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內行和有經驗人士評價一下這些服裝品牌

2021-10-02 05:40:37 字數 3984 閱讀 5227

1樓:天天樂採

zara, only, lacoste, le coq sportif, bossini, levis, lee, jack jones

這些品牌都不貴 也不算大牌

要是嚴格來講的話 這裡面 lacoste是最高檔最貴的

在國外來講 他家的一件 棉t 要 60美金

牛仔褲來講 levis最有名 質量也不錯 也比這裡的其他牌子貴 不過很容易買到打折的

zara only 屬於 麥當勞那種 速銷 連鎖的那種 這麼說能理解麼

jack jones 歐美很少見 少人穿

在美國 levis 和 lee差不多 不過 還是 levis認得人 稍微多一些 銷量比較好

brooks brother, burberry, ben sherman, tommy, lacoste, ralph lauren

這裡面 burberry 應該是最貴的 不過 lacoste也不便宜

ralph lauren 分幾個檔次 比較不一樣 就像 armani 一樣

不過 在 outlet burberry 和 ralph lauren 還有 tommy 打折的都一大堆 20多美金 大概

burberry 30多吧 要說質量的話 本人最推薦 lacoste 很舒服 純棉 **顏色也很好

只不過中國很容易買到假的

另外:burberry的檔次可高了。也是世界大牌。

牛仔系列是他家最低價的,從兩千多到幾千不等,

褲子從三千多到一萬左右。

外衣在低價的七八千到兩三萬,

風衣在一萬多到三四萬。

polo一般是在兩千多到三四千。

他家的衣服褲子的設計就是本人的最愛。 但還是挺要個子和身材的。 也挺花鈔票的。

2樓:樺

levis同lee風格差不多..主打牛仔類的衣物,**一般在500左右..bossini比較便宜..賣休閒裝..jack jones的**就相對比較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都不咋樣,屬於大眾化。穿的人太多。 沒得必要排名,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一樣。

反正大眾化的就是差不多價,褲子衣服基本都是幾百到一千或多一點,就在這個價。

後面的跟前面的差異太大了。

burberry的檔次可高了。也是世界大牌。

牛仔系列是他家最低價的,從兩千多到幾千不等,褲子從三千多到一萬左右。

外衣在低價的七八千到兩三萬,

風衣在一萬多到三四萬。

polo一般是在兩千多到三四千。

他家的衣服褲子的設計就是本人的最愛。 但還是挺要個子和身材的。 也挺花鈔票的。

我只能說設計用一個詞語來表達 完美。

瘦個的最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檔次:zara,le coq sportif,bossini,only,lacoste,lee,levis,jack jones

檔次:brooks brother,ben sherman,tommy,burberry,ralph lauren,lacoste

**的話樓主到專賣店裡去看,差異很明顯的

5樓:

lacoste levis lee zara lecoq sportif jackjones only bossini

下面最貴應該是burberry 短袖1700 長袖1900

6樓:匿名使用者

levis, lee牛仔褲還行,別人差點, jack jones 外套還行,假的比真的好,其餘的假的太多。不做評價。

7樓:杜少敏

我以前是zara的員工,那兒的服裝質量不好,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商店看看**多問幾家就差不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brooks brother, burberry, ben sherman, tommy, lacoste,

10樓:匿名使用者

zara, only

想開一個服裝店,可是什麼經驗都沒有,不知從何開始,求有經驗人士傳授一下經驗

11樓:彩色霧雨

**靚仔裝這幾年慢慢比**更火爆,這是為什麼呢?

1是因為**比婦裝競爭小;

2是因為**利潤高,更容易賺錢;

3是因為男人買衣服一般比較大方;

如果你要做**,就一定要找到源頭廠家,建議你在阿里爸爸上查詢:索爾文**

12樓:李是笨熊

同開服裝店,私聊交流一下經驗

13樓:饒勝雅

沒有經驗可以去做加盟啊

14樓:淘店名ngu衣坊

希望你暫時不要開店,先幫人家店裡打工五年,你才有資格,否則因缺少經驗,有可能遇到很大的困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v、做服裝的話,以下幾點要注意:

