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吃了點餅乾,然後中午吃完飯就開始胃疼

2021-05-05 11:23:42 字數 897 閱讀 3773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說: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

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面(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青菜幾棵、幹木耳、西紅柿一隻、雞蛋一隻。

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待用,木耳泡好待用;水開後將西紅柿用刀切塊到鍋裡,再將木耳放進去;燒一開後,將適量的面放進去,等面煮的軟和後,將雞蛋打到鍋裡,再等一開,就好了,最後放入鹽,調味品。我胃不好的時候經常自己做這個面吃,效果超好。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多吃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腸胃的保養。深色蔬菜含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獼猴桃、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入睡前,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以肚臍為中心畫圓,用掌心左三十下、右三十下,剛開始力道小點,後面可以稍微加大力道。長此以往,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功能,還可以減小肚子嗷!

最後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要遠離煩悶焦躁、無聊空虛這種負面情緒。沒事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看看喜劇,哈哈一笑也是不錯的。

2樓:中國綠域

胃不舒服可以遲點胃藥。另外注意飲食調節好。

正在**期間,今天中午吃完飯嘴饞,吃了一包餅乾,會長胖嗎?老後悔了

3樓:一起旅遊吧雙子

偶爾一次沒問題的,而且還是中午,下午多動動,多喝點水,沒什麼大問題的,不要擔心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多喝點水了,如果是高熱量的餅乾應該會有點

5樓:na麼

吃酵素,不用節食就**

為什麼我早上吃完飯以後,喝了點熱水,就肚子痛啊?老是這樣難受

你好,你這是經常性的情況嗎?還是偶爾出現的情況?一般你的早餐都吃些什麼?肚子痛之後有拉肚子的現象嗎?在仍未獲得這些情況之前,建議可以去諮詢一些專科的胃腸病醫生。或者進行一些必要的胃腸科檢查。為什麼我吃完飯 尤其是晚飯 兩三個小時以後,肚子疼,具體說是小腹疼?然後喝點熱水就會減輕?30 我也是這樣的!...

早上拉稀感覺胃裡熱熱的怎麼回事,早上吃完飯就感覺胃脹,還覺得餓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屬於老胃病範疇,一般藥物很難 中藥 的關鍵是配方,不然版 吃再多權的中藥也是白搭。慢性非萎縮性胃炎活動期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黑礬 黑棗 核桃仁 梔子 當歸 砂仁 厚朴 三稜 穿山甲 寸曲 麥芽 上甲 下甲 紅花 海南沉 鐵膽粉 蜂膠 蜂蜜 蜂蠟等配合...

吃完飯怎麼樣才能往上反氣,吃了飯之後,怎麼老往上反氣啊?

是不是吃飯後,不反氣不舒服?腸胃蠕動慢的原因。飯後多喝水,吃慢點,平時多做仰臥起坐,或者不停的揉肚子。多運動。往上反氣不好,笨蛋!吃了飯之後,怎麼老往上反氣啊?胃寒少吃米飯,多吃饅頭,少量多次的吃,少吃油膩食物。水果類,少吃蘋果,多吃桔子 多鍛鍊,跑步ok 那是吃飯的速度可能快了,或者吃的東西太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