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大蠊(蟑螂)粉真的可以治療癌症嗎?

2023-02-17 15:20:02 字數 2152 閱讀 7341

1樓:清新又輕柔丶福星

美洲大蠊乙醇提取物體外對慢性髓源性白血病(k562)、原髓細胞白血病(hl60)、小鼠白血病(p388d1)細胞株[5],鼻咽癌(cne)、肺癌(a549)、口腔上皮癌(kb)細胞株,卵巢癌(ho8910)、宮頸癌(hela)和前列腺癌(pc3)細胞株,食管癌(ecal09)、胃腺癌(bgc823)、結腸癌(ls174t)細胞株具有生長抑制作用;體外對胃癌bgc-823細胞的抑制作用與順鉑(ddp)相似,且呈時間和濃度依賴關係。 美洲大蠊提取物對小鼠lewis肺癌和3ll肺癌瘤組織的生長具有一定抑制作用,可促進腫瘤細胞凋亡。 (去阿里旺旺yfr24 ) **癌症 在西南地區民間流傳有美洲大蠊輔助**癌症的說法,流傳上百年,現今很多患者仍在服用其作為重要輔助**手段。

央視10套(科教頻道)的《走進科學》欄目也於2023年12月9日和19日用了兩期做了一個主題——「老潘和蟑螂」,講述了一個攀枝花老人用蟑螂(美洲大蠊)輔助**鼻咽癌,20年未**,並且健康生活的故事。滿意。

2樓:網友

確實可以**癌症的,不過要買的話,最好買乾的,大個帶翅膀的,藥性最好,不要買粉,因為你不知道別人用什麼樣的蟲子給你打成粉。

什麼叫蟑螂粉?,最近總聽別人說,這東西能治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最好少吃 抑制癌細胞擴散 主要是改變血液的酸鹼度 酸性體質是細胞癌變的溫床 吃蟑螂沒什麼科學依據的 不要瞎吃。

4樓:匿名使用者

好醫生藥業集團經過以下對蟑螂的藥用**和對藥用考證,把蟑螂研製成粉末,加入研究,生產出蟑螂粉及9美洲大蠊粉0,專業**用於症瘕積聚,小兒疳積,腳氣水腫,疔瘡、腫毒及蟲蛇咬傷。

5樓:匿名使用者

蟑螂粉:就是由美洲大蠊所加工成的。

美洲大蠊(蟑螂)是傳統的中藥材,常以乾燥或鮮成蟲入藥,但由於傳統習慣,患者難以接受,藥效也難以完全發揮,現亦有將其製成超微粉末的美洲大蠊精粉出現,既能夠避免美洲大蠊全蟲對患者的視覺衝擊,又能夠提高藥材的生物利用度。它能治病的。

美洲大蠊性寒味鹹,有毒,有辛辣味、有散瘀、消積、解毒、利水、消腫等功能。主治兒童疳積、扁桃腺炎、身體包塊、癰瘡腫痛和蜈蚣、毒蛇咬傷等。樓主可找阿里旺旺yfr24 那裡。

諮詢一個問題蟑螂可以**肺癌是真是假?有沒有專業人士幫解答。急需

6樓:加入我去遠方

可以入藥的蟑螂是美洲大蠊,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美洲大蠊(蟑螂)粉。得病心態很重要,良好的心態不亞於吃藥。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洲大蠊可以治病嗎?

7樓:網友

當然可以治病的,經常有病人從我們養殖場購買蟑螂回去吃的。

8樓:淡雅冠疤

算不上博學,但用過美洲大蠊製成的藥,也就是好醫生**新液。說說感受吧,味道有點奇怪,但是並不難喝,見效比較快,當時的口腔潰瘍含漱了兩天就好了,應該是美洲大蠊體內的什麼成分能夠對病根產生作用吧。

(打了好多字,求贊)

蟑螂能抗癌嗎?

9樓:網友

蟑螂 功效:散瘀;化積;解毒。沒有抗癌的功效。中藥還是要根據大夫的指導來服用。

美洲大蠊提取物有什麼用處?

10樓:玉安容

美洲大蠊提取物是一種天然高效的藥物 ,可以用來**癌症 肝炎 胃潰瘍等的許多病症;現在科研人員正在進一步研發美洲大蠊提取物的新的藥用領域。

11樓:廣金呼延洋

你好,美洲大蠊提取的好醫生**新液能主動修復體內黏膜創面能修復體表**創面加快人體創面癒合速度。

縮短創面修復時間,提高創面修復。

消除炎症水腫,調節機體免疫功能等。

12樓:千年等一⑹回

抗癌用的 據說在國外應用廣泛,過內開發的比較少。

西安奧澤生物科技****有。

13樓:留蘭香薄荷

通利血脈,養陰生肌;促使癌細胞凋亡。

內服可用於瘀血阻滯,胃痛出血,口舌生瘡,胃,十二指腸潰瘍,以及陰虛肺癆,肺結核的輔助**。

外用可用於金瘡,外傷,潰瘍,瘻管,燒傷,燙傷,禿髮,褥瘡之創面。

為什麼南方的蟑螂怎麼可以那麼大

因為南方氣候適宜蟑螂生長,且南方的蟑螂品種多為黑胸大蠊 美洲大蠊等大型蟑螂。蟑螂對溫度要求較寬,分佈較廣,喜在室內陰溼場所棲息,晝伏夜出 食性複雜,喜食糖類 澱粉類食品。南方的氣候等均符合蟑螂的生長習性。雖然它們的生存能力 適應環境的能力都較強,但其取食量和壽命也受到外界因素 如溼度 溫度 食物的質...

你好珍珠粉真的可以讓面板變白嗎,珍珠粉敷臉真的可以讓面板真正美白嗎

給你推薦幾類健康無刺激綠色美白方法供你做選擇 1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2 蘆薈美白 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

白芷粉跟綠豆粉做面膜真的可以去痘嗎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