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蛤怎麼煮

2021-10-02 05:26:03 字數 558 閱讀 9395

1樓:叢林探野

趕海挖上來的文蛤,用來做雞蛋卷,簡直太好吃了

2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沒有海水,在水裡加適當的鹽(兌好的水感覺要比海水鹹一點點)

把蛤蜊放到鹽水裡,先把髒東西吐出來.

鍋中加入開水,水中先加點鹽,滴幾滴香油,加入蛤蜊,煮開,看到蛤蜊有百分之八十的開口,加入香菜沫,出鍋即可。

原料:蛤蜊400克,紅辣椒2個,洋蔥少許,青椒1個,高湯1匙。

輔料:薑片、蒜片各適量,紅油1/2大匙,醬油、蠔油、花雕酒各1小匙,白糖1/3小匙,水澱粉適量。

做法:1.將蛤蜊泡在鹽水中吐沙,洗淨;洋蔥洗淨,切絲;紅辣椒洗淨切粒;青椒洗淨,切絲。美食家部落格空間

2. 炒鍋爆香青椒、紅椒,洋蔥、薑片、蒜片,加醬油、蠔油、花雕酒、白糖及高湯,倒入蛤蜊翻炒。

3. 炒至蛤蜊開口,最後勾薄芡,淋入紅油即可。

用油炒香紅辣椒、姜、蔥,倒入蛤蜊,大火炒六成熟後,放入韓國辣醬和少許開水,炒熟加入香菜裝盤即成韓國辣醬蛤蜊。或者把韓國辣醬換成生抽,做法同韓國辣醬蛤蜊即成生抽辣蛤蜊。材料還可換成海螺、蜆子等。

梨子怎麼煮,煮梨水怎麼煮

梨子怎麼煮 煮梨水。1 梨水在煮的時候一定不能用鐵鍋或鋁鍋儘量使用不鏽鋼鍋或者砂鍋,梨要選擇自然成熟的雪梨,另外還要準備一些冰糖,顏色略微發黃的冰糖比純白的冰糖保健功效更好。把準備好的雪梨洗淨後從中間切開,挖掉果核最好不要去掉果皮。2 得到的梨的果肉切成片狀,放到準備好的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然後放...

煮毛豆怎麼煮,如何煮毛豆

許多朋友對於煮毛豆的時間是不能把控的,因為如果時間不夠的話,毛豆還是比較硬的,對於口感來說是會有些許影響。使用高壓鍋可以有效的讓毛豆煮熟,並且口感還不錯。需要準備的 新鮮毛豆,煤氣爐,高壓鍋鹽姜八角花椒辣椒 1.把毛豆洗乾淨後,無需剪去兩頭,直接放入高壓鍋中,加入食鹽,鹽可適當多放一點,然後加少入量...

大米飯怎麼煮,煮大米飯怎麼煮

1.專用量米杯正確地量出需要的米量。洗米時第一次加入大量的水,快速地攪拌後立刻將水倒掉,用手掌以按壓的方式搓洗米,用水重複沖洗至清澈為止。2.洗好的米放入內鍋並加入正確的水量,放置約半小時,讓米吸收水分再開始煮飯。飯煮好後繼續保溫約10 15分鐘再將鍋蓋開啟,並用飯匙將煮好的飯翻攪均勻,就是香噴噴的...