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是抽油好還是放油好,保養的時候到底是抽機油好還是放機油好?

2022-01-06 18:06:09 字數 1538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換機油是抽的好還是放的好?關於換機油是抽還是放好,肯定很多車主會認為放機油會好一點,通常大家都覺得機油中的沉澱會積攢在機油殼底部,(水中的沉澱都是在水底的),我起初也是這麼認為的,所以每次換機油通常就是直接放出來。但是在車發發工作了一段時間,有力不一樣的認識,yacco歐洲機油給大家講講關於換機油方面的知識:

第一:比殘留通過重力放機油,殘留在發動機內部的廢舊機油量大約在20%左右,而通過高壓抽機油殘存量在10%-15%。

第二:比流速重力作用下放機油流速緩慢,帶動機器內部的殘留少,發動機縫隙上的汙泥的不到帶動,殘留在發動機各個重點地方。車發發採用高壓抽油技術可清理縫隙裡的汙泥,同時在流力的帶動下帶動更多汙漬。

第三:比時間重力放油速度慢,時間長,抽油速度快,時間短。最後:

新車和舊車換機油是抽還是放呢?新車的話應該採用抽油技術,該保養對汽車最好,汽車發動機這時完好無損,對於那些說抽機油損壞發動機的回答我只能說,如果發動機連抽油壓力都受不了了,那麼這樣的發動機安全嗎?舊車不推薦了,應為長期的磨損下正好油泥繫結把問題堵住了,抽的話可能使發動機縫隙清理過與乾淨,一些不是很明顯的縫隙上的油泥被清洗了可能漏油(造成縫隙原因本身就與換油有關係,機油差了磨損就大)。

再補充一下換機油時髒東西是由: 一、水分、灰塵、其他雜油和機件磨損產生的金屬粉末等雜質;二、指機油逐漸變質,生成了有機酸、膠質和瀝青狀物質。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都一樣,放得乾不乾淨取決於放得時間,抽的乾不乾淨取決於抽的時間和抽的技巧。放油時維修人員都是放一會看沒大量流出就上螺絲了,裡面還是會有的,容易導致油底殼螺絲損壞或者漏油。放一次,就要換一個螺絲和密封環,這樣挺麻煩的。

一般抽的時間都比較長,但是機油可以抽的更徹底,這樣不用動放油螺絲,抽出來的也更乾淨。

3樓:意在筆先

現在基本都是以放油為主,但是徹底清除乾淨還是抽油比較好。

還有就是看師傅對你負不負責任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是差不多的,主要還是看師傅是否負責任

保養的時候到底是抽機油好還是放機油好?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感覺還是放比較好,這樣將裡面的髒東西容易排出去,望採納,謝謝!

6樓:小寶玩車

汽車保養,抽機油和放機油哪一個更徹底?哪種方法更好?

7樓:近來不好

你確定是機油不是變速箱油嗎?只有變速箱才抽機油都是放的。或者我孤陋寡聞了說說你車的品牌跟型號。

8樓:建谷槐

肯定是抽機油比較好,放機油有可能會放的不乾淨。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抽機油和放機油都差不多,主要還得看你的車適合哪種方式,而且這兩種方式都不能百分百的把所以機油排出,我車就一直是放機油的,我一直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每次都能加到4升,機油品質好,長效耐用,還有酯類的新增,動力爆發也足,用了兩次體驗都比之前的機油來的強。

汽車保養以時間為準還是公里數,汽車保養是按公里數還是時間?

我的車是按公里數去保養的,購車8年多了一共保養14次,車行7萬6公里,平均5000公里保養一次,最短間隔時間是半年,最長時間是12個月加20天,用的是一汽機油,一直是在4s店保養。我的經驗是,當機油用了半年之後,每月檢查一次或是要出車之前檢查,從機油尺取出點機油,看看油位和油的質量。感覺還好就繼續使...

好面板是怎麼保養的,人的面板怎麼保養才好

她說的也是,我也來補充一點,想要好的 是靠內調外養的。詳細情況我們好好聊聊吧!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人的 怎麼保養才好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如何才能擁有健康的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3366163呢?外在因素我們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1.正確的洗...

換機油到底是去汽車保養店還是在4s店好

去汽車保養店好,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年裡程比較多的。我要是在4s店一年起碼得去五六次,自己在保養店保養用gt機油和曼牌機濾,可以1萬多公里再換,車子動力還比之前用原廠機油強勁不少。保養店工時費也就幾十,4s店動輒兩三百,所以不管是保養效果還是保養費用都是在外面保養價效比更高。至少錢花了可以用好機油好機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