孩子更容易吐奶...

小貓吐黃色液體,是什麼原因,貓咪吐黃色液體是怎麼回事?

我家貓咪有時沒出息吃多了也吐,但有的時候是倒毛,就是天天舔毛把一些毛毛吃進肚子裡面了,時間長了就會吐出來,聽你說的那種以上兩種貌似都不是,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生病了。不知道你喂的是什麼東東,斷沒斷奶,如果斷奶了,最好去超市給她買點那種貓糧,看好了,分幼貓貓糧和成貓貓糧,還有罐頭,那些東東她肯...

冰箱工作正常,但裡有水流出來是什麼原因

應該是冷藏室吧.那就是冷藏室的排水孔堵了。在冷藏室後壁的中下部,有個孔,是排水用的。在壓縮機工作時,冷藏室後壁容易結霜,當壓縮機停止工作後,後壁上的霜會化成水,順著後壁由排水孔排出,排到冰箱下部,壓縮機上面的接水合裡面,壓縮機工作產生的熱量又可以把水蒸發。所以,可能是由於飯粒或者菜渣順著水,流到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