信、首先選址方面:自然客流量、房租、附近居住人群消費等級eni、品牌定位、貨品品類、**要適合當地客戶人群alis、如果沒有做服裝經驗,建議與品牌公司做聯營模式,有的服裝公司合作模式風險幾乎為零

太原哪個商場這幾天的活動力度大啊?天冷了,想買點保暖內衣 順便請內行人士指點一下什麼品牌的內衣好啊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暖內衣去那些地方買純粹是拿錢沒處扔,因為保暖內衣質量差別再大,也不會有那樣的**差異,就我知道的很多服裝城的牌子牌子質量都遠好於那些名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百盛店慶有活動,王府井30號之前兌換積分,五千返一百的券

18樓:趙玉

服裝城新精品小**,虎豹的

和一個品牌服裝做聯營需注意什麼,求有經驗人士指點

19樓:阿萊貝琳

直營就是顧名思義品牌公司自己開店自己運營,跟外人沒什麼關係

加盟就是投資商給品牌公司加盟費買品牌授權,然後開店賣品牌公司的貨,一般貨都是買斷不退的,加盟商自負盈虧。

聯營是最近幾年起來的,跟加盟最大的區別就是聯營的貨品不需要投資商買斷,到期賣不完可以退回品牌公司,品牌公司會定期為門店配貨**,所以投資商不需要花錢壓貨。另外聯營不需要花高額的加盟費買品牌授權,只要交一定金額的貨品押金和合同保證金就可以了,大大降低了投資成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們具體的優勢有哪些,37love的是全託管的。

21樓:風早v爽子

這個不好作答您。

首先每個城市的房價物價都不一樣。這是重要的。

其次 不知道你自己的預期投資是多少

還有 裝修想達到什麼效果 豪華一點還是等等很多方面!

22樓:觀缽緣

主要看具體的合作方案,觀缽緣**品牌告訴您具體注意:

1、你的投入產出比,你要投入多少?將得到多少?是否有利潤空間?

2、可能的風險,儘可能列出來,有無預防和補救方法,是否可以接受某個風險。

3、品牌的真實情況,國家企業信用資訊系統是否可查?產品品質如何?合作之後要多監管。

服裝設計師的整個工作經驗請描述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服裝前景也很好不一定要**。服裝設計師分為幾種。加工廠的服裝設計師只是掛個名,其實什麼都包,有沒設計什麼,只是改別人的款式。

品牌的服裝設計師,有兩種。1.單當設計工作,效果圖,其它的工作讓助理等去做。

別人不會的在加以指導或自己來,當然這種的有幾年以上的經驗才有可能。2.一系列全成包,一單下來。

就是先設計,做效果圖,客戶滿意了。在打版起樣,然後還需要去跟單等...全程跟蹤。

這是都敢出道這的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當然如果公司有發展前景那是最好。

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請高手評價一下這個配置。

如果預算充足的話。可以將4570 換成e3 1230 v3.顯示卡 750ti起步,或者660,760.認定是4570的話,顯示卡一樣750ti起步,660,770.預算就是剛好的話,這套配置也沒問題。i3 4130 gtx750 也可以。這是js要騙菜鳥的配置,千萬別買.顯示卡是 的雜牌子.沒聽說...

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請評價一下這個人長相

有點內向,且堅持自己的意見,運可能會在三十左右好起來。建議心胸再開闊些,多做幫助別人的好事,會讓幫你的貴人出現。外貌不錯,但沒氣質,帶點衰相 長相比較端正,但頭髮亂 請問這張 看完第一感覺是什麼?請評價一下這個人的長相還有這個人胖嗎?可不可以評價很醜,可不可以回答 胖,這樣的回答你是不滿意的對吧,可...

請幫我回答一下這些問題,請幫我回答一下這個問題

1 瑟 彈撥樂器,笙 吹管樂器 7 南北二人轉 9 沒第九?2 陸游 3 魯迅短篇 風波 4 艾青 5.維也納 奧地利 6 赫哲族生活 8 記傳體通史 作者 司馬遷 10 趙樹理 11 印度尼西亞民歌 12 山西 13 曹火星 14 茅盾 15 作詞 光未然 張光年 冼星海作曲 16 湖南 17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