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吐黃色液體,是什麼原因,貓咪吐黃色液體是怎麼回事?

2022-03-21 21:40:11 字數 1610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貓咪有時沒出息吃多了也吐,但有的時候是倒毛,就是天天舔毛把一些毛毛吃進肚子裡面了,時間長了就會吐出來,聽你說的那種以上兩種貌似都不是,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生病了。不知道你喂的是什麼東東,斷沒斷奶,如果斷奶了,最好去超市給她買點那種貓糧,看好了,分幼貓貓糧和成貓貓糧,還有罐頭,那些東東她肯定喜歡吃。

2樓:眼眸裡的語塞

哎喲喂!這小傢伙看真你寫的就有畫面感了,真可憐

3樓:

那應該是腸胃不好 吃的東西不消化 應該吃清淡的東西

4樓:小魚兒蹦蹦跳跳

拉肚子嗎?

可能是腸胃炎或都貓瘟,要想確珍還是去醫院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

5樓:

小貓吐黃色液體,是什麼原因,帶他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

6樓:時尚一姐

多大了?剛斷奶容易得病,還是趕緊送醫院去看看下,別耽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錯東西了?沒消化掉,而從胃裡吐出來了?

貓咪吐黃色液體是怎麼回事?

8樓:玲瓏心大世界

可能是吃了不乾淨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呀~網上沒有透視眼~~看不到小貓的胃~~

怎麼回事,貓咪嘔吐黃色液體精神很好

10樓:走吧莫奇怪

貓咪嘔吐很常見,原因也有很多,通常分為生理性嘔吐和病理性嘔吐,主人就要觀察一下貓咪的嘔吐行為,進行合理的分析,下面就來看看常見的幾點嘔吐,主人可以進行參考。

1、消化不良

主人平時給貓咪餵食的食物過多、不規律餵食等這些都很容易導致貓咪出現嘔吐的現象,對此主人可以餵食一些喵消力給貓咪吃,幫助貓咪的腸胃消化,從而也能幫助減少貓咪嘔吐的情況。

2、腎臟問題

嘔吐也是貓咪腎臟問題的病理性反應之一,此外發現貓咪的飲水量、排尿量,以及精神狀態都會出現異常,主人要及時將貓咪送醫檢查,後期可以在獸醫的指導下服用寵滲寶幫助貓咪護肝保腎。

3、腸胃炎

貓咪嘔吐是腸胃炎的最主要症狀之一。嘔吐的同時一般伴隨著腹瀉、發熱、精神不振。嘔吐多為黃色且帶有泡沫。對此,主人可以給貓咪服用圖力克,幫助貓咪減少嘔吐的現象,預防及**胃部炎症。

4、毛球症

貓咪每天都會用舌頭梳理自己的毛髮。這樣就會將很多的毛髮吃進肚子裡,如果主人發現貓咪嘔吐物中有毛髮,可以給貓咪餵食一些喵趣球這類的化毛膏,幫助排出體內毛髮。

11樓:寵物醫生李海文

一般嘔吐黃色黏稠物,要觀察裡面有沒有毛球。若有毛球,則是正常現象,在家多觀察即可。如果吃過食物後,還嘔吐黃色黏稠物或未消化的糧食,需及時就醫,診斷是否為急性胃腸炎、吞食異物或便祕等原因。

貓貓嘔吐出黃色的粘液是怎麼回事?(急急)

12樓:吳疇悟曉蕾

可能是有細菌了,餵它點慶大黴素來殺菌,兌稀一點來喂,一次一個礦泉水蓋就好,如果貓咪不吃東西,應該馬上喂葡萄糖補充能量,我的貓前段時間也一樣,現在健康得像只老虎一樣

寶寶經常吐奶是什麼原因,嬰兒吐奶是什麼原因

寶寶經常吐奶是廣大家長朋友們非常關心的問題。因為在帶寶寶的時候,尤其是一歲以下的寶寶,經常發現寶寶總是比別的小孩容易吐奶,甚至以前不吐奶的,現在也開始吐奶。寶寶吐奶的具體原因如下 1 從解剖生理學的角度上分析,年齡越小的孩子,因為胃腸道功能發育尚不成熟,解剖結構和生理機制就決定寶寶比大孩子更容易吐奶...

小貓咪口臭怎麼回事,小貓咪口臭是什麼原因

一 牙結石堆積,平時吃軟貓糧的貓咪,容易出現牙結石的堆積 因為平時鼓勵吃硬糧和吃一點點貓草,有清除牙齒積垢的作用 發現貓有牙結石,可以帶貓去動物醫院,在麻醉之後進行洗牙等處理。二 如果口臭還伴有牙齦出血的現象,可能是牙齦炎。也應去醫院,醫生會開出有針對性的藥物。三 如果除了口臭還有比較嚴重的流口水,...

突然頭暈冒冷汗想吐是什麼原因

根據你所說的,早餐沒吃,午餐沒吃,還照樣工作,然後全身冒冷汗,頭 版暈眼花,這很明顯是低血糖的權症狀,低血糖會導致頭暈目眩,渾身乏力。另一方面,胃部憋脹是因為你的胃部本身就因為勞頓和長時間空腹而虛弱了,突然吃一些涼的的食物,他受不了,所以要鬧彆扭,這沒問題,注意規律飲食,和溫和養胃就行了。還有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