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合夥開公司,需要好用的流水記賬軟體,求

2021-03-04 08:25:32 字數 1726 閱讀 7702

1樓:浪奔

如果你是剛成立的企業,建議您找一家專業的**記賬機構。來為你們做賬報稅,內外賬一起做。費用也不貴。比起會計要便宜很多。

合夥開公司,求推薦一款好用的記賬軟體

2樓:敬業籤

適合開公司bai用的記賬軟體,du建議你試試敬業籤這款電腦軟zhi件,因為它具備小dao賬本的功版能,而且當前支援權使用者免費使用,所以你可以用它記錄流水賬、收入賬、支出賬和應收賬,同時它還支援目標收款、專案預算、銷售尾款管理、專項支出及資金出借記錄等多個方面,可以讓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賬目更清晰明瞭。

並且,敬業籤還可以將所有賬單在雲端備份,同時也支援使用者設定密碼保護,並有多重安全防護保障,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此外,敬業籤還支援匯出和列印賬單。

同時,敬業籤支援多端雲同步,我們只需在windows/android/iphone/web/ipad/mac端登入同一賬號,賬單內容便能實現多端同步檢視,所以合夥人可以多端共享賬單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賬有數,合夥人共享流水記賬平臺。

合夥開公司用哪款記賬軟體記流水賬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合夥開公司做內賬建議賬有數雲記賬。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可以考慮億企代賬軟體

6樓:雲帳房

新時bai代下,效率的

提高則意du味著能在競zhi爭中獲得明顯優勢。如今,越dao來越多的公司選專擇智慧財稅屬軟體替換傳統財務軟體。傳統的財務軟體功能單

一、效率低下,重複、繁瑣的票據錄入、核對核銷工作佔據財務人員大部分精力,耗費大量的人力物力。

合夥開了一家公司,需要記流水賬,按專案分類,求一款記賬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記內賬又可以按專案分類應收應付的可以用賬有數雲記賬,合夥開公司的朋友就是用這個,說方便又好用。

8樓:融益教育

如果只記流水賬的話,可以不需要用財務軟體,只要用到excel**就可以完成。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輕鬆記賬,管家婆等等,都可以去試試,有很多軟體的

10樓:雲帳房

目前比較流行用的智慧財稅軟體,在做賬報稅時能智慧化,自動化,發票自動採集、掃描、憑證自動生成、全稅種批量一鍵自動申報;做賬高效且方便,減少手工錄入量,降低出錯率,提高做賬報稅速率。

合夥開公司,用什麼記賬軟體平臺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朋友三個人就是合夥開公司,現在選擇賬目透明公開,避免利益衝突,用的是賬有數雲記賬,流水賬來一筆記一筆,手機也可以,免費的也可以幫我們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合夥開公司,賬務上有些矛盾,求一款記賬軟體,賬務透明清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隨手記一般適合個人記賬,像合夥開公司不適合。我朋友也是合夥開公司的,他用的是賬有數流水賬記賬平臺,賬本是共享的,也支援多人記賬,沒有財務知識的都可以記,老闆也看得懂。

合夥開公司注意事項,幾個人合夥開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專案與專案的合作,2 專案與人的合作 3 專案與技術的合作 4 專案與資金的合作 5 專案與社會資源的合作 2 合作目的與目標 商業合作需要相同的目的和目標,有了一個共同的創業目標,才能走到一起來,所以目標的正確與合作有很大的關係!也是能否找到合作伙伴的關鍵,利益的合理分配是合作伙伴選擇你的主要...

我現在和朋友合夥開兩人公司,他是法人同時佔51股份,那我擔任什麼職務,如他是執行董事,我只能擔任監事

其實你這種情況,最好是他任董事長 你任總經理,這樣就很妥當的解決了你的問題。這樣也便於公司管理和發展!那監視也不一定非要是公司股東啊,讓其他人做也可以啊 跟朋友合夥開公司我方佔49 股份。他方佔 51 我方是法人。請問這中間有什麼厲害關係嗎?公司誰說了算?法定代表人是代抄表法人襲來處理公司事情的,因...

有懂財務的嗎?跟人合夥開公司怎麼防止合夥人亂用或者私自轉走公司賬上的錢

把財務交給自己信得過的人,支出收入比較大的金額要有收據賬單,以便能及時制止進一步惡化。經常給員工培訓課,增加他們的法律意識 一 合夥人在法學中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概念,通常是指以其資產進行合夥投資,參與合夥經營,依協議享受權利,承擔義務,並對企業債務承擔無限 或有限 責任的自然人或法人。合夥人應具有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