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黃瓜,喝了點羊奶就想吐!這是什麼原因

2022-10-25 06:40:16 字數 1067 閱讀 6630

1樓:休啟顏

某些食物能自然控制體重,原因是它本身**熱量低,如果胃口不是特別大,選擇這些食物保你能擁有苗條的身材。這裡營養學家專門介紹幾種**食物:菠菜 每半杯(量杯)只是26卡路里,但維生素及鐵質吩咐。

菠菜以涼拌最有益,烹調不宜過久,以免損耗營養。番茄 飯後吃一箇中型番茄,有益而不會增肥。生菜 生菜以外層的綠葉營養最為豐富。

哈密瓜 每3.5盎司,只有30卡路里,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c。草莓 每3.

5盎司,只有57卡路里,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辣椒 無論辣或甜味,營養價值均高,尤其含纖維質。一個青椒只有35卡路里,卻**給各類維生素及礦物質。

豆類 豆類蛋白質有肉類半豐富。每一盎司幹豆攻擊95卡路里,蛋白質6克(為人體每日所需的1/10)。火雞肉 每盎司去皮淨肉只有50卡路里,是十分理想的**肉食。

比目魚 這類扁身魚每磅含熱量360卡路里,如果一餐吃4盎司,絕對不用擔心發胖。—還有是燕麥:夏季早餐最好吃燕麥天氣日趨炎熱,人們飲食也日趨清淡,很多人對早餐開始不像平常那麼積極,其中一部分原因也在於天氣炎熱,人們不高興自己**燒早餐,或是吃熱的食物。

忙碌的生活環境,也讓人們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早晨的第一餐其實是營養攝取最關鍵的一餐。充滿壓力的時代,白領階層早出晚歸為全家及事業拼搏著,均衡的營養可為一天補充體力並帶來活力。 那麼夏天的早餐該吃些什麼比較營養健康呢?

營養學家告訴我們,最好吃燕麥。燕麥讓人易飽且能量持久燕麥營養豐富,富含高分子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纖維,獨特的水溶性纖維β葡聚糖會延長碳水化合物的消化時間,不僅能持續穩定地提供能量,更能帶來一天都充沛的精力,保證健康的同時更能提供持久能量,讓你做好準備迎接夏季的來臨,即使孩童在夏季運動量大,體能消耗多,也能讓你和家人精力充沛,學習工作表現出色。燕麥的夏季養生吃法夏季是一年中氣溫最高的季節,人體的新陳代謝十分旺盛,好多人在炎熱的夏天常常出現全身乏力、食慾不振、容易出汗、頭暈、心煩、昏昏欲睡等情況,為了安度炎夏,專家建議清淡飲食,營養均衡。

由於夏季人的胃酸分泌減少,加之飲水較多,沖淡胃酸,導致機體消化功能較弱,所以應多吃營養豐富、氣味清淡之品,忌食油膩、煎炸及熱性的食物。

2樓:偏盛及氣血

吃點清淡的,水分多的食物

給吃了少量老鼠藥的小貓喝了點肥皂水,吐了後大約多久能好

建議喂寵物營養膏。暫時沒有營養膏的話,現階段也一定要硬灌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即使是熬爛的米粥都行,哪怕灌了吐出來也要堅持灌,讓它的消化道內有食物。否則長時間飢餓,肝臟會出現不可逆轉的病變。如果鼠藥毒解了,肝卻壞了,就喜劇變悲劇了。最好去醫院打營養針 靜脈注射葡萄糖 atp 輔酶a 肌苷,維生素c b1...

早上吃了點餅乾,然後中午吃完飯就開始胃疼

俗語說 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 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 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 面 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 青菜幾棵 幹木耳 西紅柿一隻 雞蛋一隻。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

為什麼我早上吃完飯以後,喝了點熱水,就肚子痛啊?老是這樣難受

你好,你這是經常性的情況嗎?還是偶爾出現的情況?一般你的早餐都吃些什麼?肚子痛之後有拉肚子的現象嗎?在仍未獲得這些情況之前,建議可以去諮詢一些專科的胃腸病醫生。或者進行一些必要的胃腸科檢查。為什麼我吃完飯 尤其是晚飯 兩三個小時以後,肚子疼,具體說是小腹疼?然後喝點熱水就會減輕?30 我也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