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後排的中間地板,是平的好還是鼓包的好?

2023-02-17 15:20:02 字數 1116 閱讀 9435

1樓:關注身邊大小事

對於有小孩的我,選擇地板是平的!

其實說好與不好都對,也都不對,看你自己的取捨。

舒適性和車身強度,都是相對而言!

沒有絕對舒適,車身強度更不會差到**去!因為這是經過cae分析計算,並且驗證的過的!

好處,相對的乘坐舒適性。

想必不用多言,都知道後排地板的凸起會影響乘坐的舒適性,特別是中間位置的乘客或者小孩!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的11代卡羅拉,排氣管也嵌入底盤,但是車內的地板就不會凸起很多,大概兩公分不到的凸起而已!

有空間給小孩活動,大人乘坐腳也舒服,說不出有多合適。

說實在的,這個就是選擇卡羅拉的主要原因之一!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的答案,看個人怎麼選擇。

首先,很多車的後排地板中間都有很高的凸起,尤其是德系車,其實最開始後排地板凸起是因為國外的這些車都有四驅版本和兩驅版本,中間需要傳動軸,而且這些車都是流水線生產,同樣的模板製造出來的,所以後排中間地板有很高的凸起,而且這個凸起還會起到很高的安全性,有效的提高了車身的抗扭性和抗撞性。

而現在的國產車很多都取消了中間地板的凸起,因為國人的需求是不需要凸起的,為了後排中間乘客的舒適性考慮,大部分車都取消了後排中間地板的凸起,還有很多合資車也有所改進,日系車、韓系車等等。

現在需求量比較大的就是緊湊型轎車,還有緊湊型suv,所以對於四驅系統的需求不是很大,一般都是作為家用,兩驅足夠用,而且成本低,經濟省油,所以現在的車後排中間地板凸起的很少,所以後排中間地板的凸起各有好處,看消費者需要不需要了,如果一定要買一輛四驅車,那麼就肯定要犧牲後排乘客的舒適性了,畢竟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2樓:巨蟹阿斯頓

當然是平的好。這樣看起來它才會特別的美觀,而且也是特別的方便,不會讓人絆倒或者是磕到腳。

3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平的比較好,因為踩在平的地板上會比較舒服。

4樓:技術小輝

平的好。因為汽車後排的中間地板是平的,使用起來非常方便,所以我覺得還是平的好。

國產地板好還是進口的好,地板是選國產好還是進口好?有推薦的品牌嗎?

知名品牌地板產品無論國產還是進口,質量都很過硬,差別主要表現在花色設計和鎖釦專利技術部分,因此消費者可以根據需要放心選擇。至於二者的區別,一下就是針對不同種類地板的差別分析 實木地板 由於實木地板的生產工藝比較成熟,考慮到稅負和運輸成本,國內市場上的實木地板多為本土生產,只是在原料使用上存在國產與進...

美縫劑是平的好還是凹進去的好

美縫劑是平的好還是凹進去的好要看施工部位。美縫平的好處在於不容易積累灰塵,清潔比較方便,適合地面使用。凹的美縫使用長了不容易受損,不過容易積灰,因此更適合在牆面使用。凹式美縫的凹陷處註定是積灰的地方,因此對於打掃來說會加大難度。但是凹式美縫的好處是可以保證瓷磚不受到劃傷,可以讓施工效果更加完美。平式...

汽車座套是混紡布藝中間冰絲好,還是全部亞麻混紡布藝

主要根據自己的喜好,我定的是 特亞麻的,這兩天就到了!各有各的優點,看個人喜好 個人覺得還是亞麻的好,透氣,四季通用。汽車坐墊亞麻的好。還是冰絲的好 5 汽車坐墊材質種類較多,一般夏季人們用的較多就屬冰絲和亞麻兩種材 各有優點。亞麻坐墊,採用純天然材料製成,具有防水作用,並具有耐摩擦 耐高溫 散熱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