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開公司有經驗的朋友和老闆指點一下我該怎麼做

2023-05-14 16:25:07 字數 3824 閱讀 5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平臺搭建的不好,所以產生不了更多的利潤,做市場很難,技術轉化不成資金,這樣的情況下,找人合作也是種選擇,當然選擇找合作人也要找個實力強大的,能把市場儘可能做大的,也就是對方要重視你和你的專案,這樣你就能儘快的利用技術轉化為資金,等你有了能力搭建好自己的平臺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自己出來幹了。

另外看你是技術轉讓還只是人過去讓他利用你的技術,你從他公司出來的時候,還帶技術走還是技術就屬於人家公司。

如果這個技術能申請專利,最好申請個專利,它在年限內就是屬於你的,這樣你的利益就有了法律意義上的保障。

你上面說的百分之十股份,你要弄清楚賠錢了你用不用付百分之十,還是公司轉讓給你的紅利乾股,只分紅利,不計股本,不承擔風險。

做這些之前,最好能弄一份對方公司的財務報表,找專業人士幫你分析下,他們公司的營運情況,你的百分之十大概是多少,然後簽訂協議的時候,最好上面能讓對方保證你的最低收益。

2樓:德州德管家

無論是自己開公司還是加入別人的團隊,首先明白的是自己的競爭優勢是什麼?說到複製,其實複製的反面就是創新。再就是抗壓能力,其實無論做什麼事,都有來自不同方面的壓力,前提是您準備好了嗎?

只要準備好了什麼--月1萬5+10%公司股份,一切都是「神馬」、「浮雲」--再就是「最保險」,千萬記住世上沒有「最保險」,一切靠自己!

3樓:扣扣

應該不是不好做 只是想你說的市場技術不同步 導致業務跟不上 所有技術都可複製 那只有自己不斷創新 保證自己的價值 所說的10%股份看你怎麼分法 月結算 季結算 還是怎麼結算 你對該公司賬目是否清楚 是在盈利 還是有虧損 加入也不為一種開闢市場的方式 累計自己的資源 自己覺得成熟了 在出來 但也要看你們是怎麼簽訂這份合同的。

如果我是公司的老闆,我該怎麼做

4樓:網搜沈星老師

視員工如親人,做好帶動工作。管理好團隊,把公司做大做強。

加入別人的公司,老闆說給股份,有經驗的朋友給給建議,小弟剛出道,經驗不足,拜謝!!

5樓:電梯人

說白了就是要你幫他打工而已,又不想花很大的代價。覺得你有利可圖就用,沒利可圖就踢出來。你覺得還不錯也可以做,但是要先簽一份合作合約,規定合作時間待遇多少,因你不涉及財務方面,盈利情況也不清楚,股份這東西來說可多可少,口說無憑,以免事後不認賬。

6樓:小草初長

公司法規定有:股份公司和****,股份公司要投資1000萬元以上,因此你講的應該是****,****以公司全部資產對公司債務承擔責任,你有10%的股份就是股東,股東以出資額對公司承擔有限責任,與個人財產無關(不承擔連帶責任)。因此,你大可以放心,公司經營不好,最好就是把你的股份賠光。

注意:前提是不是合夥企業(要承擔連帶責任的)。具體是什麼公司,營業執照上很明確。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股東身份,當然是要承擔風險的可能性,你以個人跟他籤一份合作協議書,內容說明只分紅股方式,不佔公司實際股份,你的利潤除了工資外,還有公司利潤的百份之十,最好找個律師事務所幫你寫這份協議書,才幾百元就搞定,比較保障自己,不過我不知道你們合作做什麼工作,所以不太好給詳細意見,技術投資只收百份之十,要是你們的公司回報大的話還可以,要是回報不大,可能比打工還少賺。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8樓:早晨天空

1,你的技術起決定性,給你的股份太少了;要不開你工作不能少。

2,你的擔心都可以通過公司章程,和合作協議可以規避。

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幫幫忙,幫我分析下,我該怎麼做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挺高,對你也不太滿意,你要努力呀,只要你努力或許會贏得她的芳心,也會贏得她人的芳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了這多字我給你說說吧,你女朋友這是在擔心你要是以後對她不好了他該咋辦呢,在**連個同學也沒有,平時也就只能跟你在一塊很孤單,這就是親情與愛情的矛盾。不說了,累了。

11樓:愛你永遠

去啊,可能這樣你們才會更好的解決一些事。

想開水果店店!但是沒有經驗!請懂的朋友!或者同行業的老闆賜教!!!

12樓:卿星淵

這別人會教你嗎?只能去嘗試著做,邊做邊總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錢就行了 沒什麼經驗。

朋友介紹一個開公司的老闆,我想去他那工作,見面時該怎麼稱呼?

