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需要具備的條件

2021-05-23 12:53:39 字數 842 閱讀 7752

1樓:貴陽豐葉財稅

需要滿足以下這些條件:

1、公司註冊地址

公司註冊地址和我們生活中一般的個體戶要求是不一樣的,而且根據不同地區對於公司地址的要求也不一樣,成都公司註冊地址必須是以辦公性質為基礎的,像一些小區住宅是不符合註冊的條件的。因為現在大家在註冊公司的過程中需要提供註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以及租賃合同,所以需要提前將地址確定下來。

2、確定公司法人代表

公司都是需要具備一個法人代表,即使公司的規模不大,也需要一個法人代表,因為在整個工商註冊過程中是需要提供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證影印件,並且公司法人代表必須在整個工商稅務中無任何的不良記錄,關於股東及法人的詳細要求規定,可參考工商局的《企業告知承諾書》。

3、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公司註冊必須滿足基本的註冊資本,根據相關法律規定: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公司最低註冊資本規定為3萬元人民幣。但是隨著2023年開始,國家實行了認繳制,無需當下立馬將註冊的資本進行繳納,可根據自己的實力來進行認繳。

4、經營範圍的要求

對於經營範圍的要求相對來講比較嚴格,因為一般的產品只要是銷售及諮詢服務都可以直接寫入經營範圍,但是有的行業還需要單獨的辦理相關的許可證之後才能夠經營。

2樓:樂樂的歡樂家園

開公司,首先得確定股東,你如果自己做,那就是一個人的公司,然後確定公司辦公地點,然後再就是確定註冊資金,象設計公司,註冊資金不用多,剛開始最多10萬就可以了,另外關鍵就是聚集一批設計人才,再就是最好有設計業績的骨幹能開發市場,最好公司出成立時有啟動專案,否則很可能成立後沒有活幹的悲涼境地.

現在如果要開一個公司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做演員需要具備的基礎條件,演員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做演員需要具備悟性 個性以及審美能力等條件。悟性。接受了這種的訓練,或者說有比較好的文化修養的時候,悟性就相對的要高一些,文化素養差一些的惰性就要相對的低一些,小聰明可能彌補一些,但是總體上來講,悟性也就是理解力和表現力,和文化修養 專業素質修養是分不開的。個性。如果天性寡言,多說三個字都覺得累,恐...

自學律師需要具備哪些條件,自考律師需要具備怎樣的資格?

1 輔導教材。這是打基礎的,比較經典的當推法律出版社的三本輔導教材 俗稱 三大本 萬國學校的系列教材 中法網的系列教材等等,這些參考書都是按照每年司法部頒佈的大綱編寫的,內容涵蓋了上面所說的全部的考試範圍,編排體例上也是簡明實用,適合考試所用 不像本科教材一樣充滿了大量的理論 2 法條彙編。這是司法...

成立旅遊產品開發公司需要具備些什麼條件

有篇文章可能會有幫主 我國的一些旅行社在具體的運作過程中,將大量的資金投入到宣傳 上,而不在旅遊產品設計上多投入。旅遊產品開發資金投入的嚴重不足是造成產品開發後勁不足 品種少 無特色的重要原因。高素質的產品設計人才缺乏 目前旅行社普遍缺乏高素質的產品設計人才,我國的旅遊產品設計人員大都是具有豐富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