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子是包邊好還是不包邊好,關於窗戶裝飾包邊好還是不包的好呢?

2021-10-05 08:26:03 字數 1273 閱讀 4802

1樓:小輝學長

包邊好。先看窗套的作用,其實包窗套,並不是大家認為的只是為了美觀性;還有是考慮到在日常的生活中好打理。每當下雨的時候,窗戶會被雨水淋溼,所以包窗套是有必要的。

一些窗戶在關閉後也並不是非常嚴謹,還是有些縫隙,而安裝窗套就使得窗戶在關閉後變得封閉,這樣就可以防止風吹進來,也可以防止雨滲入進來,也可以徹底抵擋外面的有味氣體。

擴充套件資料

如果在裝修時,打算包窗套時,建議用石材來包,很多家庭都喜歡用木材,但是木材用的時間久了,很容易發黴,發黴後是很難看的,雖然在剛裝上的那幾年,是不會出現這種問題的,但是時間久了,這種問題就會顯現出來。

相反,石材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實用性很強。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貴,但是我們看事情還是要長遠一點,很多家裡在初次用了木材包窗的朋友們,已經出現返工的情況了,所以強烈建議,第一次包窗套就用石材。

2樓:美穗建材

如果貼桌布的話,建議不要包邊,直接把窗邊也用桌布貼上,做一個窗臺就行了。

如果不貼桌布,建議還是包邊,原因如下:

1、溼氣會侵蝕窗邊,沒有保護措施的話,很快牆漆就會裂縫、脫落;(使用的材料注意是否防潮)

2、包邊的話會美觀很多;

3、包邊我窗戶比較整潔,也容易打掃。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現今我們的窗子都不會像過去那樣延線多出很多,平時亦不會常常觸碰那裡,所以建議不包,包上後很老土,直做一個檯面就可以了。現在時下很多樣板間都是不包窗套了。

關鍵是這種東西就如雞肋一樣,食之無味,棄之不捨。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包邊好,美觀,窗子邊沿有一定的保護。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是什麼窗子了,

一般臥室是要包的,不然不好看,如衛生間就不包的,

6樓:日出在子夜

是指窗套吧,當然是包上好看。

關於窗戶裝飾包邊好還是不包的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貼桌布的話,建議不要包邊,直接把窗邊也用桌布貼上,做一個窗臺就行了。如果不貼桌布,建議還是包邊,因為溼氣會侵蝕窗邊,沒有保護措施的話,很快牆漆就會裂縫、脫落。

8樓:歡樂多裝網

包邊其實也可以的,顯得比較整潔,而且多好打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包邊好打理,比較乾淨整潔一些

防盜門安裝包邊寬是鋸掉還是打牆埋進去好

最美觀的就是移門洞,切包邊和打牆埋進去效果一樣。最省事的是切邊。請問防盜門安裝好但與外牆有縫隙正常嗎 樓主解決了嗎?我家剛換的防盜門也是這種情況,怎麼辦?你這個好像來是包邊的側 自面與牆之間有縫隙,你看下是不是上下都有縫隙,上下的縫隙一樣大不,如果一樣大可能是門沒裝好膨脹螺絲打的太外面,這種錯誤一般...

網線是銅包鋁的好還是銅包鐵的好,純銅的網線和銅包鋁的網線有什麼區別?

您好,銅包鋁網線跟銅包鐵網線相比,銅包鋁的網線會好一些。無氧銅的網線質量比兩者都好,壽命比兩者長,建議試用無氧銅的網線。希望能幫到您!金鱗羽電線電纜小編為您服務 銅包鋁的好 鋁比鐵的導電性好 因為鋁鐵易氧化.所以用銅包 鋁的 因為鋁的接收的訊號多些 純銅的網線和銅包鋁的網線有什麼區別?家裡其實0.5...

我現在是中專生,直接讀大專好,還是邊工作邊讀書好啊

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吧,什麼都不誤。現在關鍵是你在學校裡也不是想象的那麼好,並且現在大專生找工作很難的,這樣你有工作經驗,找工作也好找。工作經驗很重要。文憑也不可少,起碼算一個敲門磚。邊工作邊上學抄就是一種扯淡,你年齡不大而且不是非常非常缺錢的話,就去讀書,全日制的,安安心心三年,你就覺得自己跟以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