14樓:網友

姓什麼就叫某總。

比竟是上下級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1、正式場合稱職務,xx總,xx老闆。

2、非正式場合,xx哥,xx姐。

不要把人年紀叫大了。

請有經驗的人幫解決一下公司中的身份定位的問題!!

16樓:waipo狼來了

我很同情你,雖然我沒有經歷過,但是我想說,你既然有能力做好這個公司,就算再去搞一個也絕對沒有問題,相信你自己!

17樓:可恥的ni了

說讓你放棄這個公司,也許真的很難。因為就象你說的,它就像你的孩子,但是你開始就犯了個致命的錯誤,你在開始的時候就是打工的,只是你沒有意識到,男人,可以打工,但是成熟的男人不會選擇在自己朋友手下打工,這句話相信你已經體會到了,現在擺在你面前的有兩條路,一是拿到你應得的那份,然後走人,捨不得也沒辦法,這在開始的時候就是註定的,有五年的管理經驗,相信你很容易找到收入可觀,或者建立自己公司!二就是你要爭取到公司的股份,我不知道你公司的規模,但這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你的話裡來看,你是君子不是小人,但是你朋友已經有了要你離開的意思,所以要麼你改變地位,要麼你重新開始自己的事業,但這對你都不容易,人生有幾個五年?

沒有幾個,那更沒有時間給你去浪費,猶豫不決只會停滯不前,果斷做出決定,然後無論面對什麼困難,都不認輸,才是男人!

今天被老闆叫到辦公室讓我注意某人我該怎麼做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老闆看起來發現了這個分公司經理的秘密,可能這個經理損害了公司的利益,老闆怕自己的利益受損,所以讓你看緊點,主要是公司的人員要保持穩定,估計你老闆準備要炒這個經理了,其實更重要的是點撥你不要隨這個經理走,這個老闆還是很器重你的。有條件你就多用手機或者mail內部多跟老闆聯絡。這樣做最好。

19樓:黃浩明

你儘量別得罪那人,更不能得罪老闆。如果感覺老闆沒太把你當回事,建議你最好先裝傻充楞,別真去用心去注意這個人,表面上做個樣子就行。如果老闆平時比較看重你,想借此看你忠心,就廢點心思多注意一下,但也要防止老闆將來會棄卒保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老闆可能發現分公司經理工作上有不妥的地方;二是你要按著老闆交待隨時留意分公司經理的一言一行、老闆這麼做也許是對你和分公司經理的一次檢驗。

21樓:樂正俐

靈活機動,你腦子要多根弦.

22樓:莫染流年亂

你們老闆是要你注意他什麼啊?平時多留點心眼,儘可能的去觀察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留意他觸的人,講的話告知老闆。

我們公司要做ccc認證,老闆說要自己做,又沒有人有相關經驗,有沒有有經驗的朋友傳授一下經驗?跪謝! 5

24樓:網友

其實沒什麼難的,流程都一樣,在cqc網上註冊使用者名稱就可以申請了。提交資料,型式試驗,工廠檢查,然後拿證書。

開同學會要找專業策劃公司嗎,有經驗的來指導一下

1 看你們的具體預算是多少,如果經費足夠的話,可以要專人現場指導 2 專業的活動策劃公司,會有一套活動流程方案,同學聚會也能佈置得大氣上檔次 同學會是自己辦好還是交給專業的策劃公司?應該會比較少這樣的策劃公司,同學聚會屬於小型的活動,找一般的活動策劃公司基本不會理你,如果你的活動是比較大型的 經費充...

有經驗的朋友請給我個去痘效果好的產品

我用的是 頤輝神奇膏 這個產品,效果超級棒,我一直都被痘痘困擾,現在用這個1盒改善很明顯,相信繼續使用一定可以去掉的,你也用用吧,為了美麗趕緊行動吧,賣的很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英國aa網金盞花膏 此產品蘊含神奇的金盞花和人蔘精華,能平復痘痘和粉刺,可以迅速淡化疤痕和修復痘印,還可...

有出國參加展會經驗的朋友請幫忙,誰有參加過國外展會的經歷啊?這種展會要注意什麼細節啊

你最好能夠邀請哪些潛在的大客戶,到你們公司看一下,你們公司的生產裝置 介紹一下你們公司做的一些專案。你在跟外國客戶溝通介紹你們公司的產品的時侯,他只能從你的口中或者你給他的產品樣本中瞭解公司產品。你要讓他相信你的產品是世界上最好的。我到日本 德國參加一些展會的時侯,一般都會這樣做。我是外貿員 去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